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四章 扶摇直上(1/2)
作者:贾小初
    在虚空中,天恒彻底清醒了,头颅不再疼痛,取而代之的是恼怒,他差点就被干掉,什么时候自己有过这样的屈辱。

    他不再犹豫,猛然祭出一件兵器,属于他最强的宝贝,如同性命,准备在八卦炉中祭练一番,而后融入战矛中。

    此时,他神光暴涨,不再颓废,打向那尾随来的杀手。

    这一刻,叶天汗毛倒竖,见到一根有筷子长的战矛飞来,跟天恒那个战矛相仿,只不过小了一号。

    嗡的一声,筷子长的战矛绽放出滔天的金光,太灿烂了,宛若能刺透三十三重天,直接淹没叶天。

    叶天头大,这还真是强横的秘宝,他没有犹豫,直接轮动雷霆之锤猛砸,根本不怵。

    他相信,手中的锤子绝对能横扫一切敌,就因为其材料是雷劫兽的骨头,里面更是融入了少许的神金。

    两者之间硬撼,轰的一声砸在那战矛上,直接发生了大地震,虚空大裂缝都不稳固了,要炸开。

    渐渐地,金光尽敛,筷子长的战矛竟然暗淡了下去,叮的一声脆响,掉在了地上。

    嗖的一声,叶天在电光火石之间,将那个战矛给收走,果断的放入空间玉石里。

    天恒目瞪口呆,简直难以置信,那个他引以为傲的武器,就这样……就这样易主了?

    他心疼到发狂,心都在滴血,暴跳如雷。

    那根筷子长的战矛太珍贵了,是以鹏翅黄金铸成,别说是他,就是其父亲得到,都会视作珍宝,这可是神金。

    “你到底是谁??还我宝贝!!”天恒就要拼命,简直抓狂了。

    然而,他体内的破空符拉着他,速度更快了,直接远离了这里。

    天恒实在太不甘心了,简直要发疯,这块鹏翅黄金可是好不容易给寻到的,天天温养在身边,今天居然丢失了。

    他手持着此武器,能在这里无敌,根本不怕其他那所谓的天骄。现在他的惊世大造化就这样的丢了。

    “真险啊。”叶天擦了一把冷汗,要不是果断砸出雷霆之锤,他可能就被刺透了,当真凶险,差点阴沟里翻船。

    他眺望,彻底没了天恒的身影,他无奈的只能离开。

    在路上,他见到了楚月仙子,很想将这位美的不真实的仙子给干掉,给对方一锤,洗劫个干净。

    最终,叶天摇了摇头,两者间没有仇恨,犯不着这样。

    但他也很不满,差点将天恒给留下,这等于放走了一座移动的宝藏,太可惜了。

    不过,当他将那根筷子长的战矛取出时,所有的不爽与遗憾通通的消失,眼睛当场发直,手指都略微颤抖。

    “神金?!”

    这种金属太逆天,是神祇都梦寐以求的瑰宝,炼制成武器后,再加上自身的道行,简直是可遇不可求的宝物。

    哪怕其他大教中掌握的石矿较多,可是想要开采到神金也太难了,即便有发现,那也只能以克为单位。

    “金黄闪闪,必定是鹏翅黄金。”叶天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掂量着神金,越来越满意。

    “进入八卦炉中后,将万兽黑金和这个鹏翅黄金全都融入雷霆之锤,想来后者绝对会变得很逆天。”他咕哝,眼中发光。

    而后,叶天的眼神就更加璀璨了,简单的打个劫而已,就能有这样的收获,他越发的希冀,觉得再接再厉。

    “除了赤诚和天恒,其他人也都跟我没仇啊,这样的话很不道德,咋办呢。”他细想起来也是。

    “道族的道坤,佛族的释无双,孔雀族的宁飞,金翅大鹏族的鹏晟,姬家的兄妹,这些都是各族的天骄,身上绝对不缺宝物,要是全都洗劫一遍,那会收获多少啊。”

    叶天扑闪着萌萌的大眼睛,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连他自己都感觉不可思议,居然能说话这样的话。

    他尝到了甜头,打劫完天恒后,有这样惊人的收获。

    这一寻找就是几天,他一个生灵的踪影都没见到,让他有些不满。

    “难道都听说了我的大名,所以不敢出来了?”叶天咕哝。

    最终他一叹,实在是找不到能“打劫”的人了,他按照大路,准备去风火八卦炉那里,让自己蜕变。

    古树参天,枝繁叶茂,扎根在这里的老树干苍劲,树皮裂开,整棵树都在莹莹发光。

    叶天很好奇,这样的树木是怎么活下来的,要知道这片次元空间的温度及其的高,连地下都不时有火焰冲出。

    “真别说,法阵是真的奇异。”叶天洋洋得意,身体上劈啪作响,又变成了伏荒的样子。

    因为他要去八卦炉那边,要以这样出现,跟在温尚的身边,绝对会安全许多。

    “咦。”

    突然,他在一颗如老龙蛰伏的巨树上发现了个鸟巢,并不是很大,但却如同小太阳般在发光,散发出强大的波动。

    鸟巢直径能有一尺多长,金色的神光澎湃,十分的惊人。

    “竟然有生灵?!!”叶天左看右看,见到四周没有人,他如同一头敏捷的猴子般,嗖嗖几下就上了树。

    快速的接近鸟巢,径直向上,它通体赤红是由奇异的枝条筑成,光芒耀眼。

    他的眼睛当时就直了,这鸟巢绝对是宝贝啊,每一根木条都是那么晶莹,散发清香。

    现在已经不是掏鸟巢的问题了,他准备把整个巢穴给搬走,连带着整棵树。

    “该不会是什么圣树的枝丫吧。”叶天咕哝。

    他已经来到了老树的顶端,就在鸟巢的近前,仔细的探寻,并没有感应到生气,里面应该没有生灵。

    “难道是看我这几天都没有收获,上天对我的赏赐?”

    叶天嘿嘿直笑,既然没有生灵守护,那这些全都是他的了。顿时往里面看了一眼,眼睛生疼。

    “这么有赤光?”叶天大叫,这实在是刺眼睛,他的眼泪当时就流了出来,感受到了一股磅礴的生命气息。

    “一枚蛋?”

    叶天惊讶,鸟巢中有一枚蛋,通体赤红,晶莹欲滴,散发出的赤霞无比的炽盛,让人睁不开眼睛。

    他能有拳头那么大,宛若血钻雕刻而成,剔透而灿烂,密布着密密麻麻的条纹,沉浮在当中。

    仅一瞬间,叶天就知道了,这是一枚神禽的卵,非常了不得。

    这让他眼睛发直,只是溜达一圈,不曾想遇到这样的一枚蛋,实在的出乎预料。

    最为重要的是,这个地方没有任何的禁制,非常的安全,但他不禁蹙眉,这不符合常理。

    “真是上天的厚赐啊!”叶天感叹,眼神火热,不说其他,仅这枚蛋都很了不起,若是成功的孵化出来,意味着有一位强者诞生。

    他朝左右看了看,发现并没有人窥视,他彻底放下心来,迅速的伸出手。摸进鸟巢中,将蛋掏了出来。

    一刹那而已,叶天如遭雷击,直接将蛋给扔了出去,这才一接触,就有一股磅礴的波动汹涌而出,根本不是他能承受的。

    “这特么的成精了?”他实在是不解,这还是一枚蛋呢,里面的生命气息竟然这么的磅礴?颠覆了他的认知。

    要知道,他可是杀过真正的纯血金翅大鹏,并且全面的斩杀,也没见到多么的厉害。

    这枚蛋不曾出世,就有这样的波动,如果孵化出来以后,会有怎样的实力。

    “这是金乌还是朱雀?”叶天疑惑。

    因为在妖兽中,也只有这样的凶兽才会玩火,而且还是祖宗级的。不然的话,也不可能在这种的环境下生存下去。

    他还是将这枚蛋托在手中,顿时龇牙咧嘴,实在是太烫了。

    要不是他的躯体堪比金身,换成其他的人,手掌非要烧烂不可。

    这温度太吓人,叶天取出一把短刀,可是刚触碰上去,直接就融合成金属液体。

    他轻轻的拍打蛋壳,舔了舔嘴唇,真有一种念头,想直接给吃掉,这样必定对他有绝大的好处。

    叶天纠结了,是让自己涅槃呢,还是等待孵化出来之后给权虎找个伴呢。

    他又轻轻敲了蛋几下,道:“我来助你一臂之力,早点孵化出来。”

    他催动雷霆本源,点燃了一堆干枯的树枝,将蛋放了上去,轻轻的烧烤。

    “我这是再帮它呢,还是准备烤熟呢。”叶天无语,因为他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将卵快速的孵化出来。

    “不管了,能出来更好,不能的话就全部吃掉。”

    然而,这一下像是捅了马蜂窝,这枚蛋在剧烈的颤动,透过蛋壳还能看到有丝丝缕缕的闪电在交织。

    直接让这里暴动了,叶天差点一个踉跄栽倒,这太强烈了,这波动可怕的惊人。

    “这玩应是个祸胎啊。”他隐约间觉得不妙,虽说是一个还没有出世的生灵,但他多半控制不住。

    “喀嚓。”

    这时,这枚蛋龟裂,上面闪电更加密集了,并且惨杂着火光,再其周围,竟然有鬼哭神嚎,闪电轰鸣,将这个区域都压盖的阴了下来。

    同一时间,这个地方赤霞澎湃,轰的一声化成了火海。

    叶天惊悚,果断的倒退,这股磅礴的威压很惊人,但他能肯定,绝对没有超越定元境。

四百零四章 扶摇直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