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惊变突生(1/2)
作者:剑的影
    “没有退路了,不是他死,就是咱们亡,大家一起上。干掉这孽障!”江离大喝一声。

    闻言,太平村所有武者,俱都向那白毛僵冲了过去。挥舞手中的兵器围杀藤少峰。

    白毛僵藤少峰面对武者合击非但没有畏缩,反而显得很兴奋,他发出亢奋大叫,挥舞双臂展开迎击。

    江离也动了,他猛地窜出,向着藤少峰欺身而上,右手并指如箭,瞅准机会,向着藤少峰的右眼,猛地插去。

    白毛僵藤少峰疲于应战,左绌右支,防范不及,被江离偷袭,右眼遇袭之下他闭上双眼作出本能的防御。

    下一刻。

    江离二指陷入藤少峰的右眼眼窝,致其眼球移位,然并未将其眼皮插破,

    这白毛僵肉躯强大,双眼眼皮都炼得坚如皮革。而江离的惊雷指并不是以力量见长。

    但是……

    下一刻……

    咔嚓!

    一缕电芒打入其右眼,让藤少峰发出痛苦惨嚎的同时,江离的左手二指,飞快撤出并戳在了白毛僵的左眼上。

    同样是咔嚓一声炸响,虽未将藤少峰的左眼戳破,但在电芒挫击下,那白毛僵的双眼,巨痛无比,痛至麻木,继而眼前便陷入到了黑暗当中。

    不管这白毛僵的双眼是彻底地报废还只是短暂的失明,他都完蛋了,因为他正面临围攻,除非这时他遁地逃去。

    藤少峰暴怒发狂,凶猛一爪向江离划来。

    如果他出拳,兴许能伤到江离,必竟恐惧幻盾对于重力打击的防御并不完美。

    但他那利爪,是无论如何也穿不透双层叠加的恐惧幻盾的,

    恐惧幻盾替江离挡下白毛僵的爪伤,给了江离撤开的机会。

    江离远远地避开了,因为他能预感到这白毛僵下一刻会怒至癫狂。然后爆发出恐怖战力。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见那白毛僵双眼被江离击毁,立即数名武者都兴奋不已,这时就都持家伙对藤少峰继续围攻,十来把兵器加身。

    这其中可不止刀剑,还有像锤头一样的重兵器,那藤少峰可以免疫利兵的伤害,对于重兵器却无法做到有效的防御,

    他被打得晕头转向,一时没了方向,他的确是找不到方向,因为他已经目盲。

    他怒至巅狂,一边为江离贡献着大额的怒气点一边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出,将正前方袭击他的一名武者抓住。

    这个抓住的倒霉蛋是蒋少龙,只所以是蒋少龙而不是别人,是因为蒋少龙虽然是一名武者,但实力掺水太大,又没有战斗经验,不知道规避凶险,

    本来他因为恐惧还远远地不敢靠近,但见江离戳瞎了白毛僵,便以为它他什么也看不到了,于是就想借机表现一下。

    趁他病要他命,他意图一举结果掉这白毛僵,出尽风头,于是就没头没脑地从白毛僵的正面对他发动攻击。

    却哪里料到白毛僵能准确无误地将他抓住。

    被抓住的蒋少峰恐惧到颤栗,颤声大叫“啊啊啊啊……救我……”

    只是,不等他喊出第三声出来,他的身体便已经被暴怒的白毛僵给生生地撕了开来。

    白毛僵不光尖牙利爪,力量也是恐怖,万斤重的石狮都被他一举拱翻,撕一个一重肉身都不达标的蒋少峰,完全就像是撕纸片一样的轻松。

    月光下,血水喷洒,形成一股血雾。

    “啊啊啊啊,畜生,老子跟你拼了……”见儿子被白毛僵给生撕了,蒋怀安悲痛欲绝,怒极之下自然是无所顾及,奋力向白毛僵扑去,作出了拼命的姿态。

    弟弟惨烈的死状刺激了蒋少华,蒋少见这时也是悲愤难当,又见父亲冲了上去,便也不顾一切,从一名武者手中夺过一把大锤,疯狂地向着白毛僵抡了过去。

    蒋怀安手中的大刀不能灭杀这白毛僵,但蒋少华手中的大锤却有可能,

    但看那白毛僵巅狂凶戾的状态,要灭这白毛僵,这爷俩至少得死一个。

45、惊变突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