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第二位总统(2/2)
作者:迷路的龙

    今天,在拜访了本地的一位老先生后,本该立刻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毕竟,大选只剩下几个月,时间宝贵。

    先生却说,这边的两个学堂之间,有一个比试,不妨来看一看,看一看国家的未来。

    宋卿耐着性子陪着先生到了这所教会学校,还没下车,就看到了列队而出的年轻女学生们。

    对于这样一幕,他早已麻木,这位先生在这些年轻人中的名气实在太大,所到之处,无不受到了热烈追捧。

    一如既往的,哪怕他和几个保镖还有先生的其他几个年轻追随者,卖相都很不错,这些年轻的女学生们,依然只看着被他们簇拥的先生。

    等等!

    他敏锐地向着女学生们中间看去,眼看到了一个肤色有些偏黑的年轻姑娘,对上自己的视线,对方不慌不忙地微笑着点了点头。

    于是,宋卿也微笑点头,心里默默的给这个年轻的女孩子做了一个标记。

    在先生一行人被迎进去之后,春晖学堂的先生和学生们也到了。

    春晖学堂的先生们穿着一身精神的长袍,年轻的男学生们则是集体穿着黑色的制服款校服,看上去朝气蓬勃,十分的有干劲。

    春晖学堂的校长也十分年轻,只有三十出头,和先生打过招呼后,这位陈校长直接对着玛丽修女开口道:“修女,这些就是我们学校来参加比赛的学生们了。”

    “按照我们事先商量好的,一共比试五门科目,再各自留一门自选科目。”

    他非常自信地点起了学生们的名字,“聂海,国文!”

    “陈述,数学!”

    “李清波,地理!”

    他每念出一个名字,就有一个年轻学生,高喊报道,从队列中走出。

    最后,加上历史和英文,一共五个参加比试的英俊青年,如同小白杨一样,站成了一排。

    陈校长志得意满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得意门生们,转头看向了玛丽修女,态度温和语气却骄傲:“我们学堂参加比赛的学子们都已经到齐了,请问你们学堂的女学生们呢?”

    玛丽修女笑而不语,视线在她身后围成一圈的年轻女学生们脸上逐一扫过,这些学渣们全都露出了激动又兴奋的神情,骄傲地挺起了胸口,仿佛上场的学霸是她们一样。

    最终,玛丽修女的视线,落在了人群中那个个子较高,要比其他人黑上一些的年轻女孩身上,笑道:“出来吧,胡翠翠同学。”

    袁婉莹俏脸带笑的走了出来,十分友好的同几个即将比试的对手打了招呼。

    这些骄傲的小白杨们纷纷侧目,同时在心里忖道,这位女同学虽然长得不是特别好看,人倒是满和善的,不知道她参加哪一门学科的比赛,要是自己这一科,那就放她一马,不要让她输得太难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