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六一颗虫卵(1/1)
作者:穹本风流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雅妃对于冷只影突然把话题转移到接下来的局势上并没有太多的诧异,显然是习惯于她思维的跳脱了,当然,这更可能是她不想让自己继续沉醉在过去的阴影当中吧...

    雅妃拍了拍冷只影的肩膀,望了望周围已经空无一人的庭院说道:“我们回去吧,运输队已经先行一步向着城外出发了,云老宗主特意来帮忙护航,避免被某些人发现他们的去向。”

    “而且,法拉第也有事要找你。”

    冷只影点了点头,接下来这一个月,她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如果滕山说的是真的,那么古河有可能再拉来一群斗皇乃至于斗宗当打手,这一关对于现在的她而言恐怕不会那么好过了。

    ......

    “元首,关于虫卵的研发工作,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法拉第早早的就等候在了门口,这冷只影刚刚一回到地下城就被他给堵住了。

    “什么?虫卵研究好了?这么快的吗?”闻言,冷只影面露狂喜,这虫卵的出现意味着什么她实在是太清楚了!

    一颗虫卵等于一个工蜂,一个工蜂等于一个孵化场,一个孵化场等于更多的虫卵,更多的虫卵等于无穷无尽的虫群大军!

    早在得知青麟被沃登带回来的时候冷只影便决心进行这个研究了,因为她总感觉青麟的碧蛇三花瞳对异虫也有作用。

    如此一来,这作用可就太大了!说不准能培养出一个新的刀锋女王出来!

    也正是如此,这段时间以来冷只影一直没有教青麟什么修炼的功法,以避免以后产生什么不好的反应。

    有了如此之大的进展,法拉第其实也十分欣喜,奈何他就是个面瘫,也只能以一副冷淡的表情说道:“是的,我们为数不多的科研团队当中有一个对于异虫十分有研究的博士,名为斯台特曼,之前他和一个名为扎加拉的虫后来奥古斯都格勒拆除虚空裂片。”

    “可惜他们失败了,那个虫后当场暴毙,斯台特曼博士却侥幸逃到了克哈王宫,和我们一起来了。”

    “啊这...斯台特曼你们也带过来了?咋不早说?”冷只影心中大抵是无语的,但却没太过意外,法拉第他们能来到这里在某种意义上也代表他们所处的世界乃是合作模式的世界观,战败逃亡至此也能说明那是一场失败的游戏。

    因此...别说是带个斯台特曼来了,就算是带个阿塔尼斯或者带个雷诺来都没啥值得意外的。

    当然,在自己看来这只是一场游戏的剧本,然而实际上可能是两支义军协助克哈集团军抵抗埃蒙侵略最终战败的一场可歌可泣的战役...

    但不管咋说,没有机械虫群大军加持的斯台特曼只能算是个英雄级别的科研人员,初来乍到的也很难显现出什么作用,法拉第不说冷只影自然也就不可能发现他的存在了。

    “斯台特曼博士自从来了之后一直都是一个自闭的状态,沉浸于研究这个新世界的生物资源,自从经历了奥古斯都格勒战役之后他就坚信只有纯正的异虫血脉才能拯救泰伦人,或者说,世界需要一个新的刀锋女皇。”

    法拉第说这话的时候眼神之中竟是有些崇拜的神色,斯台特曼的能够作为人族的英雄级人物自然是有着极多的独到之处,虽然性格有些怪异,但至少法拉第就显的十分崇拜。

    “那确实,全星区最能打的人也就只有凯姐了,当人的时候就是特工中的顶流,变虫了也是独战二族的领袖,成神之后那就...更不用多说了。”

    对于斯台特曼的这个观点,冷只影十分认同,实际上要是没有以凯瑞甘为核心的三族同盟,科普卢星区早就在埃蒙刚苏醒的时候就沦陷了,根本不可能还等到十几年后。

    虽然不知道埃蒙是怎么又重生的,但结果很显然,那就是神凯已经彻底不在了,所以克哈集团军才会出现在这里。

    “所以说,这颗虫卵是哪来的?”

    冷只影很疑惑这个问题,斗破大陆和科普卢星区的物种相差甚大,在没有原始异虫种族作为模板的前提下想要培育出一颗虫卵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如果是利用斗破大陆本土生物培育出的虫卵...她感觉这就没那么值得期待了。

    “这...我就不太清楚了,要不我们去实验室看看好了,正好青麟和沃登也在那里,还有...小彩。”

    提到这种专业性的东西,法拉第也不太清楚,毕竟现在每天他要处理的事务实在是太多了,包括曜日城那边的事务也需要他参谋一下,根本就没时间理会进展相对缓慢且一直没有出现成果的科研方面。

    冷只影略微有些期待的搓了搓手,完全没有在意对方提到小彩时的语气有些不对劲,脑海中想到自己以后能组建虫群,就有些兴奋的不能自已:“走走走,前面带路!”

    好吧,实际上并不需要法拉第带路,目前地下城所谓的科研区本质上也只有一个办公室罢了,就位于冷只影房间的楼下,但实际上这办公室还不如冷只影的住所大呢。

    毕竟现在地下城所做的事情其实是复制克哈集团军带来的科技并想办法将其展现出来,而不是去创造什么新的科技,这也不是冷只影现在这底蕴能够做到的事情,于是乎,这所谓的科研区也就只能负责研究研究生物方面的事情了,比如说能不能从科技层面给冷只影的‘动物园’提供一些加成。

    刚一走进科研室,冷只影就看到了一个看起来精神抖擞的年轻人在他的高端工作台上忙碌着什么,听到有人进门,回过头之后一下子就看到了冷只影和法拉第的身影,便也顾不得手上的工作了,连忙走上前,好奇的说道:

    “想必您就是老蒙意志的继承者以及救了我们的人吧?早就听法拉第说你如何如何神奇,今日一见果真是如此,也难怪那东西会选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