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螳螂捕蝉(1/2)
作者:南江少翁
    “哈哈,又搞定了一张。”

    破屋中时不时传出陈过那贼兮兮的笑声。

    一连五天,为了躲避被天明门的寻找,陈过躲在破屋中疯狂的炼制法符,因为一张赤雷符就价值三十颗下品灵石,就仿佛让陈过打开了一个灵石宝库一般,换作以前穷叮当的时候,要是能挣多一颗下品灵石,陈过都能开心一整天了,所以这等好事让陈过不陷入疯狂。

    陈过炼制法符已经熟心应手了,炼制的差不多就服用回气丹,再歇息一会,然后趁着手热接着炼制,一连好些天没日没夜的炼制,从第一天炼制出七张赤雷符,再到第五天的时候,已经可以一天炼制出十六张赤雷符了。

    “四十三,四十四,四十五。哈哈哈,一共炼制出四十五张赤雷符。”

    陈过把所有炼制出来的法符点了几遍,每次点完都忍不住把法符放在鼻子前嗅了嗅,仿佛是一个恋纸癖的变态般,随即又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四十五张赤雷符,一张是三十颗下品灵石,那足足有一千三百五十颗下品灵石阿,发财了发财了。”陈过跟个暴发户一般,把法符一张张铺在草床上,陈过嘿嘿一笑,一下子躺了上去,时不时发出贼笑。

    “还是想个办法,把这些法符换成灵石才行。”

    “可是直接拿去卖,肯定会引人耳目,毕竟有那么多张赤雷符。”

    一连喃喃自语道,陈过不禁开始深思起来。

    陈过也觉得自己多做一次这样的事情,就多一分危险,毕竟没人能相信,陈过会一连捡到那么多赤雷符,只会怀疑陈过是否会炼制出来。

    所以,陈过突然想出一个折中的办法,就是利用几张赤雷符去黄蛤蟆店里换取一些法宝材料,然后再加上手中剩余的赤雷符去接城中的悬赏任务,换取灵石用来修炼。

    想到这里,陈过心中就做下决定,把法符藏在怀中,就立马出门了。

    “啧啧,陈过你这些天去哪儿了?我还以为你死在织雪蛛手里了。”当陈过刚走进聚宝坊的门,黄老板坐在柜台上笑呵呵的打趣道。

    “哪里的话,我陈过福大命大怎么会死在织雪蛛手里。”陈过随意地回答着,心里却在骂道,呸呸呸,死黄蛤蟆,就知道咒我。

    “嘿嘿,我这不是关心你嘛。”

    “少废话了,你这儿有没有一些防护型法宝还有法符。”陈过懒得跟他啰嗦,直接说道。

    “有有有,我这就给你拿来。”

    知道生意来了,黄老板也不敢怠慢,直接转身从后堂给陈过拿取货物去了……

    “呸呸呸,死黄蛤蟆咒你的店早日倒闭。”走出聚宝坊门口的时候,陈过肉疼的捂着心口,暗地里对着黄老板咒骂了几句。

    由于黄老板似乎知道陈过最近好像富的流油般,对着陈过大宰特宰。

    陈过花费了十张赤雷符才从他手中买下两张土盾符,一个灵阶中级法宝青石令,还有两颗二阶药品茯苓金丹。

    这土盾符是二阶法符,能在自身周遭,瞬间用土凝成护盾保护自身,有着不错的防护功效,而灵阶中级法宝青石令,在输入真元的瞬间形成一个青石护障保护自身,甚至能抵御掉来自真念境一重的攻击,不过这种法宝仅仅只能使用5次,就会耗掉其中所有灵力,最后的二阶药品符灵金丹,则是有着恢复自身真元的药效,再搭配着自身的功法,成效倍增。

    由于陈过自身身上只拥有攻击术法,为了安全起见,陈过只能备好一些防护用具。

    陈过边骂边走着,朝着城中公告牌走去,而在街道的一旁,有着数个眼神盯视着他,其中的一道眼神分外狠毒。

    “终于等到你这小子了,桀桀桀。”阴暗中,一个身着黑袍,满脸刀疤的光头男子冷冽的笑着……

    陈过随着城中的人流走动,在城中公告悬赏牌下停留伫立浏览起来。

    “三阶阴系妖兽鬼面蜈蚣,活动范围在城北玉章峰森林里,身有百足,口器处有巨螯,生性残暴,口螯处能射出腐蚀毒液,妖核悬赏一千颗下品灵石。”

    “二阶木系金针嚎猪,活动范围在城东外绿野深处的石林里,身上有特殊针刺,能发出金针攻击使人麻痹,妖核悬赏二百颗下品灵石。”

    “一阶青角兔,活动范围在城外森林,能用头上尖角发出攻击,捕获悬赏五十颗下品灵石。”

    “……”

    三阶妖兽对于现在的自己倒是难度有点大,毕竟三阶妖兽已经等同于真念境二重以上的修为,陈过只好摇了摇头。

    而一阶妖兽虽然容易,但是悬赏的价格又太于低廉。

    陈过心中盘算了下,按照自己身上所备之物和自身的实力,应该只能接一个二阶金针嚎猪的悬赏了。

    想到这里,陈过直接撕下一张城东外绿野上捕猎二阶金针嚎猪的悬赏公告,便离开人群,朝着城东方向跑去。

    虽然陈过自身还没有学习任何遁术,但是在自身实力的增长下,陈过奔跑的速度变得飞快,只是过了一柱香的功夫,陈过已经跑过城东城门,来到自己的目的地,城东绿野。

    城东外有着一片广袤的绿野,长着无数矮小的青郁小草,还有些腐败的灌木,远远望去,在绿野的远处竟有着一片巨石森林。

    陈过站在一旁,发现不远处的绿野上有着一些修为低下的修士正在结伴,低头采摘药草,还有着不少的修士正站在周遭,时不时对着路过的修士的吆喝着。

十六章:螳螂捕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