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怒气+3,怒煞刀法+3(1/2)
作者:剑的影
    夜更深。

    风很大。

    风吹得窗纸呼啦啦一阵响。

    江离躺在床上,睁着双眼,莫名地心悸。

    吱呀。

    门被大风吹开了。

    惨白的月光灌进屋内,照得地上如白霜。

    江离身子一紧,看向门外,心底升起一股不详的预感。

    怕什么来什么,一名年轻女子,穿着红嫁衣,从门外走了进来,没有脚步声。红绣鞋像是在地上滑动一般。

    她,走到了床前。

    女子很美,穿得也很喜庆,像待嫁的新娘,但一张脸惨白如纸,没有一丝血色。

    尤其是一双眼睛,竟没有眼白,黑眼珠死死地盯着他。似要索魂。

    江离一颗心猛地缩起,浑身颤抖着,手脚冰凉。想大叫却又叫不出,想动却又动不了,像是梦魇一般。

    女人俯身下来,一张脸逼近,一张原本红润的小嘴,猛地裂开,一直裂到了耳根处,两颗尖尖的獠牙伸了出来……

    “不要啊……”江离大叫一声,猛地坐起,头脸上,豆大的汗珠滚落。

    呼呼大喘,目光下意识地一扫,只见,屋门关的严严实实,屋子里空荡荡的,哪有什么女子。

    原来……

    又是恶梦。

    ……

    五天了。

    穿越这方世界五天时间,江离每天晚上都在重复这个恶梦。

    他不奇怪自己怎么会一直做这个恶梦,因为他曾亲眼目睹过梦中的场景,

    可能是缘份使然,他的前身,也叫江离,五天前和村里的小伙伴梁山睡一起,夜晚遭遇了邪祟,

    那个红衣邪祟先是对梁山下了手,榨干了梁山一身的精血,让他片刻间变成了一俱木乃伊一样的人干,

    前身江离恰是目睹了那恐怖的过程,虽及时地逃走,但因惊吓过度,最终魂飞魄散,这才给了穿越者江离以夺舍之机。

    江离继承了前身的身体,自然也继承了他的记忆,前身心底的阴影,也带给了江离,导致他穿越过来后便恶梦连连。

    这个世界,与江离的前世不同,那些只会出现在影视小说中的诡异,在这个世界都是真实存在的,

    比如可怕的邪祟,甚至妖魔鬼怪,样样俱全,十分的恐怖凶险。

    生活质量且不说,只说生存,想要在这个凶险世界生存下去,就必须拥有强大武力。

    没有与妖魔鬼怪对抗的武力,生命便如风中之烛,随时都有可能熄灭。

    就比如方才,如果江离所经历的不是梦境而是事实,那么现在,他怕是已经变成了一俱人干。

    恶梦过去了,但江离心头的惊惧却萦绕不散,他呼呼喘息,大瞪着双眼,暗暗发誓道“不行,小爷我一定要修练武,不然,即便不遭遇邪祟,光是这恶梦都能把小爷我给折磨死……”

    梦想是美好的,现实却十分的残酷。

    像他这样背景和条件,武功怕是与他无缘,不可能实现的,

    这是一个类似于前世古代人文的世界,甚至穿过来的江离能认得许多这个世界的文字。

    惟一不同的是这个世界很凶险,而且比较落后,而他所在的这个村子,更加的贫穷落后,江家在村子里,是属于比较贫困的,

    母亲早亡,家中只有一个穷困潦倒的老爹和一口不常揭开的大锅,连件像样的家具都没有,可谓是家徒四壁,

    穷习文富习武,这句话放在这个世界也合适,没有钱,习个毛线的武呀!

    江离睡不着了,就这么一直熬到天亮。

    天亮以后,阳气充盈,邪祟退避。危险远离。

    看到窗外天亮,江离想着补会觉,却不料老爹江大山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江离,起床了。”

    “爹,还早呢,我再睡会。”江离眼都没睁,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

    “鸡叫了,猪都起了,你还要再睡会,你想气死老子是吧,”老爹大发雷霆。

    突然,江离眼前有字迹划过“来自江大山的怒气+1”

    嗯?
1、怒气+3,怒煞刀法+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