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上架感言!!(1/1)
作者:南江少翁
    上架啦,上架啦!我的第一本书终于上架啦!(你以为我不会这么说?其实我就这么说。)

    其实这不并是我的第一本书,准确来说是我第一本上架的书才对。

    一路走来,每日三千,其实对于我来说,压力真的不太大,只不过由于天生惰性,导致进程有些慢而已(记住,这句话是重点,考试不会考的!希望大家别学我!)

    一路走来,磕磕绊绊,偶尔也会想到不如放弃吧,当个扑街咸鱼多好,可是,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个梦想,只不过看想不想去实现而已,正好,我也是一条有梦想的咸鱼,所以能够一直坚持到现在。

    在这里,我得先感激下我的主编南天,虽然他很高冷,但他给我提的建议,却是振人肺腑的,没有哪个大神不是从扑街走来的,只有认真码字方才有出头的一天。这一句话常绕我心,给了我很大鼓舞!

    第二个就是得感谢我的自由犬大哥了,为了给我推推书,就连书里的小boss都写上我的名字,真有你的狗哥!

    第三个,就应该是我的师姐,南天门下的果子狸,秦襄,若不是她经常来书评里评论,恐怕有时侯我真会抑不住休息断更的念头!

    第四个,其实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我的偶像,无罪大大!若不是有幸在高中时读到你的通天之路,我根本没法把脑中思路拓展,所以在此,真的非常感谢你,这一辈子都给你当书迷,当最疯狂的粉丝。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小白,奶盖,馍馍,妖精,墨染衣,馕馕这些我的游戏伙伴们,多得你们的支持,我才有动力走到如今。

    还有逗萝叔,蟹八叔,木悦卿,茶茶,冬马,老七,魔魔,以及金猪,多亏有你们这些志同道合的写书小伙伴,让我的写作生涯更精彩,真的衷心感谢!

    在此,废话也不多说了,罗浮通天以及南江少翁给你们拜个早年!祝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胜意,财源滚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