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语不惊人死不休(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剑的影
    西组十人,除了组长蒋少华为武者,还有一名武者,名叫陈三和。

    剩下八人,都是非武者。

    但不管是武者还是非武者,这时大家都能看出,蒋少华明显不是江离的对手,

    双方打了十几个回合,蒋少华手中的刀,始终伤不到江离分毫,

    而江离的刀,却不断地伤到蒋少华,不过伤到的只是蒋少华的衣袍,却无一伤到他的皮肉,

    这时任何人都能看出,江离对蒋少华是手上留了情,没有下狠手更不会下死手。

    这让大家感到很是意外。

    蒋少华自然也看出来了,一开始他对江离心存感激,但是很快,随着他身上的衣袍被江离的刀逐渐地划破,最终他整个上身都暴露在了空气中,引得另外九名巡逻队员一阵嘲笑,这嘲笑声让蒋少华怒火升腾,于是他便又开始为江离贡献怒气点数。

    “江离,你耍我!”蒋少华不明白江离到底要干什么,但看到江离脸上有玩味之色后便恍然明白了,于是一刀震开他的大刀,后跃跳开,愤然喝道。

    “嗬,蒋少华,你眼光不错呀,居然看出我在耍你,没错,我就是在耍你,不,应该说是在耍猴……哈哈……”江离玩味笑着,就又持刀向蒋少华扑了过去。

    蒋少华疲于应付,恼火到抓狂,一边为江离贡献着大额的震惊点和愤怒点一边怒吼,“江离,你有完没完!”

    “没完。”江离毫不客气地说道“在将你的裤子扒下来前,我是不会停手的,哈哈哈……”

    江离得意笑着,手中大刀便向着蒋少华腰间的束带划去,蒋少华一闪避开,怒气冲天,一刀向着江离的面门斩来。

    江离闪身避开。

    却不料,那蒋少华知道江离不敢伤自己,这时竟不再避闪江离的大刀,反向着江离,挥刀径斩,一刀猛似一刀。

    唰。

    因蒋少华不作避闪,江离这一刀,不但划开了他的腰带,连带着里面的短裤,也被削掉……

    但与此同时,蒋少华的凶猛三刀,也斩向江离的脑袋,

    蒋少华乱了章法的打法,让江离措手不及,疾忙间他避开一刀,回刀格挡下一刀,第三刀没能避开,

    眼看那一刀要将自己的脑袋劈开,却是被恐惧幻盾给挡住了。

    这时,蒋少华全身赤果,风中凌乱,他懵在那里,脸上有一种风吹蛋蛋的忧伤。

    他抛开了手中大刀,几乎是下意识地护住了下面,整个人委顿下去,抓狂一般地大叫道“啊啊啊啊啊……”

    让他崩溃的可不光是在众目睽睽下丢人现眼,还有江离那加之于身的光环,

    方才他以为自己得逞了,在江离大意之下必斩杀于他,结果不料,他第三刀明明斩向了江离的脑袋,江离明明避之不开了,但结果他的大刀,被什么东西给反震开了,偏那东西他还看不到。

    于是他第一时间想到了传说中的洛神,以前他还不怎么相信,现在他终于是相信了,这个江离,还真是洛神的关门弟子,他一直在受到洛神的护佑。

    “来自蒋少华的震惊+35,来自蒋少华的怒气+35”

    江离这时想除掉蒋少华,但就因为这点恩怨除掉他,自己势必会落下一个屠夫的恶名,

    他忍住了心中的冲动,方才倒不是他大意,他是有恐惧幻盾这个依仗,

    但他没料到,这蒋少华居然真的对他下死手,不过现在想想,也不能怪蒋少华,狗被逼急了还会跳墙呢,人被逼急了什么事干不出来。

    看了蒋少华一眼,看他狼狈不堪的样子,江离心中快慰,便决定放过他,

    于是他一言不发地转身,向着东组方向走去,期间他暗暗打开面板查看了一下,发现与蒋少华的这一场战斗,震惊点和怒气点倒是没少收获,但经验值却是寥寥,只得到了16点经验。

    江离有点沮丧,不过因此他也总结出了一些规律,战斗获得经验,但战斗也分形式,
28、语不惊人死不休(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