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第二位总统(1/2)
作者:迷路的龙
    第二天一早,这些年轻的女学生们早早的便来到了学堂,把桌椅板凳从教室里搬了出来,在学校的操场上摆放整齐。

    又准备了茶水点心,最后,这些穿着浅蓝色上衣,黑色百褶裙的年轻女学生们,手捧鲜花,在校门口站成两列,迎来了今天的客人们。

    最先出现的是三辆黑色小轿车,不少女学生们都睁大了眼睛,在县城,轿车,真的是稀罕的东西,也就王文秀家常备了一辆,却也很少开出来。

    更何况,这次是三辆黑色小轿车同时出现!

    最先打开车门的是第一辆小轿车,从上面下来一个高大的英俊青年,抬眼间鹰视狼顾,十分的有侵略性。

    他大步地走到了第二辆小轿车前,亲自打开了车门,一位温文儒雅的中年男士走了下来。

    与此同时,第三辆车的车门同时打开,却是走下来了两个穿着军装的保镖。

    女孩子们兴奋不已,紧紧的盯着那位中年男士,低声讨论着:“这就是那位先生吧。”

    “就是他就是他,我见过他的画像,一模一样。”

    袁婉莹亦是微微走神,虽然明知道这个世界不过是在她写的剧本的基础上,构造出来了,可看到曾经历史上大名鼎鼎的人物,还是有一种做梦一样的感觉。

    看了一眼这位令人尊敬的先生后,他又把视线挪到了这位先生旁边的那个高大青年身上——在之后的数年里,这个高大青年,成为了第二任总统。

    他推翻了现任总统,又带领国人,在殃及全世界的大战中艰难求生,战争胜利后,又度过了最艰难的战后时期——

    只是他在历史上的评价毁誉参半,主要还是在战争之间,他执行了一项政策,主力拱卫大城市,让出了广大的乡村地区。

    要知道,在和平之后很多年,整个华国,乡村和城市里的人口比例,还是惊人的二比八,这个时候就更夸张了,像是南京这样的重要城市,人口也不过只有几十万,和后世动辄千万人口的大都市,完全无法比。

    那就完全可以想象,这位未来的年轻总统的政策,坑害了多少国人。

    这个时候,未来的总统先生,还只是这位先生的助手,甚至会主动地为先生拉开车门——曾经在先生身边工作过的资历,是他以后能当上总统的重要筹码。

    宋卿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他认为,吾国已经沉疴难返,唯有一场彻彻底底的革命,才能挽救吾国。

    但是他知道,自己还年轻,并且身后没有什么家族助力,必须先积攒一些政治资本,于是他找到机会,结识了这位先生。

    果然如同传说中的一样,这位先生非常爱惜年轻后辈,在他稍微展示了一些自己的政治理念以及强烈的上进心之后,就被先生当作了助手。

    这些天,因为现任总统的想要复辟帝制的狼子野心,他跟着先生的脚步,走遍了全国各地,拜访了诸多的元宿睿老,串联这些背景雄厚的大人物,试图在下一次的全国大选中,把上面这位给拉下来。

    唯一的难点是,上面那位大总统,军旅出生,手握兵权,先生这边,如果不想选出一个同样出身的新总统,很难找出一位能和现任大总统抗衡的人物。

    在宋卿看来,最好的人选,当然就是这位先生本人,可是先生自己却无意再出仕。

    这也让宋卿对这位先生越发失望。
208 第二位总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