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〇三章 猛虎啸山林,一怒震十方(1/2)
作者:贾小初
    叶天展开雷翼,在山林中速度很快的飞行。

    一路上,他也遇到了天然的法阵,要不是懂的这一领域,他真的可能已经死了。

    这里才是外围,他穿越一片巨大的山地,期间有山岭,谷地,还有蔓延数百里的大裂缝。

    这片次元空间很不凡,不只是有风火八卦炉这一种机缘,在其他地方可能会诞生出圣药,神药,甚至皇药。

    如果运气比较好,找到逆天东西,不比在八卦炉中熬炼自身强。

    次元空间中遍地都是火光,这里诞生出的灵药常年被滋养,药效比之外界强太过了。

    叶天骨骼噼啪作响,他在用法阵改变自身的容貌,因为他在石碑上排名第一,不想惹得所有人都注意他。

    “咦!”他惊疑,见到通往深处的一条道路上,有一股势力挡在中间,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他没想太多,径直走了过去,也没人能发现他的真身。

    “兄弟,你是从外围来的吧,在这里有收获吗,没有的话交出从外界带来的宝物。你要知道,我家少主可是帮了大忙。”

    有一个青年拦住了他,竟然要收保护费。

    叶天看向大路,发现脚底有阵阵的疼痛,这应该本有火焰在燃烧,如今却熄灭了,似乎是这人的少主所为。

    接着,又从外围进来了几人,听完之后顿时不干了,凭什么这么霸道,谁敢这样?如果是天命族的传人干这种事还能说得过去。

    叶天扭头,注意到早先来到这里的人,有不少嘴角都在淌血,显然是负伤了。

    “你们要知道,这条大路常年都在弥漫着火焰,时常会有少许霸道的火焰冲出,要不是我家少主帮你们清理出来一条安全的道路,你们都可能死在这里了。”

    那个青年继续开口,带着微笑,俯视着所有人,而在他的后方,有一个身穿赤色甲胄的年轻人,背对着众人。

    “这是谁?也太嚣张了吧,如果这样的火焰我们在过不去,愧对石碑上留名了。”有人不忿。

    “小声点,那位可是赤诚啊,交一点东西就交一点吧。”

    这位竟然是赤诚,一个天骄,大教中的传人,居然拦路收保护费,这让人有些目光异样。

    叶天低声询问,终于了解到是什么让这位天骄,不顾身份的抢劫,顿时让他都生起了这个念头。

    风火八卦炉,不只是能熬炼真身,亦可锻造兵器,在这种天然的地势中,祭练出的兵器绝对非凡。

    有些人进来之前,带着锻造武器的材料,其中不乏有神金,这也是让赤诚“打劫”的念头所在。

    听到这话,立即有人撇嘴,道:“赤诚有什么了不起的,伏荒当初都能跟他对着干,有种去找伏荒兄啊,跟我们逞威风算什么!”

    “伏荒?我俩注定会有一战,至于你敢亵渎我,掌嘴!”赤诚霸道的开口,根本没将众人看在眼里,甚至连眼睛都没睁开。

    接着,那位青年动了,啪的一声打了过去,刚才那个语气很冲,奚落赤诚的人竟无法躲避,直接被抽了一个大嘴巴。

    “啊……”

    那人惨叫,因为下巴都被抽烂了,接着脸庞更是炸开。

    这种手段太很辣了,让众人的脸色变了。

    “伏荒?他算什么,虽然在石碑上排名第一也无意义,只是在锻体至重塑境而已,一旦达到了王侯境,谁能知道他会达到哪里呢?再说了这里只能动用定元境的力量,谁知道他凝聚了多少颗定元珠。”

    刚才出手的那人淡淡的开口。

    当然,他说的没错,这里只能动用定元境的实力,而那所谓的排名,是相对整体战力的。在这种只能动用一个境界的战力中,要看其境界己身达到了哪种程度。

    “我承认,伏荒在整体战力中很强,但在这里我主想要取他的性命,简直是易如反掌。”青年继续说道,非常的淡定,像是他能一巴掌拍死叶天一样。

    叶天站在一旁,目光冷幽幽,心头不能平静,当着他的的面竟然敢这样侮辱他,简直是找死。

    不少人倒退,身上有血迹,且带着惧意,准备咬牙奉上一些灵物,因为赤诚他们真的惹不起,这位可是敢与天国的皇子争霸。

    “你过来。”青年指点叶天。

    叶天没有搭理他,而是满不在乎的朝着这条路走下去。

    “你这位小兄弟很有性格啊,我劝你还是奉上所得,这样你能安然的出去啊。”青年的脸色有些不好看。

    他虽然不是真正的主人,虽为仆从,但表现的非常强势,话语轻慢,俯视着叶天。

    他的实力毋庸置疑,能来这里的人绝对是在石碑上留下了名字。

    但他在定元境的实力有多强,那就无人得知了。

    叶天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他着急去其他地方寻摸一番呢,根本没时间搭理这样的人。

    “我说让你过来,你没听到吗?”青年仆从的脸色阴沉了下来。

    附近,一些人都在盯着叶天看,早先过来的人都很忌惮,因为刚才差点陨落在此。

    他们开始没有想到,拦路的竟然是赤诚,这样一位天骄,能与天恒争霸的存在,居然这样不顾身份。

    “你算个屁!”叶天态度很强硬,头也不回的说道。

    “真有意思,在这里竟然不把我主赤诚放在眼里,是不是都被伏荒的光芒给照耀了?”青年有些怒了,他一直追随在赤诚的身边,走在哪里不都是如同众星捧月般。

    他的声音略微冷淡,眼神中绽放神芒,神力跟着暴涨,向前逼来。

    在这个过程中,赤诚始终闭着双目,躺在藤椅上,背对众人,一句话都没说,像是跟己无关。

    他有这样的实力,他在年轻一代的排名中,绝对能排进第五,极为的强悍。

    叶天扭头,什么话也没说,施展神兽七形中的虎形,他手捏券印,浑身神力澎湃,举拳就轰杀了过去。

    那个青年也不是善茬,可以清晰的看到,他的手掌在急骤的变大,像是金属浇灌而成,充满了质感。

    “砰。”

    两者对碰,震得大地都险些裂开,藏在地底深处的火焰都冲了出来,一群人迅速的倒退,害怕被波及。

    “咦?!!”

    那位青年吃惊,原以为他能直接的拿下眼前这个少年没想到他自己的手掌却发麻。

    “杀。”

    他一声大喝,手掌变为了金黄色,血气暴涨,让诸多修士脸色都变了,这个人太强,让人凛然,自愧不如。

    叶天冷笑,在这个地方,如今谁会是他的对手,他宛若一头史前的凶虎,带着滔天的煞气,逼得那位青年不断倒退。

    “给我破!”青年大喝,向前猛攻,开始反击,要破开叶天这头凶虎。

    然而,他依旧不敌,手掌都在滴血,脚下的大地被他踩得崩开,火焰汹涌。

    众人倒吸一口冷气,这可是赤诚的追随者,虽为仆人,但也是在石碑上留名的人,竟然被这样的压制。

    事实上,叶天很不满意,在他看来,这只不过是赤诚的一个下人,居然一招没有解决对方,这有点不符合常理。

    他一阵的狐疑,难道大陆上的生灵都这么厉害?

    战局并没有结束,那位青年很不服气,大声咆哮,整片山林都在动荡,树木簌簌的坠落。

    叶天有些不耐烦,他现在如同一头展翅横空的鹰隼,双手神光暴涨,毛孔中都带着金色的能量,这是形意鹰形。

    “噗!”

    那如同鹰爪的手掌,撕裂了虚空,刹那杀到,青年根本承受不住,大口的吐血,紧接着,叶天的手掌落到了对方的天灵盖上,只要他稍微的一用力,那位青年绝对的会炸开。

    但青年也不好受,脸色煞白,头骨出现裂纹,大片的血迹洒落,他整个身体都差点炸开。

    叶天最终没有杀他,而是动用了形意龙形,轰杀了过去,打的青年横飞,满嘴都是血沫子。

    青年脸色煞白,刚才险而又险,对方的手掌已经抓住了他的天灵盖,对方只要用力,那他绝对的会惨死。

    就在这时,那躺在藤椅上的赤诚睁开了眼睛,赶忙开口,道:“道友还请留手。”

    青年被打的横飞,踉跄的躺在地上,大口的喘息,他摸了摸天灵盖,差点都被抓的崩开。

    叶天根本没有任何的反应,扭头就走,现在还不是打架的时候,等到转的盆满钵满时,他就会放手一搏。

    在这里,他能俯视所有人,十定元可不是说说而已,那是一段神话。

    可是,赤诚却追了上来,趴在他的耳边低语,道:“你冒犯了我。”

    叶天的脸色顿时就冷了下来,对方这是啥意思,难道想打一场不成。

    出乎意料,下一刻,赤诚就变得温和起来,带着笑意:“兄台的手段真的让我敬佩,称得上天纵之资,是我管教无方,让仆从冲撞了你。”

    叶天一怔,他就已经做好了大战的准备,没想到对方竟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同时,他忍不住打了个寒战,这个对手绝对不凡深藏不露,性格转变自如,是一个棘手的敌人。

    “兄台别去了,这里开启两年才会关闭,不如咱们一起。”赤诚伸了个懒腰,很慵懒的说道。

    “哦,干这种事你还挺光荣呢啊。”叶天斜睨,淡淡的说道。

    然而,赤诚并没有生气,反而哈哈大笑了起来,道:“哈哈哈哈,唐谷,取一块神金来,送给这位道友赔罪。”
第四百〇三章 猛虎啸山林,一怒震十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