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吴道长真是豪呀!(1/2)
作者:剑的影
    “来自蒋少华的怒气+10”

    看到眼前划过的字迹,江离都不用回头,便知道是那蒋少华找到头上来了。

    如果在此之前,他对蒋少华还会有所顾虑,但是现在,他完全就可以无视他的存在。

    所以这时,他都没有回头看上一眼。

    蒋少华却是大踏步走进了吴道长家小院,径直向江离走来,怒气冲冲,甚至还带着几分的杀气。

    “放肆!”

    那蒋少华还没有靠近江离,吴道长便已经发出了怒喝,径闯他家小院,这已经是大不敬了,何况看样子,这个蒋少华还要对江离动手,江离是什么人?

    那可是洛神的关门弟子。

    连他都不敢得罪呢!何况这蒋少华。

    触怒了神灵,降下灾祸,到时候遭殃的怕就不止是一个蒋少华了,而应该是整个村落。

    蒋少华被吴道长喝停了脚步,但明显不甘心,他指着江离,怒发冲冠道“道长,这小子欺负我弟,他打了我弟蒋少龙不算,还辱骂我全家,还藐视我蒋家的功法……

    “来自蒋少华的怒气+15”

    “你弟弟……是蒋少龙吧,蒋少龙是什么一个德行,你比我清楚吧……”吴道长开口了,他表情平静,声音不大,但坚定有力。

    吴道长在村里只所以德高望众,并不只是他懂得神秘之法,他本人也有着一定的品行操守,责任心也强,比较顾全大局,在处理村民的矛盾上,他也有着明察善断的能力。

    只是简短的一句话,吴道长便怼得那蒋少华哑口无言面红耳赤,自己弟弟的品性,的确是不怎么好。

    吴道长继续说道“别说江离不会动手打蒋少龙,就算打了,那也是在教训他,蒋少龙那副德性,就是欠收拾……”

    见吴道长一脸严肃,眼有怒色,蒋少华张了张嘴,却没敢做出反驳。

    他看了一眼江离,无比的惊疑,他没料到,吴道长居然帮着江离讲话。这让他是又惊又怒,

    “来自蒋少华的怒气+10,来自蒋少华的震惊+15”

    但是,在吴道长面前,他再大的怒火和不甘,也不敢发作。

    “回去告诉你爹,江离能出手教育蒋少龙,那是瞧得起他,那是帮了他的大忙,你们蒋家人,应该感谢江离才是……”吴道长说罢,冷冷地一甩袖子,似不想再看到蒋少华,道“滚吧。”

    蒋少华滞住,像是被噎了一口冷风,无比的尴尬,无比的难堪,

    他又看了江离一眼,他想不到吴道长会把江离看得这般重,他既惊且怒,但见吴道长面色阴沉似能滴出水来,他内心也是忐忑,不敢再多嘴一句,转身便走。

    还没走出大门,吴道长的话又响起,“蒋少华,你给我记着,江离是我吴山河都要敬着的人,谁要是敢动他一根汗毛,就是跟老道我过不去,到时别怪老道不讲情面……”

    听了这话,那蒋少华身体一颤,然后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回身向吴山河鞠了一躬,“小的记下了,日后绝不敢招惹江离。”

    “来自蒋少华的震惊点数+20”

    这时的蒋少华,已经不敢再生江离的气了。

    吴道长是什么人?

12、吴道长真是豪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