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一剑反杀(求推荐票)(1/2)
作者:剑的影
    眼看一片密密剑光笼罩过来,那白袍人挥剑格挡,剑法同样的快疾飘逸,精妙绝伦。

    被动之下,他瞬间施出数剑,铛铛一阵碰撞之声,眼看将江离打出的剑暴给化解了下来,但在挡下第七剑时,他右手微颤了下,

    然后一道殷红的血迹从手上溢落,顺着白亮刺目的剑身而下,像蜿蜒的蚯蚓,月光下格外醒目。

    白袍人怒容一乍,闪身后跃,与江离保持着安全距离后,长剑一抖,抖落剑上血迹,然后抬头看向江离,目次欲裂,狰狞的青色面孔,更显狰狞。

    “来自藤西风的震惊+90,怒气+100”

    江离也看向白袍人,准确来说是藤西风,内心也颇是震惊,

    让他震惊的不仅是这白袍人的修为和高超剑术,还有他的名子。

    他,居然也姓藤。

    在此之前,石狮村灭村事件,他和孙光武和吴山河就都曾怀疑过是武道大家族的藤家干的,

    而今晚,来了一个姓藤的白毛僵尸,又来了一个姓藤的武功高手,且这一人一尸,明显是一伙的。

    他们,都是藤家派来的?

    如果,事情真是这样,那么,这藤家行的可是大阴谋,作的可是大罪恶。

    看得出那藤西风很是愤怒,但他明显不愿跟江离缠斗,因为那对他来说没半分好处。

    他再次摇动手中铃铛,一边催促那白毛僵尸逃离一边提防着江离。

    江离可不给他以喘息之机,施展开惊风步,再度欺身而上,

    此前藤西风还没有把江离放在眼里,现在他已经伤在江离剑下,虽只是小伤,却也不得不重视起眼前的少年,

    他眉头皱起,也不知是施展何种身法,双腿一错,身形一晃,竟是化作了数道虚影,一道比一道虚化,让人一阵眼花缭乱,最后竟是诡异地凭空消失了。

    众人见状不由惊呆,“这,这家伙到底是人还是邪祟?”

    月影当头,夜晚并不十分的黑暗,能从众目睽睽之下消失,尤其是从一众武者的眼皮底下消失,一般武者根本做不到,所以大家这时又开始怀疑那白袍人的身份。

    “不是邪祟,”吴山河大叫提醒,“是鬼影步,大家小心!”

    鬼影步,没有多少人知道,但知道的人,听了这话心头不由都是一跳,

    鬼影步是邪修功法,功法性质偏阴邪,快疾无伦,尤其是在阴气极盛的夜晚施展,更加的诡秘莫测,

    修到一定的程度后,快到可以移形幻影。尤其是在这半昏不明的夜晚,身法施展开后等同隐形。

    就像现在,大家瞪大双眼,游目飞扫,却再也捕捉不到那白袍人的身影。

    就在大家紧张警惕之际……

    就听得一声冷哼,江离霍地返身一剑,然后就听噗嗤一声,江离的长剑,已经刺入进了那白袍人的腹内。

    见状,众人惊呆。

    这,这幕太诡吊了!

    就在刚刚,藤西风利用鬼影步,移形幻影,从后面对江离展开偷袭,他哪曾料到,江离因有惊雷指功法,体内带电,电蕴双目后,可以照亮黑暗,

    就是视力上的这小小优势,让他就捕捉到了藤西风身影,他看到藤西风绕到了自己身后,便知他要从后偷袭,于是凝身不动,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等待时机,试图将他反杀。

    果不其然,那藤西风还真来了一记偷袭。

    藤西风以为得逞,长剑狠辣地刺向江离。

    结果可想而知,长剑被叠加在一起的两面恐惧幻盾给挡下。

46、一剑反杀(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