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章:宗门牌引发的血案(求收藏!)(1/2)
作者:南江少翁
    “还是得多挣点灵石才行,百来颗灵石一下子就没了。”修炼室中陈过盘坐在地上,咔擦一声,手中黯淡的灵石化作碎粉,摇了摇头,无奈的把碎粉倾倒在地上。

    一连数天陈过都只是盘坐着吸收灵石修炼,有些百无聊赖,不过幸亏功法晋升后,自身吸收和炼化速度都变快许多,倒是让陈过有着冲劲。

    可惜百来颗灵石用去后,自身修为好像感觉距离真念境还有一大段距离,倒是让陈过十分无奈。

    陈过有些意犹未尽的站起身来,而一旁原本只是静静看着陈过修炼的小白,却开口道:“陈过,假如要挣灵石的话,你还是多去猎杀妖兽吧,起码能让你的实战经验多些。”

    陈过点了点头,说道:“我原本就是这么打算的,上次的金针嚎猪妖核我都没换取灵石呢,现在我就去城中悬赏处兑换还有接取点任务。”

    “既然你有分寸就行了,那我这就回到石符中,跟你出门去罢。”看着陈过一连数天的修炼,也让小白感觉到十分无聊,也想出门逛逛。话罢,直接化作一丝白烟回到陈过胸前的石符中。

    陈过稍稍把修炼室收拾一下,把乾坤囊藏在怀中,便走出住宅朝着罗浮城中方向走去。

    城中悬赏处,是由罗浮城中数个宗门联合设立的一所大殿,每个宗门都派遣一个弟子在此负责通讯和交流,通常这些宗门需要收购或者悬赏,都会通过门前的公告牌所公示。

    悬赏处大殿虽然宽敞,却只放着几张桌案,殿内人流也有些多,一群散修在此排着队交接悬赏,又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导致殿内人声鼎沸,而那些个宗门弟子们都走走停停的,样子十分忙碌。

    陈过随着人流排着队,一柱香后顺利的把手中的妖核交接给某个宗门弟子,换取了两百颗下品灵石,便离开了悬赏处,来到门前公告牌底下一一浏览起来。

    “咦?那不是罗三光吗?”陈过小声嘀咕道。

    在人流拥挤的公告牌下,陈过看着数个修士正对着一张贴有罗三光那副刀疤光头模样人脸的悬赏贴指指点点,在讨论着什么,惹得陈过有些惊讶,连忙凑近仔细观看。

    “天明门悬赏,画中此人名为罗三光,真念境一重修为,谁能捉捕到画中人物交到天明门门堂,便重酬三千颗下品灵石。”

    陈过紧盯着悬赏公告中的文字,低声默默细读。

    “咦,难道他们还不知道罗三光已被我杀了?竟能悬赏如此高的赏金。”陈过面色微微一变,心里咯噔了一下,不过这话倒是在心中低喃,不敢说出口。

    “陈过,你要保持镇定,不要露出破绽让他人察觉到,我怀疑他们并不是追查臭光头,而是追查臭光头手中的火元丹。”小白倒是镇定,在陈过脑海中提醒道。

    “原来这样。”

    陈过收起心思,静静的浏览起公告牌上的其余悬赏任务。

    “呀,天明门居然悬赏如此之高的赏金,这罗三光是何处人物阿。”陈过身旁的绿衫男子看着悬赏公告感叹道。

    “道友竟然不知,这罗三光也是天明门弟子,在这罗浮城可是横行霸道的很,估计是做了什么欺师灭祖的事,才惹得天明门如此震怒。”一个长着马面的灰衣修士回应道。

    “原来如此,哈哈,这天明门平日如此霸道,现在狗咬狗了,倒是让我等能看一出好戏。”绿衫男子笑起声来。

    陈过闻言,心中难免也欣喜起来,毕竟自己杀了罗三光,已经报了自己的血海深仇,还意外的从他身上得到诸般好处。

    只是面前的马面修士却不敢笑,面色却变了变,低声说道:“道友噤声。”

    绿衫男子倒是客气,摆了摆手说道:“哈哈,没事的,我在这儿笑,他们又能把我如何。”

    话音刚落,在身后的人群中突然冒出一个面色阴冷的黑袍男子,在怀里拿出一把铁链模样的武器,铁链首端还带有一个锋利铁爪,直接朝着绿衫男子背上打落。

    “啊!”铁爪落到绿衫男子背上,直接抓破绿衫男子的衣衫,并在背上撕抓出数道血痕,绿衫男子发出大声惨叫,一旁的陈过和马面修士等人面色微微一变,稍稍退后几步。

    “灵阶上级法宝夺魂爪链?这人是天明门大弟子,真念二重修为的吴范。”人群中有人认出黑袍男子手中的铁链爪,惊呼道。

    围观的修士们哗然一惊,都退开几步。

    吴范收起铁链爪,站在一旁冷冷说道:“哼,你不知罗浮可是我天明门的地盘,竟敢在此处嘲笑我等?”

    绿衫男子瘫坐在地上,用手捂着背上的血痕,双目赤红死死盯住吴范,却不敢说出其他话,只是咿咿呀呀的嘶哑惨叫。

    一旁的马面修士等人也只是噤若寒蝉的围观看着,并不敢多说什么。

    “这个叫吴范的也是凶狠霸道,人家也只是笑一下,竟能下此狠手。”小白在陈过脑海里低声喃喃道。

    “哼。”看到周遭的人并不敢做出任何反应,吴范冷哼一声,大声嚷嚷道:“天明门悬赏三千颗下品灵石抓捕罗三光,若是能提供线索的也能奖赏百颗下品灵石。”

    话音刚落,在围观的人群中又冒出一个黑袍男子,神色匆匆的走上前来,直接靠在吴范旁边,在他耳边嘀咕了几句。

    “咦,找到了?”吴范面色微变,朝着身旁的黑袍男子喃喃道。

    “不会是找到罗三光的尸首了吧?”

    陈过看着吴范这副模样,倒是有些惊讶,神色变得紧张,吞了吞口水。

二十五章:宗门牌引发的血案(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