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六 天国斩(1/2)
作者:贾小初
    “嗡”

    叶天出手了,对于这个人来说,他必须要直接就给镇压!

    “锵!”

    天晟一抖手,出现了一杆黑色的长枪,雪亮的枪尖发出刺目的光芒,冰冷而森寒。

    叶天手中多出一个丹炉,那是他从真凤遗址中得到的东西,它的三足缠绕着真龙,鼎盖卧着真凰,整体呈红色,不知道是用什么材料祭炼而成的,光泽晶莹,温润透亮。

    这个地方的气氛很紧张,非常讶异,这样的两个人对上,牵动了很多人的心神。

    “你们说,天恒和天晟他俩谁最强大?”

    “我觉得是天恒,那可是天皇的后代,为一代皇子,自出生就享受着无尽的资源。”

    “也是,不过,这个天晟比之天恒也不差多少,甚至能平起平坐了。”不远处,很多人都在议论,皆脸色凝重。

    “过来,杀你!”叶天平静的开口,他目光深邃,小脸清秀,黑色的发丝在飞扬,看着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跟我这样说话的人都死了。”天晟开口,不屑的扫视了叶天一眼,他与天恒的性格截然相反。

    “你算个屁,要是天恒在这,我可能还会认真对待,而你不配,一只手当镇压!”叶天说道。

    他虽这样说,但内心也很紧张,这个天晟,一时间还真看不出深浅,像是一个深渊般。

    “轰!”

    天晟抖手,向前立劈,冷冽的长枪贯穿了虚空,磨灭了永恒,直击叶天的眉心。

    叶天发丝飞扬,目光清澈,这一刻空灵无比,身与天相合,将自己推向了巅峰,手持丹炉迎击。

    “当......”

    这天地像是要炸开,震的虚空崩碎,山峰坍塌,所有人的脑袋都在嗡嗡作响。

    两个人交手了!

    “你就这一点本事吗?拿什么与天恒挣!”天晟大吼,飞扬跋扈,群山动荡,万木凋零。

    “天国斩!”

    他大喝,刚一出手就施展出了这种秘术,他浑身金光炽盛,绽放出刺目的光辉,成千上万道金色的光芒射出。

    众人震撼,天国斩,那可是天皇亲自创出的绝学,为一代禁忌秘术,这种战技一出,简直能毁天灭地。

    没想到,天晟这才刚开始,就直接动用了底牌,要直接镇压对手吗?

    杀气腾腾,那成千上万道光芒化成了一杆杆长枪,皆散发着可怕的气息,更有杀气在席卷。

    “轰!”

    不多不少,整整四十九万杆长枪,横亘在天宇上,绽放出凌厉的杀意,随着天晟挥动手臂,直接斩了下来!

    这已经不是长枪,化成了海洋,金色的风暴恐怖无边,向前扫来,摧毁一切障碍物。

    这是天皇亲自创出的神书,纵然是面对千军万马都可斩杀,这是无差别的攻击!

    就更不要说打向叶天一个人了,这种威势不可想象,如世界末日降临,天地都快崩溃了。

    四十九万杆长枪,直指叶天,像是大坝决堤,又似汪洋在起伏,吞噬万物,横扫一切。

第三百二十六 天国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