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吞火蟾蜍(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咳咳,这两个玉牌难道不是你们所要追寻的宝物吗?”地上的黑脸修士面若死灰,难受的咳嗽几声,虚弱的说道。

    吴范一把接过俩块玉牌,神色变得惊疑不定,眉毛一挑,严厉的喝道:“是谁告诉你们这是宝物的,这是我们天明门的宗门牌。”

    “宗门牌?难道你们不就是为了这宝物前来寻仇吗?这真的只是我俩捡来的,大爷们别再打了。”獐头鼠目修士忍住浑身剧烈的痛意,挣扎起身子趴在地上求饶道。

    “捡来的?难道你们真不是罗三光的同伙?”

    “什么罗三光啊,我们是真的不认识。这俩玉牌是我们在城东石林那边闲逛捡到的,对了那里还有着你们天明门的弟子尸首,不信的话,我俩带你们去看看吧。”黑脸修士缓缓的说出声来。

    “尸首?”吴范脸上露出一丝极其惊诧的神色,“赶紧带我们去看看。”

    “请问阁下,能否让人把我俩人扶起,我们现在都没有力气站起身来了。”

    黑脸修士无力的张了张手,痛苦的说道。

    吴范挑了挑眉,对着一旁的黑袍弟子挥了挥手,冷冷的道:“赶紧把这俩人扶起身来。”

    说罢,几个黑袍弟子把地上俩人扶起,吴范直接领头,让黑袍弟子们携着他们离开了。

    看着前方的情况,陈过听到隐隐约约的话语,大概推算出发生何事了。

    “原来这俩傻子是把罗三光他们身上的宗门牌以为是什么宝物给捡了,哈哈哈。”陈过暗地里低声欣喜的说道。

    “这事倒是滑稽,黑狗偷食白狗当灾。”小白心中也放松许多,顿了顿又说道:“我还以为是这俩人目睹到我们杀罗三光的场景呢,不过这样还好,他们就算找到尸首,估计也发现不了是我们干的。”

    “幸亏小白你当初提醒我,不要捡那两块玉牌,不然今天遭殃的就是我了。”

    “好啦好啦,别侥幸了,带他们走了,我们再离开罢。”

    “嗯。”

    陈过也算放下心中大石,轻声应道。

    过了半柱香时间,陈过待那群人已然走远后,便探头探脑的观察着周遭,确认并没有其他人后,便蹑手蹑脚的站起身来,朝着森林深处走去。

    流沙潭位于罗浮城外森林的深处,原本十年前的流沙潭,尚且还是一个盛产一种名叫陀银木金属的矿场沙砾荒地,可惜被城中修士过度开采,导致后来那里水土流失严重,渐渐的形成一个数十亩的大型流沙潭,而在其周遭还有着一些巨型乱石遍布。

    也是因为过度开采,流沙潭已然没有陀银木这种金属的存在了,附近也没有什么修士存在,只有一些废弃的矿石和破烂无用的采矿工具被修士扔得到处都是。

    当陈过来到流沙潭的时候,已是夕阳西下的时侯,看着面前广袤的流沙潭,陈过倒是十分感慨。

    “这景色倒是不错啊,对吧小白。”

    落日余晖倒映在金灿灿的流沙潭上,宛如一片广袤的金色海洋般,闪烁起点点璀璨的金色光芒,让陈过有种进入一个金色国度般的错觉,双目迷离,仿佛被如此美好的景色所着迷般。

    “好是好,可是我们来这儿是要办正事的,不是来旅游的。”小白没好气的回应道。

    陈过嘿嘿傻笑,收起心神,认真的在流沙潭的潭边开始搜索起今天猎杀的目标,二阶吞火蟾蜍的踪迹。

    二阶吞火蟾蜍,模样也不过是一只大型蟾蜍的样子,但是在它的口中却能吐出数个大火球攻击敌人,是种有着高伤害,让修士棘手的妖兽。

    搜索了一柱香时间,陈过终于在流沙潭的潭边一处,发现了一只吞火蟾蜍的身影。

    “呱呱呱呱”

    只见那只吞火蟾蜍正如陈过手上悬赏公告所描绘的样子般,只是一只西瓜大小的巨型蟾蜍模样,它正趴在离陈过不远处的一块大石上,张着嘴大声叫唤着,仿佛在吸引着异性配偶。

    “先别惊动它,找个隐秘的地方再动手。”小白在脑海里小声提醒道。

    经小白提醒,陈过便蹑起手脚,鬼鬼祟祟的躲到身旁的一块巨石后面,并没有造出任何声响。

    面前的吞火蟾蜍似乎并没有察觉到陈过的到来,依旧“呱呱呱”的叫唤着。

    “陈过!趁现在,用术法攻击它。”看到面前的吞火蟾蜍并没有什么反应,小白忍不住说道。

    “嗯,那就让它试一下我现在赤雷术的威力吧!”

    陈过嘿嘿一笑,心中想道,上次只试了寒风刃并没有测试赤雷术,不知道现在赤雷术威力如何。

    陈过伸出手来,朝着吞火蟾蜍方向,偷偷的运行起真元……

    “噼啪滋哩!”一道声响,只见十来道带有可怕气息的赤色电流直接在陈过手中凝出,宛如条条雷蛇般交织在一块,连施法者陈过看到都吓了一大跳,法术内蕴威力十分凶猛,陈过都隐约感觉掌控不住,连忙朝着面前巨石上的吞火蟾蜍激发而去。

    “噼啪噼啪!”

    那股激烈赤色雷电直接脱离陈过手中,朝吞火蟾蜍疾速的汹涌而去。

    “呱,呱呱!呱!”

    看到面前突如其来的莫名恐怖雷电,吞火蟾蜍显得十分惊慌,身体瑟瑟发抖,忍不住大声乱叫起来。

    “轰!轰!轰!”

二十六章:吞火蟾蜍(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