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刀法炉火纯青(1/2)
作者:剑的影
    “来呀,哈哈,舒服,继续……轻了,还太轻,把你平时拉屎拉尿的力气都用上吧……哈哈哈哈……”

    江离得意到忘形,因为他越是得意,那蒋少龙便越发的气愤,便越能为他贡献怒气点数。

    然而这时,那蒋少龙的双手痛到麻木,几近失灵,他蹲在地上呼呼大喘,双眼通红,像一头受伤的狼,盯着江离,恨不能杀了他,但却有气无力。

    “草,不练了,把钱还我,你给老子滚蛋。”终于,那蒋少龙像泄气的皮球,一屁股跌坐在地上,一脸的颓丧。

    “我早料到,你扛不了太久,”江离玩味一笑,“你不练可以,但钱是不会退的,虽然我知道你压根没打算付钱给我……”

    听闻此言,蒋少龙三人俱又是一讶,原来这小子,早算出来了。

    立即三人又分别给江离贡献了3点震惊。

    “小子,不退我钱,你以为你能走出我家大门?”蒋少龙语出威胁。

    “我现在就走给你看。”江离说着,转身大踏步便朝练武场外走去。

    “小子,老子弄死你。”蒋少龙羞愤之下,忍痛站起,飞步过去用他刚刚恢复了知觉的双手从兵器架上取下了那把鬼头大刀,然后一脸狞恶地向着江离劈砍过来。

    “我本来没打算动手,这都是你自找的。”江离怒目一闪,返身一个直踹,砰地一下正中蒋少龙腹部,生生地将蒋少龙给踹飞了出去。

    蒋少龙在赵二驴和冯广志震惊的目光中,跌飞摔倒,摔了个灰头土脸,好不狼狈。

    “来自蒋少龙的怒气+15”

    ……

    不是吧,15点是怒气的上限了吗?

    江离觉得这时蒋少龙的怒气绝不止15点,但系统只判定15点,于是便怀疑怒气单次加点是有上限的,好像此前都没有突破过15点。

    现场静默了一会,江离眼前有字迹划过:“来自赵二驴的震惊+5,来自冯广志的震惊+5”

    可能是此前见识到了江离的厉害,心里有了预料,所以看到江离一脚踹飞了蒋少龙,他们内心的震惊便也不是特别的强烈,也打了几分的折扣。

    哐啷!

    最终还是掉落在地的鬼头大刀打破了静默。

    江离走过去将刀拿起,然后肆意地舞动了几下,感觉有点轻了,不是那么的得心应手,于是便随手又抛到了地上,说出了一句让赵二驴和冯广志苦笑不得的话“切,这玩意不好用。”

    才说完这句,眼看那蒋少龙要挣扎着爬起,江离快步过去,一脚踏在他的脸上,在地上撵了几下,撵得他灰头土脸,

    蒋少龙长这么大都没受过这等侮辱,心里的那个火气,用怒火冲天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来自蒋少龙的怒气+15”

    “嗯,不是吧,还是15点,看来15点怒气真的是上限了。”

    江离内心嘀咕一声,却是冲着蒋少龙啐了一口道“姓蒋的,以前你欺负我也就算了,今天你还骗我给你当陪练,你是想把我打个半死,然后再把三个铜钱索要回去是吧,你以为老子看不出你那点把戏……”

    “小子,这可是我家,你就不怕我爹和我哥……”好汉不吃眼前亏,蒋少龙也怕江离蹂躏他,这时便赶紧将父兄搬出来震慑江离。

    蒋少龙的哥哥蒋少华武道一重的修为,与江离旗鼓相当,江离没有太大的胜算,况且还有蒋父,

    蒋父虽然年迈,但据说修为不低,肉身三重的修为,

    如果蒋氏父子护短,过来合击他江离,那他绝不是对手,真把他打个半死,或者将他打死了,蒋家顶多就是赔些钱了事,

    蒋家,是武者之家,在村里有钱有势,而且蒋少华又是巡逻队的组长,有着一定的特权,

    而相反,即便他江离拼命反击,最终也是不能杀蒋家父子的,

    蒋父曾经是巡逻队的队员,蒋少华现正是巡逻队的人,还是小组长,巡逻队的人,作为村民的卫护者,是有着特殊权力和生命保障的,

    那就是,任何人不能对巡逻队员动手。更不能对巡逻队员下死手,否则将会被村政处死,甚至全家都要被处死。

    想到这,江离也觉得自己鲁莽了,心下也是一惊,立即,“来自宿主的恐惧+3”

    但是,表面上却还是装作不屑之态,“蒋少龙,你也不动脑子想一想,如果我惧怕你爹和你哥,我还敢进你家家门?我现在还敢这样对你?……”

    说着,将蒋少龙的脑袋又在地上磨蹭了几下,道“小子,须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以后给我老实点,夹着尾巴做人,否则,可就没有今天这么便宜了……”

    说着,江离抬起脚,然后目光扫过赵二驴和冯广志,

    这二人被他目光一盯,立即打了个激灵,不由自主地缩了缩脖子,眼睛闪躲,都不敢与其对视,

10、刀法炉火纯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