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白家(1/1)
作者:风萧条
    “各位候选人,你们做好准备了么?”饱经沧桑的声音响彻于露天的广场,置身于回荡中心的共有五位,一字排开,从左到右依次为:

    白兰雨,白凤然,白皙泽,白临霜,白以樊。

    三男两女,以白皙泽为分界线。

    在他们的面前各自都摆放了一扇光门,颜色各异,而白兰雨的那一扇则为亮银色。

    “准备好了。”他们异口同声地喊道,却各有心思。

    “那么我宣布,选拔,正式开始!”一声威震天地,五扇光门顿时亮起璀璨的光晕,直冲云霄的缤纷汇落一处,燃亮了碧蓝的天空。

    “我是不会输给你们的。”作为参赛的第二名女生,白凤然的年龄要比其余候选人都小,但没有人会因此而轻视她,能够走到这儿的人,都绝非等闲之辈。

    她昂首挺胸,率先跨出大步,奋不顾身地闯入了她眼前的深紫光门,眨眼不知所踪。

    “兰雨,到时候见啦。”白临霜长袍长发,文质彬彬的样貌配上折扇,公子哥的模样已然活灵活现,在涉足光门前,他故意从中探了探脑袋,向着白兰雨宠溺一笑,便是消失于那碧绿色的光门之中。

    “你个混蛋还真有脸参加啊?”白皙泽一把拽住白以樊的衣襟,唾沫横飞地向其嘲讽道。“行不行的啊,可别死在半路上了。”

    “切,这话应该是我提醒你才对吧。”白以樊手化钝刃劈落,震开了白皙泽宛若铁钳般的右手,也不多加停留,大步一跨便是冲进了纯黑色的光门。

    “哇,我还会怕你不成?”白皙泽冷哼一声,紧随其后,走进了艳红色的光门。

    “姐姐,我一定会向世人证明,你不是什么妖女的,请相信我。”白兰雨深吸一口气,凝望着那扇亮银色的光门,轻咬下唇,再不回头地没进了隐晦。

    待五人齐进,五门瞬息消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