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血恨得报(1/2)
作者:南江少翁
    罗三光听到“陈过”的话语,不免脸色微变,马上运用自身真元,瞬间凝成数道寒风刃,直接朝着“陈过”方向劈去。

    “少给我装模作样,吃我的寒风刃把。”

    “陈过”面色轻松,仿佛不把这等攻击放在眼里,只是镇定的站在原地活动着手指的关节,发出“咯啦咯啦”的响声。

    只见当寒风刃准备劈落“陈过”身上的时候,“陈过”只是微微一笑,伸出手来朝着寒风刃一甩衣袖,轰隆一声,寒风刃竟直接在空中炸开,制造出一阵烟雾,罗三光十分震撼,竟惊呼起来。

    “怎么可能?”

    “别做这种挣扎了,准备受死吧。”

    说罢,“陈过”站立着,双手仿佛在结着什么手印,缓缓的闭上眼眸。

    “管你要做什么,我就不信你还能破掉这个。”看着“陈过”的怪异举动,罗三光略微愕然,但是看到“陈过”并没有什么其余动作,开始冷笑起来,在黑袍衣衫中取出一个陶钵模样的法宝,直接贯入真元,朝着“陈过”激发起来,大喊道:看我的灵阶上级法宝镇灵钵的威力吧。”

    罗三光的镇灵钵竟然直接从手中飘浮起来,而模样则越来越大,浑身透发金光,当飘浮到半空之上的时候,居然成了一个圆瓦缸般的模样,直接朝着“陈过”方向飞扑而去,仿佛要把“陈过”整个人笼罩进去。

    电光火石间,“陈过”睁开眼睛,丝丝神秘的气息从“陈过”身上弥漫出来,“陈过”伸出手掌对向飞来的镇灵钵,大声叱道:“三花须弥掌。”

    一道映射着粉光的虚幻手掌在“陈过”掌上凝出,掌印间还散落着片片虚幻花瓣,直接跟飞扑而来的镇灵钵撞上。

    “轰隆。”镇灵钵直接在半空中炸裂开来,化作无数碎片,直接在周遭散射。

    “什么?”

    罗三光一脸震惊,心中惊恐道,镇灵钵可是灵阶上级的法宝啊!怎么可能像破瓦缸一般一击则碎。

    “陈过,你不是才虚元境五重吗?怎么可能打破镇灵钵。”罗三光镇定不下心中的慌乱,神色无比紧张,大声喝道。

    “谁告诉你我才虚元境五重的。”

    “陈过”冷冷一笑,片刻间,一股恐怖的气息直接从他身上散发而出。

    “怎么可能,你居然是真念境五重修为了?”感受到“陈过”突然的变化,罗三光惊慌的手足无措,面前的“陈过”对于现在的自己已成天壤之别。

    “现在轮到我了吧?”

    “陈过”双手一握,在周围的冰冷气息瞬间凝结,最后在手中竟凝出一个冰蓝色晶球。而“陈过”身上的气息也越发越浓郁起来,片刻间,冰蓝色晶球直接在“陈过”手中激射而出,朝着罗三光射去。

    罗三光面色再次一变,手脚慌乱的把青元玉佩激发起来,直接在四周凝结出一个青色光罩笼罩着自己。

    当冰蓝色晶球直接撞上青色光罩的时候,青色光罩跟纸一般直接被撕裂开来,根本抵挡不住。

    “啊!”冰蓝色晶球结结实实的打落在罗三光身上,使的罗三光发出一声惨叫。

    而“陈过”也趁着此时,靴子猛的一踏地面,身形迅速的跑到罗三光面前,直接伸出一掌甩到罗三光脸上。

    “啪”巴掌声响起,罗三光直接被“陈过”一掌甩飞到数尺开外,倒在地上。

    罗三光浑身到处都是被冰蓝色晶球所造成的冰霜,而脸上被掌掴的地方红肿的鼔起,倒在地上狼狈不堪,稍微调息下,却发现腹中好像有着什么上涌起来,“噗”,一股黑血却直接从口中凄惨喷出,直接无力的喘息起来。

    “哎呀,不好意思,重手了呢。”

    “陈过”尴尬的挠了挠头,脸上满是歉意,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嘴上喃喃自语道:“对了,忘了我不是正主,你等会哈。”

    然后“陈过”直接在地上盘坐起来,手中结着神秘的手印。

    而倒在地上罗三光惊恐的看着陈过,无力的抽搐着手指,微微的张了张嘴,却只能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仿佛在刚才的攻击下,身体遭受重伤,连说话的能力都没了。

    过了片刻,“呼”的一声,陈过缓缓吐出一口略灰的浊气,睁开眼睛,很是意犹未尽的举起双手,端详起来,小声自语说道:“小白,这就是你的力量吗?”

    虽然在小白灵魂附体的瞬间,陈过失去了自己身体的掌控,但是刚才所发生的一切,陈过都是能看到还有感知到的,当看到罗三光像条丧家之犬般被小白吊打,不禁被小白的神秘力量所震惊到,还有大解心中恨气。

    “别呆呆看着啦,陈过,等回去之后我再跟你解释,那臭光头还有一口气呢。”小白悦铃般的声音在陈过脑海里提醒道。

    “对哦,正事要紧。”陈过收起心神,把目光看向倒在地上气息奄奄的罗三光,微微一笑站起身来走向他。

    “哎呀,刚才不可一世的罗光头去哪了呀。”陈过伸出腿朝罗三光身上踢了踢。

    “咳咳。”罗三光并不能回应,只是吐出一大股黑血,身体不停的抽搐着,而眼神中满是惊恐。

    “我们之间的恩怨就这样结束吧。”

    看到罗三光这副模样,陈过也不愿多说废话,伸出脚来直接踩在罗三光的脸上,大喊道。

    “你过去欺凌我的种种事情!”

    “你杀我爷爷的事情!”

十九章:血恨得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