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章:清点战利品(1/2)
作者:南江少翁
    “这下总算发大财了。”回到破屋中的陈过把乾坤囊放在桌上,面上满是欢喜,而心中则是无比舒畅。

    这下不仅报了爷爷和自己的大仇,还有在他们身上得到这么多好的东西!

    陈过把乾坤囊中的东西一一取出,整齐的摆放在屋中地板上,而小白也早已从石符中出来,坐在草床边静静的看着陈过忙活,时不时摆动着双腿,样子甚是惬意。

    “哈哈哈。”每拿出一样乾坤囊内里的东西,陈过都忍不住发出哈哈大笑,而小白坐在草床上,看着陈过的样子,属实无奈,只好摇着头。

    最后乾坤囊所有东西都被陈过拿了出来,陈过粗略一看,地板上摆放着倪永的叱雷鞭,罗三光的青元玉佩,一个黑色木牌,金针嚎猪的尸体,一个小木盒,还有着一大堆圆滚滚的灵石。

    陈过双眼冒起精光,忍不住对着灵石细细一数,发现竟有三百零六颗灵石,而其中还有六颗体型一致,但是与下品灵石颜色不同,散发着赤光,内蕴更浑厚灵气的灵石。

    “他们身上竟有中品灵石?”陈过忍不住心中惊喜,大声惊呼道。

    这种散发着赤光,内蕴更浑厚灵气的灵石,则是叫中品灵石。单是一颗中品灵石的价值还有内蕴的灵气都能跟十颗下品灵石相当。

    也就是说陈过光是在二人身上就收获了三百六十颗下品灵石了。

    “这两人带这么多的灵石在身上,肯定以为此行堵杀我是十拿九稳的,没想到都落在我身上了,哈哈哈,罗光头,你真是个大好人啊!”陈过十分开心的朝着天空拜了拜,把灵石都收进乾坤囊中,然后把目光落在地上其余物件上。

    陈过拿起了倪永刚才所使用的叱雷鞭端详一下,便自语道:“这灵阶中品叱雷鞭倒是威力十足,竟能打的金针嚎猪都哇哇叫,起码能价值两百颗下品灵石。”

    说罢,陈过把叱雷鞭放下,然后又把罗三光刚才使用的青元玉佩直接放到怀内麻衫,毕竟这件灵阶上级防护法宝属实不俗,竟能挡住数道赤雷符的攻击,陈过直接把它留给自身使用。

    “这木牌是什么东西?难道是法宝吗?”陈过把地上的黑色木牌拿了起来,放在掌上认真的察看着。

    木牌带着一丝奇异香味,一面刻着一些神秘符文,而另外一面则是刻画着一些山水图案,看起来倒是让陈过感觉到有些玄奥。

    “拿来给我看看吧。”

    草床边坐着的小白,原本只是静静的看着陈过忙活,但是看到陈过手中的木牌有着古怪,忍不住说道。

    陈过连忙把木牌递给小白,小白接过后,举起来略微端详,微微的笑了笑,说道:“这木牌应该是存放术法的符牌,可能里面藏着术法。”

    “什么?这里面有术法?”陈过瞪大着眼,看着小白手上的木牌,忍不住惊呼。

    “不过里面可能会有禁制,只有破解禁制才能知道里面的是什么术法。”

    看着陈过那副惊奇模样,小白忍不住古怪笑了笑。

    “呀,居然还有禁制,唉,看来要错过一个学习术法的机会了。”小白的话语仿佛给陈过浇了冷水,心中懊恼的想到,居然入宝山空手而出,真的太亏了。

    “不过你不用灰心,正好我可以破解这种禁制。”小白忍住笑意,看着陈过脸上五味陈杂的变化,倒是十分有趣。

    “咦,真的?”陈过愣了愣。

    “你等着罢,我先进去瞅一瞅。”小白把木牌看了一会,放在草床上,直接化作一道白烟,直接渗入木牌当中,这举动倒是让陈过目瞪口呆,傻傻的看着。

    木牌亮起一道莫名的金光,陈过连忙看向金光里面,竟发现有一只恶鬼模样的灵魂,在金光中游荡。

    过了一会,小白所化的白烟在金光中凝出,白烟直接扑向恶鬼,两者相互纠缠起来,似乎在厮打着一般,过了稍会,白烟仿佛死死压制住恶鬼一般,恶鬼的灵魂在纠缠中越发越涣散,动作也开始放缓,而在一霎间,白烟突然凝成一个虎头模样,直接吞噬掉恶鬼半透明的魂体,心满意足的消失了。

    这一幕让陈过暗暗称奇,毕竟从未见过如此争斗。

    过了片刻,白烟直接从木牌中渗出,直接在草床上凝成小白的身姿。

    小白坐在草床上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打了几个饱嗝,神色轻松,倒是有些像一个小女孩饱食过后的模样,样子甚是有些可爱。

    “禁制搞定了?”

    木牌上的金光直接在白烟渗出的瞬间消失掉,让陈过不免看着小白疑惑的问道。

    小白又打了几个饱嗝,微笑的点了点头,说道:“你用真元感知下木牌里面试试。”

二十章:清点战利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