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章:织雪蛛(二)(1/2)
作者:南江少翁
    洞穴深处的徐念念,被蛛茧缠绕着,吊垂在半空中,对于周遭恐怖的一切,害怕的瑟瑟发抖。

    “我的盖世英雄快来救我吧,我真不想死在这里,呜呜呜。”

    她时而哭泣时而低语祷告,期盼着自己母亲临终前曾告诉她,那命中之人的出现。

    过了稍会,在蜘蛛怪物离去的方向,仿佛传来一阵动静,仿佛有着很多只脚足踩落碎石的声音。

    “咔拉咔拉咔拉咔拉”

    听到这般怪声音,徐念念紧绷着神经,害怕的挣扎着身躯,使茧袋在半空中摇晃起来。

    那些东西仿佛距离徐念念越来越近,发出的声响越来越大。

    徐念念小脸苍白,咬着嘴唇,急促的呼吸着,四顾环视着阴暗的周遭。忽然,那些东西像在附近某个地方驻足般,声音也随之停顿。

    徐念念咬紧牙关,紧绷着面目,耳朵细听着周遭的动静。

    突然,在茧袋上好像有着什么东西在爬动一般,让徐念念十分难受,仿佛想象到什么似的,大叫起来。

    “救命啊!救命啊!”

    徐念念疯狂挣扎着身子,摇晃着茧袋,想摆脱身上的怪东西。

    然而茧袋上的怪东西仿佛越来越多般,在茧袋上疯狂爬动,准备要蔓延到徐念念脸上来。

    “难道我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徐念念面若死灰,已经失去希望般。停止挣扎,静候着死亡的到来。

    突然“嘣”的轰击声响起,前方的石壁仿佛被破坏一般,一道五彩的术光在徐念念面前一闪而逝,飞扬而起的石屑沙尘冲击着四周,徐念念的茧袋在半空中也受到波及,被这股莫名的冲击力吹得在半空甩动着,身上的怪东西也被甩的四散。

    徐念念朝着被破坏的石壁方向看去,发现了在尘雾中的人影,不免欣喜若狂的喊道:“盖世英雄你终于来了!”

    “盖世英雄是什么鬼?”陈过拿着夜明珠,,小心翼翼的探视着面前被破坏的山洞内部。

    只见里面沙尘散布,仿佛有着一个茧袋悬挂在半空中摇晃着,正在呼喊着什么。

    陈过警惕的看着洞里的一切,待沙尘四散后,发现地上遍布着大小不一石块还有许多拳头大小的蜘蛛尸体,仿佛是被陈过刚才的破坏所殃及的,而在半空上,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容在茧袋上胡乱的叫唤着,

    “是妳?”陈过讶然的看着茧袋的徐念念喊道。

    徐念念甩了甩头,弄走刚才所沾染的灰尘,又呸了呸,把嘴里的沙子吐出,朝着陈过一看,惊讶的喊道:“小贼,你怎么会在这里,我的盖世英雄呢?”

    “什么盖世英雄,这儿只有我一个人。”陈过疑惑的回应道。

    “什么,就你一个人?”徐念念瞪大着眼睛看着陈过,心里暗自嘀咕,我的盖世英雄该不会是这个无耻小贼吧?

    “对了,妳怎么跑来这儿玩耍了。”

    “呸呸呸,你才是来玩耍的。原本我不是约了你在林中见面的吗,你怎么不来?害的我是被一个蜘蛛怪物抓来这儿,对了,你那个弟弟呢?”徐念念红着脸,大声回应道。

    “弟弟?我哪有啥弟弟,昨天只不过骗你的罢了。”

    “小贼你又骗我!”

    “蜘蛛怪物?那应该是织雪蛛了,我就是来这儿解决它的。”

    此时并不是争吵的时候,陈过连忙扯开话题,警惕的环视周遭,又说道:“那个织雪蛛去哪了,怎么不在这儿。”

    “我也不知道,它刚才离开以后,就不知去向,然后就来了一群小蜘蛛。”徐念念此时心情已经放松许多,朝着地上的蜘蛛尸体努了努嘴。

    “唔,恐怕这织雪蛛舍不得自己吃,倒是把妳让给了她的子孙了,哈哈哈。”

    陈过面露贼笑,看着往昔刁蛮任性的徐念念,现在被茧袋缚在半空之上,样子十分狼狈,不免大笑起来。

    “呸呸呸,你还笑,赶快救我下来吧。”徐念念红着脸,嗔怒道,茧袋随着她那激动的身躯,在空中晃动着。

    “好,我这就来救妳。”

    陈过忍住笑意,把夜明珠放在一旁地上,朝着茧袋走去,准备解救徐念念。

    忽然,“啪嗒”一声响起,在陈过前方似乎有着什么东西正在走来。

    “不好,织雪蛛来了。”

    陈过一脸警戒的退后几步,静静注视着前方,如临大敌般。

    而徐念念小脸煞白,紧张的咬着嘴唇,朝着陈过小声低喃道:“不是吧,你别吓我。”

    忽然,一团白色的影子缓缓的从前方黑暗处走了出来。

十一章:织雪蛛(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