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八 天国九封(1/2)
作者:贾小初
    那是一座城池,殿宇连绵成片,像是从天上的宫阙坠落人间。

    太真实了,隐约间能听到有宏大的禅唱声,似乎从那史前传来。城池内人来人往,众多士兵战意腾腾。

    “我靠,那特么竟然是天国,是皇都!竟然给演化了出来!”有人大叫,都忍不住的说出脏话,这座城池与天国的皇都十分相似。

    “天国九封!这可是天国始祖开创出的究极神术,当初是为了镇压不详。”

    即便是那些半步圣人,都眯起了眼睛,露出惊容,不愿意招惹这等力量。

    天国九封,这就是它的奥义与神秘之处。

    居然可以演化出一座城池,化作牢笼,将敌人镇封在内,最后会被活活炼化掉。

    “你手中的锤子不错,正好可以弥补我的损失。”天晟轻语。

    “砰!”

    叶天双手结印,发出一声轻响,爆发出一股恐怖的气息,慑人心魄。

    这是一术盗万法,可千变万化,演绎出万法!

    他双手划过虚空,烙印下一单印记,一座黑色的少许浮现。上面有黑雾在翻涌,虽不是很高大,但极其宏伟。

    所有人都是一怔,这是什么秘术怎么连这样的山峰都给搬出来了?

    权虎却很吃惊,他本就是生活在百兽山脉,对这个山岳太了解了,大小就听过它的传说,是一座魔山。

    远处,赵凌涵亦吃惊,她又怎能不知道,这座山峰传出了很多诡异的事情,纵然是一国之皇,都不知道它的来历。

    叶天也只是心中一动,想到了魔山,就直接给演化了出来,催动一术盗万法。

    “轰!”

    城池中有一座宫殿轰然倒塌,激荡出无尽的土石,天晟抖手,猛力的拍了下来!

    宫殿如山,巍峨高耸,压满了天空,砸向魔山。

    “轰!”

    天地间白茫茫一片,像是有成片上百颗大星坠落,宫殿打在魔山上,发出震天的响声,但却不能让它崩碎。

    黑色的魔山不是特别的高大,但及其宏伟,一往无前,上面有黑雾在翻涌,此刻没有任何人知道这座山峰是什么。

    大岳如同大道,一会虚无缥缈,一会清晰可见,高深莫测,向前镇压。

    “砰!”

    天晟变色,但战意更加的盎然,他一抖手,那座城池中再次飞出两座宫阙。

    他将天国九封演绎到了极致,隔断了天穹,仿佛他自身成为了天皇,刚猛而霸道。

    “轰!”

    可是,叶天根本没有阻挡那飞来的宫阙,魔山直接变换方位,像是冲破了天堑,横跨了星域,砸向了那天国的皇都上。

    “狂徒!”天晟冷喝,手掌再次,结印,射出无数道金光,裹带着金霞,笼罩向叶天。

    “嘿嘿。”叶天冷笑,不以为意,可是下一刻他变色了,因为根本躲不过去,这金光像是禁锢了他,让他感觉到了不妙。

    紧接着,他真身悬空,竟被这光束给拘禁到了城池的上方,而后,那光束成为了一道道锁链,将他的四肢给缠绕。

    “天国的号令,谁敢不从?”天晟喝道。

    城池在发光,与那些光芒融合,释放出惊人的波动,如同仙火在跳动,燃烧了半边天宇。

第三百二十八 天国九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