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邪祟红娘子(1/2)
作者:剑的影
    “杀!!”

    孙光武挥剑发令,身先士卒,率先杀出,

    从媚术中摆脱出来的赵二驴,队长孙大炮,组长马二棚,以及已经赶来支援的各组武者,紧随其后,率领着几十名巡逻队员,挥刀向着邪祟们砍杀过去。

    巡逻队员虽然只有四十来人,面对过百邪祟的猛扑,情形不妙,貌似不敌,

    但因为有江离打前锋带动士气,孙光武孙大炮等武者中流砥柱,再加上吴山河以符法在后方压阵,反倒把处于数量优势的邪祟给压制住了。

    再者这是破釜沉舟、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一战,有进无退,所以这时,巡逻队员们勇往直前,士气大振。

    吴山河不光要以符法掠阵,他还要时刻照顾江离,生怕他在战斗中受到伤害,

    他紧紧地盯着那红嫁衣的邪祟女子,不断地对江离发出提醒:

    “江离,那红嫁衣的女子,便是红棺级高级邪祟,一定要小心她。”

    “红棺级高级邪祟可以隐形,诡秘莫测,擅作偷袭,让人防不胜防。”

    耳听着吴山河的提醒,江离一边战斗一边余光瞄着那邪祟女子红娘子,暗暗提防着她。

    邪祟红娘子这时没有出手,她冷眼静观,纵观全局。

    眼前战局,出乎她的意料之外,他没料到太平村巡逻队士气会如此之盛,

    更没料到,太平村出了江离这么一个少年,竟如此的勇猛无畏。

    眼看邪祟们前赴后继地倒在攻击的道路上,片刻间消亡了大半,而巡逻队员们,伤者寥寥,更无死亡现像。红娘子面沉如水目露狰狞,怨毒地盯向江离,

    她皱眉抬手一挥,立即四名轿夫邪祟,向前冲去。

    间中,他们竟是身形化虚。

    化虚后的邪祟,就如一道残影,其一旦作快速移动,肉眼根本无法捕捉。

    吴山河见状面色大变,大叫提醒,“江离,他们过来了,要小心了。”

    江离停战,立身不动,目光只紧紧地盯着那红娘子,红娘子也紧紧盯着他,

    见江离无动于衷,她嘴角勾起了得逞的笑意。

    下一刻……

    两只白骨爪,凭空伸出,附带幽幽磷火,分别从前后抓向江离的前后心脏位置。

    只是,两只白骨爪在触及江离时,却是生生顿住,像是被什么无形之物挡住,

    身后的那只白骨手。更是被无形力量弹开。

    然而,前方伸来的那只白骨手却是透穿了恐惧幻盾,长驱直入,向着江离的心窝处抓来,

    两面恐惧幻盾,挡下了两只白骨手并让它们显形,但第二面盾牌还未凝实,太过脆薄,防御力不足,无法屏蔽那白骨手,致其得逞,

    几乎与此同时,江离骤然出手,手中的大刀飞快斩下。

31、邪祟红娘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