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黎明白猫
    转眼两个月,也迎来上架的时候了。

    感谢支持本书的书友们,真诚感谢!

    其实有些忧伤和忐忑,忧伤在于初始的成绩并不好,收藏,推荐,评论等始终处于低谷,忐忑在于上架第一天,真心不希望订阅数据太惨。

    回归正题,开书前,我严谨反复的研究剧情、大纲、设定,例如:32种天纹仪式,32条完整职业链,众多繁琐的不完整职业链,我都是开书前花费半个月总结完成的。卡巴拉“生命之树”,22条“路径”,10“原质”,22加10等于32,就这么简单。

    当然,除了职业和职业链,职业后遗症,还有很多想展现给大家的东西:魔法仪式,魔法药剂,所罗门、炼金术士的“翠玉录”石板、约柜、神权,旧神等等神秘学方面的事物。

    通过简介很容易看出,这是多元化的世界。我想写出有趣,有深度,有完整体系,有特色风情和文化的世界,其中参杂了克苏鲁风格“知道越多,死亡越快,越容易发疯”;SCP基金会体系(049“疫医”只是最初的带入点,其它禁忌物品肯定不会参考基金会,有奇特想法的朋友可以评论留言,我会认真参考);卡巴拉“生命之树”……

    我看了很多书籍,“圣经”、“西方文化”、“克苏鲁”、“相对论”、“进化论”、“神创论”、“基础心理医学”、“十二定律”等等,本书的设定非常宏观庞大……我喜欢抓住两点来写:

    第一点故事:一步一个脚印,稳重写出心中的故事,不去追求所谓的激烈和高潮,把握好节奏,将精彩的故事展现给大家。因此,三十三万字免费的章节,不算多,也不算少。

    第二点人物:将人物描绘好,勾勒好,我努力地去做这些。

    丹尼.沃纳,一位运筹帷幄,欺骗所有人的女士,通过假死离开克罗王国。奥斯顿.伯德,多重人格患者,人格切换,喜怒无常,暗中谋划,“小丑”、“心灵阴暗面”。休克先生,一位老父亲,即便我现在看休克先生写给儿子的信件内容,依旧会有深深触动。梅琳娜.贝蒂女士,阿尔诺森.苏,米拉,霍尔探长,伊丽雅……

    每个人都有性格特点,做事风格,隐藏的故事,把人物创造得更好,这是我的目标。

    前面一百零二章内容,展现了很多深刻的东西,人心,情感,生存,成长的艰难等等。

    嗯,伏笔也挺多:“天碑隔海事件”,那位贤者提及的“他”是谁?“东”、“西”两扇神秘的门,灵界,神权,潘多拉的身份……

    总体来说,这本书的结构我考虑非常全面,环环相扣,大家拭目以待。

    额,关于本书的介绍,也就这些吧。

    明天凌晨上架,也就是今晚12点,或许有几分钟的延迟。准时上传VIP章节,求下订阅!求下月票!万分感谢!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最大的动力!

    1号要坐车回家,2号、3号,4号暂且两更,5号开始每日三更,也就是日更万字,每章字数差不多3200字~3400字左右。

    成绩好,肯定爆发,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