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九 难言的压抑(1/2)
作者:贾小初
    这个时候,天晟再次咳出一大口鲜血,有些震惊,更有不甘,但他还是与叶天拉开了距离。

    他不想再耽搁下去了,必须要直接给斩杀对方,才能洗净刚才的耻辱。

    没错,在他看来,不能直接斩杀对方,那就是一种耻辱。

    双手挥动时,天宇上再次出现一座城池,还是天国的皇都,他身上的圣灵盾发光,直接就没入了城池的最上方。

    “伏荒,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实力吧!方才只不过是在于你小打小闹罢了,你做好死的准备了吗?”天晟癫狂了,他披头散发,眸子中有一种霸道,仿佛他屹立在了人道绝巅,能一句话就可以判断他人的生死!

    这话一出,其他人都露出了异色,难道天晟还有底牌不成?这也未免的恐怖了吧。

    可是,当仔细一想,又都释然了,天皇是其大伯,他身上的东西怎么可能不多呢。

    那个老者,天晟的护道者,有些犹豫,想要阻止对方,可是手掌抬起来之后,又放下了。

    “罢了,天国沉寂了这么多年,是时候让世人知道以后的主宰者是谁了。”他轻语,没有再多说什么,很期待天晟使出最后一击后,众人是怎样的表情。

    “轰隆隆!”

    这一刻,天晟浑身的神力在沸腾,竟然飙升到了一种不可思议的程度,太可怕了,让人心惊,这还是一个小辈能释放出的神力吗?

    “王者……他竟然是王者境了!”

    “天啊,如此年轻,竟然达到了这种地步,问古来能有几人?”

    所有人都无比震撼,任谁也没有想到,天晟竟然屹立在了王者境,有如此可怕的修为!

    “早就听说这些天骄中有人进入了王者境,但从未被证实过,没想到竟然是天晟。”

    很多人都听说过他的名字,但都不曾见到过他出手,因为天晟被天皇极力的培养,这还是第一次出世。

    叶天心中剧跳,对手果然可怕,早已进入了王者境,此前他还真没有这样的感受到过。

    相差一个境界,如同隔着一座山,一方天堑,实力相差巨大,下位者几乎不可能战胜上位者。

    如今,他身处于王侯境,也就是所谓的重塑境,凭借着十定元,雷霆本源,才可以斩杀那些王者境的人。

    可是,天晟却大不相同,他是一位天骄,绝世天骄,其战力深不可测,他在王侯境的时候,就可以斩杀王者境的人。

    如今,他进入了王者境,也是第一次施展出王者境的实力,可想而知,他会有多么的强大。

    一时间,神力波动汹涌,如同大浪在起伏,又似汪洋在肆虐,若那大坝决堤,汹涌澎湃。

    叶天露出了异色,这神力波动的确是他无法比拟的,太强大了。

    在他心中,天晟又被重新定位,这家伙足以与修罗王赤诚等人并立,是一个绝世天骄!

第三百二十九 难言的压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