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大棒甜枣(1/2)
作者:浅山深水
    看着在前方淡然迈步的风撼,三人对视一眼,就连一向性子恬淡的龙月,眉间也是一脸担忧,更何况脾气火爆的龙千,满脸怒火,要不是张恒和龙月安抚,此刻已然爆发。

    “先走走看吧,龙兄,风姑娘是国主的女儿,也是我们的朋友,让风姑娘去帮我们求情。我们不能冲动,要不然后果难以想象,”张恒连忙劝慰,之前要不是身侧的山河鼎轻微震动,他已经心神失守。

    龙千点点头,这才安抚下来,三人保持距离跟着风撼向前走去,张恒双手背后,储物戒内一块玉佩悄然滑出捏碎。

    在书院的风婉儿正百无聊赖的训斥小老虎,却陡然察觉到储物戒指的玉佩震动,连忙取出后,只见空中浮现几个大字【皇宫,急救。】这是之前他给张恒的传音玉佩,是一次性的,看到这几个大字大惊失色,一把将小老虎抱起,面色焦急的向着皇宫跑去,沿途不知道撞到了多少学子。

    与此同时,荒兽森林已经彻底被浓雾遮盖,而森林外围的妖兽却蠢蠢欲动,皆是双眼通红,注视着森林之外,此起彼伏的咆哮声让荒兽森林外的军队差点儿崩溃。而森林深处不知多少距离,一道遮天般的庞然大物从天空掠过,沿途黑雾弥漫,下方不知道多少巨树妖兽惨死,甚至有一道道像是人的身影也在看到那道遮天身影远远避开。而如果可以看到的话,那只巨鸟之上还有人影盘坐,方向竟然是风国的方向。

    时间不久,风撼便带着张恒三人来到风国的皇宫,巨大的皇宫占地不知道方圆多少亩,周围灵兽漫步,灵禽飞舞,阵阵道音振聋发聩,据说这道音是风国先祖讲到所留下的道韵,但是真实情况到底是怎么样也没人知晓。

    迈过皇宫外围,面前一道金黄色的高约十丈,宽约五丈的大门屹立,门上有三个烫金色大字,太和门,宫门两侧军甲持枪而立,查看其修为,竟然清一色的是脱凡境三层,而城墙之上一道人影盘坐,竟然看不穿其修为层次,风憾带着三人走过,城墙上之人也只是点头致意。

    龙千龙月还好,对这些没有太大的震撼,而张恒已经目瞪口呆,要不是情形不对,肯定的啧啧感叹两声。两侧军甲看着张恒这般模样,尽管张恒修为比他们高,但是眼中却露出一丝轻蔑,心想这土包子竟然能进皇城。

    跨国太和门后,两边鸟语花香,一路幽径直通深处,雾气霭霭,各种飞禽走兽不时展露踪迹,皆是没有攻击力适合养殖的祥瑞之禽。

    一路直走,张恒也渐渐适应了这种恢弘,转头看向龙千龙月两人,三人对视一眼,皆是看到满眼的担忧,从这一路走来看到的守卫,绝对不是他们能够抵抗,也就意味着想逃也逃不出去。而不论前方的院长风憾,还是门口的守卫,或者是隐藏的强者,对他们的生命都能造成无与伦比的威胁。

    而这个时候已经走过幽径小路,正前方一座巨大的宫殿伫立,红砖碧瓦,金甲守卫,一种扑面而来的震撼感迸发,如果是见惯了大场面的人倒也不会觉得怎么样,但是对于张恒这样的小修士,那冲击力倒是颇为明显了。

    “进去吧,国主在里面等你们”到门口的时候风憾停下脚步,淡淡说道,言语之中丝毫不在意三人的态度。

    张恒三人想过种种可能,对于这种预想他不是没有做过准备,深吸一口气便齐齐迈步进入那巨大的宫殿,身躯挺拔,步伐沉稳,在这个时候也容不得他们退缩。

    不过迈步进入以后却让他们哑然,巨大的宫殿用汉白玉铺成的地面,两侧的柱子上雕龙画凤,而最上方最是一把纯金色的座椅,按照张恒的估算,这把椅子最起码可以熔炼百万金币,不由感慨皇室真有钱,屁股底下坐着一百万金币,不过现在也轮不到他们想那么多,整座大殿内空无一人,只有黄金座椅之上有一道人影,身着金黄色的龙袍,中年之姿,剑星眉目,第一眼望去便有种不可窥视的感觉。

    “参见国主”张恒三人躬身行礼,却依旧没有跪拜。

    上方座椅之人便是现在整个风国的主宰,国主风啸天,十五岁登记,在外患内乱的情形之下,所有人都不看好,但是他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在国门失守,国库空虚的情况下御驾亲征,亲自将以天耀帝国为首的三国联盟打退,随后平定内乱,用五年的时间休养生息,以雷霆之姿灭掉其他两大帝国,大周王国以及大宁王国,将风国一举推送到帝国的地位,与天耀帝国齐名,被称之为可以与开过皇帝风傲天齐名的帝王。

    风啸天看着下方并未跪拜的三人,眉头一皱,随着眉头皱下之后,一股滔天压力直接作用在三人身上,张恒只感觉自己肉身都要崩裂,脑海之中昏昏沉沉,脚下汉白玉的地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龟裂,随后化作粉末,而龙千紧紧的站在龙月面前,身躯霎时间便渗出血珠。

    “为何不跪?”风啸天问。

    张恒尽管脑海之中昏沉,周身压力持续不断,可是风啸天的问题他还是听到了,顶着那巨大的压力,咬着牙说道“无他,不想跪。”而随着话语的落下,那沉淀已久的修为就像爆发的火山一般,喷涌而出,一股一元境中期巅峰的威压直接横空,就连那风啸天巨大的威压都短暂抵消,但是任然没用,压力已久存在,只不过比之前所能承受的要好的多,迈动脚步挡在龙千两人的前边,身躯慢慢绷直。

    听到张恒的回答,风啸天嘴角露出一丝笑容,而那殿内的威压也如冰雪消融一般消失,慢慢靠在黄金座椅背后,与之前威压的模样大相径庭,“可愿加入内院?”

    沉默,三人皆沉默,他们在回想,自己如果拒绝,是否有机会活着出去,张恒不知道,但是龙千龙月知道,不管是家族还是皇朝,都绝不允许任何一个天才流落在外,在这个世界没有中立,只有朋友和敌人,而张恒则单纯想的是风婉儿来了管不管用,按照之前国主的行为,怕是风婉儿求情也没用。

    思虑再三,还是先拖一下,抬起头说道“国主,是否可以给我三人几天时间考虑”

三十五章,大棒甜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