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越凶险,越恐惧,越安全。(1/2)
作者:剑的影
    “来自孙万芳的震惊+10”

    “来自吴山河的震惊+20”

    “来自孙光武的震惊+25”

    “来自孙大炮的震惊+8”

    “来自马二棚的震惊+7”

    “来自郑秋的震惊+6”

    “来自赵二驴的震惊+3”

    ……

    “来自邪祟‘艾鸣’的震惊+10,怒气+10”

    “来自邪祟‘马小槽’的震惊+11,怒气+10”

    “来自邪祟‘娄小娄的震惊+13’,怒气+9”

    “来自邪祟‘郭贪狼的震惊+9’,怒气+10”

    ……

    “来自邪祟‘红娘子’的震惊+115,怒气+120”

    ……

    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呀,江离一句话不光把巡逻队员们给震惊到了,还把邪祟们给震惊到了。

    一时之间,震惊点数连珠炮一般地在了眼前闪过,这恐怕是江离在得到系统以来得到过的最多一次的情绪点数。

    当看到那邪祟“红娘子”的情绪点数后,江离不由一怔,如此大额的情绪点数让他惊骇。

    倒不是被对方的情绪给吓到了,而是被对方的实力给惊到了,

    要知道,这系统对于情绪点数量的判定,一是根据产生情绪点主人被激惹的程度,二是根据产生情绪主人的修为实力,

    就比如村里最高修为的孙光武,方才只所以产生的震惊点少,是因为他被激惹的程度不高,换言之,是因为当时他情绪起伏不够大,

    如果激惹到位,情绪达到最高值,那么,他单次最高可以为江离贡献70到80点的情绪点数。

    能单次出现115乃至120之多的情绪点数,这邪祟“红娘子”的道行,绝对不低。

    意识到这一点后江离也不免为之心悸,立即,系统有所检测,“来自宿主的恐惧+6”。

    江离想,从系统显示的信息看,再有2点恐惧加上去,他的第一面恐惧幻盾就可以凝俱完成了,

    现在,面临强大邪祟来袭,恐惧幻盾这套保命的防御类功法就显得尤为重要,其防御力能加则加,绝不能留下遗憾。

    想到此处,他便打开面板,毫不犹豫地完成了操作,将2点恐惧加到上面,

    立即,便有一道光芒打入到那环饶他身体飘浮的恐惧幻盾上面,并在盾上流转一圈,

    在那光芒流转中,那面幻盾光亮更盛。似还发出一声轻吟般的嗡颤。

    然后江离再看那面板时,上面显示:

    姓名:江离

    年龄:16

    欢乐:107

    怒气:613

    悲情:0

    恐惧:4

    震惊:1236

    痴情:14

    肉身修为:二重(1200/1500)

    功法:怒煞刀法(登峰造极)惊风步(登峰造极)恐惧幻盾(一盾境0/100)+

    经验值:729
29、越凶险,越恐惧,越安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