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怒而生煞(1/2)
作者:剑的影
    徐老蔫身强力壮,如在以前,江离绝对不是他对手,但是现在,江离好歹也掌握了一门刀法,也有了一点肉身修为,算是一名武者了,徐老蔫哪里是他对手,

    徐老蔫还没傍上边,江离手中锄头出其不意地一勾,勾到了徐老蔫迈出的右腿,一带之下,徐老蔫后扬栽倒在地。

    “来自徐老蔫的怒气+6”

    徐老蔫又气又急,咬牙就要从地上爬起时,江离哪里给他机会,一锄头下去,不偏不斜,恰到好处地锄在了徐老蔫双腿之间,如果再往上一点,命根不保。

    徐老蔫身体一颤,再不敢动弹分毫,这时已经吓出一身的冷汗出来,缓了一下神,见江离没有动作,他又才叫啸起来,“小子,有种咱们赤手空拳打一场……”

    “跟我打,你不配。”江离手一带,立即那锋利的锄头向着徐老蔫的裆部锄去……

    徐老蔫下面一缩,吓得大叫,“啊,不要,对对,江离,我不配,我不配跟你打,我错了,你饶过我吧……”

    “来自徐老蔫的怒气点+5……”

    看到这样的字迹,江离心里清楚,这徐老蔫是口服心不服,对他还很是怨恨,少不得以后还要找机会报复,

    于是他便打开界面,尝试着将刚得到的5点震惊点加到怒煞刀法上去,结果没有加上,

    这一尝试让他明白,情绪点有其对应的功法,或者说功法的属性决定了提升它的情绪点,

    就比如这怒煞刀法,注重的是一个“怒”字,此刀法刀刀带怒,怒气催持刀气,力量怒而勃发,修至极处,怒而生煞,不光人类武者为之恐惧,就连妖魔鬼怪都畏之如雷霆,这是此刀法的精髓所在。

    所以要提升此刀法,必须用怒气点来提升,也只能用怒气点来提升。

    想到这一点后,江离将积累的19点怒气点全部加到了功法上面,意念一动,立即界面一闪,数据变化,

    同时一股能量进入江离身体,分流至大脑双手臂乃至全身肌肉关节,使得他身体如过电一般地颤动,变得灵活有力的同时,脑海中对于此刀法又有了一层的明悟。

    此时提升的不止刀法,肉身修为也得以提升,力量的增强,带给他自信。

    当然这一切,那徐老蔫看不到也想不到,见江离抛了锄头要和他赤手相搏,他以为得逞,心下窃喜,一咕噜爬起,挥拳便扑向江离,

    江离为震慑徐老蔫这时也不避闪,疾快出手,一把抓住徐老蔫的拳臂,用力一扭,咔嚓一声,徐老蔫的手臂生生被折断,

    “来自徐老蔫的震惊点+5,来自徐老蔫的愤怒点+8”,

    这时的徐老蔫,又惊又怒,一开始他只是惊讶于江离的胆量,这时他惊的是江离的力量,

    一个弱鸡,突然间身手这么厉害,力气这么大,倒是出乎意料之外,同时因为断了手臂而愤怒,只是痛楚让他变得无力,

    “去你玛的,”江离一脚踹出,将徐老蔫踹出去两米多远,跌俯倒地,摔了个狗啃泥,好不狼狈。

    “来自江大山的震惊点+5,”“来自徐老蔫的怒气点+10,”

    这时,轮到江大山震惊了,他也没有料到,自己儿子,平时弱不禁风的,居然能轻松地干倒徐老蔫,

3、怒而生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