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是这邪祟太弱了!(1/2)
作者:剑的影
    肉身修为提升,又获得功法,江离正准备大展拳脚,回归巡逻队伍,诛杀更多的邪祟,

    却不料,正行之际,却听身后一个声音喊道“江离,”

    江离闻声停步回头,注目看去时,却见月光下,一个彪形大汉,很是魁伟,

    不是别人,正是孙大炮,

    孙大炮只所以能当上村巡逻队的队长,不光因为他是村政孙光武的侄子,其个人实力也比较强大的,现他是肉身三重的修为,在巡逻队中那是最强的存在。

    见是孙大炮,江离转身,向他拱了拱手,道“孙队长,”

    “我听说你受伤了,过来看看你。”孙大炮说着就向江离走了过来。

    “没有大碍,”江离道,“被一个邪祟小毛孩给拱了一下,”

    才说到这里,眼前便有字迹闪现,“来自邪祟‘毛孩’的震惊+15,怒气+20”

    突如其来的情绪点非但没能带给江离以惊喜,相反却带来了惊吓,他几乎是本能地转头将周遭打量一番,满眼的警惕之色。

    结果,什么也没有看到。

    那个婴儿邪祟“毛孩”并没有出现。

    江离心中纳闷。

    这时却见那孙大炮已经走近,加快步子朝他走来,江离猛地回过了神来,伸手制止住了他的脚步,道“站住。”

    孙大炮停步站在了那里,脸上划过惊怪,定定地看着江离。讶然道“咋了?”

    江离伸手入怀,将吴道长送他的测邪符取出,抛向孙大炮,只是那测邪符太软太薄,还没碰到孙大炮便已经落下,

    孙大炮看向那测邪符,怒道“江离,你这是干什么?怀疑我?”

    江离正色道“不是怀疑你,是严重地怀疑你……你把那测邪符捡起,贴在你的额头……”

    “来自邪祟毛孩的震惊+20”

    “江离,你长没长眼,我是你的队长,我是孙大炮,你特玛的居然敢怀疑我……”孙大炮冲江离吹胡子瞪眼道。

    江离一下子就明白了,他显出惭愧之色,对孙大炮抱了抱拳,“对不住,队长,是我太过小心了,我,我糊涂……”

    “哼。”孙大炮冷哼一声,一步跨过了那测邪符,向着江离,大步而来。

    江离的右手,下意识地按在了大刀刀柄上。

    孙大炮靠近后,上下打量江离,道“伤在哪里了,给我瞧瞧……”

    江离左手指了指胸口处,道“这里。”

    “来,给我看看,”那孙大炮说着就向江离伸出手来,江离眸光一闪,唰地一下大刀出鞘,月光下寒光一闪,那孙大炮的手臂,生生地被斩断下来。

    没有血光,没有血水,那断臂掉落在地时,化作一股腥臭的脓水。
20、是这邪祟太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