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这是什么人呀?(贺“狂龙出焉”成为本书盟主)(2/2)
作者:剑的影
    那蒙面人狭长的双眸陡地瞪圆了,瞪到了生平最大,都快成牛眼了,他一脸的震惊之色。

    “来自蒙阔的震惊点+60,”

    他嘴里的鲜血,全部喷在了蒙面的黑布上面。

    江离也不拔剑,使得那蒙面人像一只被串起的蚂蚱,动也不能动,一动之下,嘴里鲜血喷得更猛,

    江离伸手将他脸上的蒙面扯下,见整块黑布都已被血水沁湿,扫了一眼,又冲他玩味一笑,道“你说你一个大老爷们,整天像个娘们一样护这么一块月经布干啥?”

    那蒙阔被江离的长剑刺穿了心肺,已经油尽灯枯,内心正愤恨不甘,却不料临死之前,还被这少年调侃,

    且这少年看着一脸纯真,不似江湖莽汉,却能说出如此粗鄙之言,这让他是又惊又怒,

    哇地一下,一口血又要喷出,

    “来自蒙阔的震惊+15,愤怒+60”

    江离眼急手快,忙将那蒙面的黑布捂在他的嘴上,死死地堵住他的嘴,不让他那口血喷出来,

    嘴上更加玩味地笑道“嘿嘿,我明白了,原来你早料到你会来月事,所以早作防护,而且你这血量也太大了吧,如果这次不死,一定要找个妇科圣手看看呀……”

    “来自蒙阔的愤怒+65”

    说着江离已经拔出了长剑,便在这时,脑后有风呼啸,那去破坏石狮的蒙面人从后偷袭,一刀砍向江离后脑,

    江离也不避闪,同为三重肉身,两面恐惧幻盾叠加后百分之百能抗下对方全力一刀。

    果然,

    下一刻,

    蒙面人的大刀被重合在一起的两面幻盾给反震开,

    而与此同时,江离反手一剑,刺入了蒙面人的胸腔。

    蒙面人身躯一颤,张嘴喷出一口鲜血,同样是喷在了蒙面的黑布上。

    江离反过身来,一把揭掉了他的蒙面,见蒙面布上和蒙面人嘴上都染满血污,不由玩味,“啧啧,这么大的量呀,这月事得有多不调呀,怪不得要整天在嘴上捂块布,这么大的量,不捂块布能行吗?”

    蒙面人临死前还是会出了江离的话意,不会出还好,会出后他气到怀疑人生,

    这小子把人都杀了还不算,在他临死前还要调侃一把,这是什么人呀,有没有一点江湖规矩和道德?

    “来自腾龙飞的愤怒+45”

    为江离贡献了45点愤怒后,腾龙飞倒地,一命呜呼。

    江离从其体内拔出长剑,飞步过去支援孙光武和吴山河,

    那与之对战的四名蒙面人,修为应该在肉身四重与五重之间,他们以多打少,只所以迟迟没能拿下孙光武吴山河二人,是因为吴山河的符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吴山河的符篆,分类很多,有专门对付邪祟的,也有专门对付人类武者的,

    有主守的符篆,也有主攻的,

    就比如此时,他在战斗中不断打出的这种竹刻符篆,名为焰爆符,

    此符一旦打在身上,将会发生爆炸,虽然爆炸的力度不强,但却可使人受伤,其所构成的伤势,完全不亚于在身体上刺一剑或劈一刀,伤到要害处,也能要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