206 迷途大大(1/2)
作者:迷路的龙
    “'你说什么?'林子晴把整理好的文具和书递给了柱子,一脸好奇地问了句。”

    “'没,没什么。'刚刚鼓起的全部勇气,瞬间消失,穿着军装的柱子呐呐地应着,仿佛又变回了隔壁那个腼腆的少年。”

    “林子晴笑了笑,再次叮嘱道:'我断断续续的也教了你不少字,你去部队以后,没事儿的时候就翻一翻这本孙子兵法,不认识的字就查一查这本词典。”

    “顿了下,少女笑眯眯地挥手告别:'好了,我先走了,柱子哥。”

    “柱子看着少女转身离去的纤细背影,终于忍不住又喊了一句,'我现在不叫柱子了,我叫张良臣!”

    “林子晴唇角带笑,头也不回地摆了摆手,大声应道:'知道啦,柱子哥!”

    “张良臣痴痴地看着她的背影,直到再也看不到,他的脸上逐渐变得坚毅,认真的在心里承诺,等我回来,我就娶你!”

    年轻女孩子清脆的朗读声在整个教室回荡,教室里的年轻女学生们,或坐或立,全都安静地听着,直到王文秀读完了最后一句,放下了手里的报纸。

    片刻安静后,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声音,争先恐后地在教室里响了起来:

    “哎,柱子哥真的是帅不过一秒!他今天刚刚出场的时候,穿着军装那一段,真的把我惊艳到了,渊停岳恃,虎啸龙吟……太帅了!”

    “我还是支持宁家少帅!看上去玩世不恭,实际上深情专一,尤其是挑选礼物那一段,为了知道哪一种胭脂的颜色更好看,往自己的嘴巴上试胭脂,真是太可爱了!”

    “不不,我更喜欢海帮的七爷!他受伤躲在林子晴家里养伤那段太有意思了,怕身上的血粘到被子上,动都不敢动一下,结果他还不知道,昏迷的时候被换了一件女人的衣服,哈哈哈。”

    坐在课桌上的王文秀笑了起来,终于加入到了讨论中:“不管你们喜欢谁,我最喜欢的,还是林子晴。”

    叽叽喳喳的女学生们瞬间安静,随即,爆发出了争先恐后的声音:“当然,我最喜欢的也是林子晴!”

    “我也是!”

    “还用说嘛,肯定是林子晴!”

    不得不说,袁婉莹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处女作十分成功,她准确的针对受众群体——这一帮家境优越,年轻单纯的女中学生们。

    按照华国后世总裁文的套路,写了一本各式美男花样登场的言情。

    其中女主角林子晴的设定,和这些年轻的女学生们的出身,非常相似,小康之家,同样是年轻的女学生,三观却非常的正——

    她会量力而行,在不影响自己的生活的前提下,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

    同时,她的帮助,又会经常得到回报。

    比如说,林子晴的早饭,一般是两个肉包,她会吃掉半个,然后把多出来的一个半,送给隔壁家境贫寒的青梅竹马,张柱子。

    而现在,从铺垫的剧情来看,张柱子同学,也就是张良臣先生,肉眼可见的要飞黄腾达了。

    身边有这么多优秀的追求者,林子晴的目标却始终如一——努力读书,考取大学。

    这完全是受到了她的年轻班主任的影响,这位年轻的班主任,是一名十分积极的上进青年,经常给他的女学生们描述大学生活。

    毫无疑问,作为本书第一个出场的优秀男配,他在袁婉莹的读者们中,也拥有许多支持者。
206 迷途大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