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章 代购(1/1)
作者:言溪若尘
    read_content_up;

    思︿路︿客〝siluke〞info更新最快的,!

    (扑)“这位先生,魏涛毕竟是商场的保安队长,你们在这里击败了他,还吸取了他的精血,商场是不会放过你们的,我觉得你们还是赶快离开商场比较好。有什么东西你可以将目录交给我,我来帮你采买,你下次再悄悄地进来,把东西拿走就行了。”

    瑶姌担心的看着李嵩,低头向脸色还残留着些许惨白的萱萱说了几句话,看着她疾步跑入后堂,颇为担心的说道:“魏涛有句话没有说错,妖宫会尽全力维持自己的威严,不管是对是错。你们现在已经犯了妖宫大忌,还是赶快离开,先保证自己的安全为好。”

    李嵩挠了挠头,心中也觉得现在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比较好,等事情的风波平息下来后,再来采买物品也不嫌迟。

    眼珠一转,轻声问道:“如果你能够帮我采买物品,当然是很好了,但是我们走了后,他们来找你们的麻烦怎么办?”

    “这个你不用担心。”

    瑶姌感激的看着李嵩,轻声说道:“商场是有规矩存在的,虽然现在已经没什么用了,但是出了这么大的事,他们一时间也要顾及下影响,不敢对我怎么样的。而且还有你们的战果隐隐支持着我,只要你们一天没被抓到,他们就不敢对我们太过分。”

    “看来我不仅无意中给你带来了麻烦,还顺便成为了你的保护伞?”

    瑶姌连连摇头说道:“因该说是我们姐妹给你们带来了麻烦,如果不是我们的关xì,你们也不会卷了进来,最后发展成现在的局面。说到底,都是我们拖累了你们,实在是很对不起。”

    “没事,这些家伙做的也是太过分了,李嵩出手教xùn他们并没做错什么,你不用太过自责。”

    海蒂这时已经吸收完魏涛的血脉精血,容光焕发的走到李嵩身边,嫣然笑道:“而且我们也并不亏,这群妖怪的精血相当不错,我最近一段时间都可以不用喝血了,当然,如果主人一定要奖励我的话,我也会欣然接受的。”

    “你就饶了我吧,我可喂不饱你这头小馋猫。”

    李嵩摇了摇头,淡淡的说道,转头看向捂嘴闷笑的瑶姌:“那我该怎么把晶钻转给你呢?我要的东西不少,总不可能全都要你帮我垫付吧?”

    瑶姌浅笑着说道:“先生请放心,只要你说个大致的数额,离开这里的时候,就会将晶钻自动扣除,转到我的账上了。”

    “而且,你夺取的这些卡片中的余额,都可以转到你的账户上,只要你将这些识别卡,全都放入你卡片的自带空间内,上miàn的余额就会自动转入你的账户,相当的快捷方biàn。”

    李嵩轻轻一击掌,笑道:“妖宫的黑科技真是碉堡了,这种近乎完全智能的用途,真是相当方biàn。只是对卡片账户的保护近乎于零,似乎是在鼓励大家互相抢夺一般。”

    “妖族的世界里面,永yuǎn都是拳头大的才有话语权,那些弱小的妖怪,除了依附于强大的妖怪或者组织存活下来,再没有别的选zé权利。妖宫这样做,也是为了保证妖族不会因为安享太平,就从此战力骤降,从而被龙门吞噬得干干净净。”

    瑶姌深吸一口气,轻笑着说道:“不知道先生想要买些什么东西?我虽然实力低微,但是对商场却是极其熟悉,保证能用最便宜的价格,买到最好的上品货物!”

    “那可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

    李嵩想了想,将自己想要的一些物品全都告诉了瑶姌,确定了一个大致的价格后,伸手掏出几张泛着金光的卡片,塞到了瑶姌的手里:“这些晶钻就当做是他们补偿给你的损失费,你的店铺想要重新装修下,恐怕要花掉不少的晶钻吧。你先拿着,不够再和我说,我这里还有二十多张卡,足够花销一阵的了。”

    瑶姌见李嵩掏出金卡,急忙双手连挥道:“你们帮了我这么大的忙,我怎么还能要你们的战利品呢?我的店铺重新修补的话,也用不了多少钱,就不劳你们费心了。”

    “你就收下吧。”

    海蒂从李嵩手里接过金卡,强行塞进了瑶姌的手中:“反正都是意外之财,不拿白不拿。你放心,我们刚才已经将门口用结界挡住了,外面的人是看不到你拿了保安队的金卡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

    瑶姌几乎都快要急哭了,为难的看着手中的金卡,轻轻地说道:“你们为了我们惹下这么大的麻烦,我怎么还好意思收你们的钱呢?请你们不要为难我了。”

    “叫你收下你就收下吧。”

    海蒂不由分说的将瑶姌递过来的卡片推了回去:“财不露白,见者有份。你还要帮我们采购物品呢,这点钱你用来修补店铺就好,大不了算我们入股总行了吧?”

    “姐姐,你就收下好了,他们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推来推去的反倒让人寒了心。”

    小萝莉抱着一个还沾有新鲜泥巴痕迹的酒坛,从后门钻了进来,缓步走到李嵩面前,抬起小脑袋望着李嵩。这次的变故似乎让她成熟了不少,虽然看着李嵩的眼神中,还带着些许的不忿,但是却没有再出言讥讽。

    “给你!”小萝莉将酒坛塞进了李嵩的怀中,撇嘴说道:“这是我姐姐自己储存的女儿红,里面加了不少的药材和灵露,很适合老年人用来修补身体。你拿去给你的父母喝吧,这酒不醉人,喝多少都无所谓,但是也不能太多了,不然灵气反逆,比中毒还麻烦。”

    “真是太感谢你了。”

    李嵩惊喜的将酒坛收入紫天晶的空间中,伸手摸了摸小萝莉的脑袋,笑着说道:“那我就替我父母多谢你的好意了,今后有时间的话,就来津南大学找我吧,我带你去游乐园逛逛。”

    “切,谁稀罕你带我去游乐园?”

    小萝莉不屑的一甩脑袋,将李嵩的大手甩开,犹豫了一会后,才闷闷的低声说道:“连名zì都不告诉人家,就算想去找你,也不可能找得到吧?”

    “那还真是我疏忽了。”李嵩恍然的看着小萝莉的俏脸,蹲下身子看着小萝莉的瞳孔说道:“我叫李嵩,这个金发大姐姐叫海蒂,我们都是津南大学大一的学生,你要找我的话就打我的电huà,号码是13376575876.”

    “哼,谁要去找你们?我只是为了以防万一,你们到时候被保安队的堵个正着,会把我们给供出来,才想出来的防范手段而已。”

    小萝莉不服气的看着转身朝门外走去的李嵩,忽然想起什么一样,冲着李嵩的背影大声叫道:“我叫花诺萱,我姐姐叫花瑶姌!你给我记住了!下次见面如果你叫不出我的名zì,就给我等着瞧吧!”

    李嵩笑着回过头来,朝着小萝莉挥挥手,笑着说道:“好,下次如果我忘了你的名zì,我就请你吃冰激凌蛋糕!吃到你再也吃不下去为止!”

    思︽路︽客~siluke~info更新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