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章:致玉堂(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唔。”吴范打量着那两名修士,眉头紧锁起来,略微思索一下,又让其他人四周探查起周遭看有没有凶手留下的痕迹。

    过了片刻,其余的黑袍弟子们并没有在周遭发现什么可疑痕迹,倒是让吴范为难起来。

    仔细的盘算了下,吴范说道:“假如把两人只是这样带回去,可能不行,因为这二人一个虚元境二重,另一个是四重,实力太低,怎能击杀掉真念境一重的罗三光,这理由你我都不可能相信,更何况帮主呢。”

    身旁的黑袍弟子沉吟片刻,又说道:“要不,大师兄,我们把这脏水泼到地会宗那边去怎么样?反正这地会宗经常跟我们作对,老是假仁假义,早就成了帮主的眼中钉了。”

    这话倒是让吴范眼睛一亮,欣喜的拍了拍那名黑袍弟子的肩膀说道:“这倒是可以,我们甚至可以借这个机会,让帮主把地会宗给吞并掉。”

    这地会宗是罗浮城中的第二大势力,是以炼丹药为主的门派,也是由于弟子们日常都是以炼制丹药为主,所以导致修为普遍不高,才让地会宗在罗浮城排行第二。与天明门是完全不同的行事作风,天明门平素都是横行霸道,而这地会宗从来都是广施仁义,常为城中修士们免费施医布药,所以在罗浮城中存有善名,成为天明门的眼中钉。

    “哈哈,也多亏大师兄平日提携,小弟才会想到如此妙计。”黑袍弟子弯下腰拱着手,谄媚的对着吴范恭维起来。

    “孺子可教也。”吴范赞赏的夸奖起来,说罢,便径直走到那两名鼻青脸肿的修士面前,面色变冷漠起来,眼睛瞪着二人,冷冷的说道:“你们想要活命吗?”

    那名獐头鼠目长相的修士连忙求饶道:“大爷,我们想活命,求求大爷高抬贵手。”

    黑脸粗眉修士只是无力的抬起头看了吴范一眼,并不出声。

    “想活命待会就跟我回去,说你们是地会宗的人,这次杀我们弟子是地会宗的指示,懂吗?我可以保证你们不死。”吴范眉毛一挑,双目深邃的看了黑脸修士一眼,又看了看獐头鼠目修士。

    “谢过大爷,我们保证会说我们是地会宗派来的。”虽然身上仍是剧痛无比,但是獐头鼠目修士为了活命只能咬着牙关,对着吴范应喏道。

    一旁的黑脸修士也只是略微点了点头,嘴巴微张,没有说出什么话语。

    吴范看着二人的反应甚是满意,嘴角挂起一丝神秘的笑意,便吩咐起手下搬动起地上的两副尸骸,还有带着这两名修士离开了……

    在流沙潭中,陈过摸索了两柱香时间,终于在浑浊的泥沙中发现了一个拳头大小,闪烁着白色微光的银色石头,直接把它拿在手里,然后缓缓的爬上岸边。

    “哈哈,小白,你瞧瞧这个是不是百炼星晶。”多亏得青云法衣的保护,陈过身上并没有沾染到什么泥沙,欣喜的拿出那颗银色石头展露在小白面前。

    “唔,应该就是这个了,这东西我也未曾见过,只是见过记载,但是书上记载的模样跟你手中石头的模样是一致的。”小白朝着银色石头端详了片刻说道。

    陈过把百炼星晶小心翼翼的放入乾坤囊中,然后对着小白问道:“那现在回去?”

    小白环视了四周,感觉并没有什么东西了,便点了点头,“回去罢,反正也没有啥好东西了。”说罢,直接化作一道白烟回到石符中。

    陈过倒也仔细,记得刚才还有一只没了半个脑袋的吞火蟾蜍尸体在潭边的另一处,这可能又是两颗上品灵石啊,勤俭持家的陈过容不得浪费,连忙跑去拾起放进乾坤囊,才舍得离开流沙潭这个宝地。

    “哈哈,虽然这次十分凶险,但是又发一笔横财了呀。”

    一路上为了不引人耳目,陈过倒是强忍住心中喜意,只是面色冷冷的,可是一回到城北住宅处的陈过,就迫不及待的走到药火鼎炉室拿出乾坤囊,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得了吧,以你现在的修为,对付一群吞火蟾蜍也都只是勉强,要不是我在,你早就被那只三阶的巨型吞火蟾蜍吞了。”

    一旁的小白也直接从石符中出来了,看到陈过这副模样倒也见惯不怪了,无奈的摇了摇头,只是吩咐道:“你还是先把吞火蟾蜍们的妖核拿出来盘点下有多少罢。”

    陈过嘿嘿一笑,连忙把乾坤囊中的战利品一一拿出,开始清点起来。

    那些结成冰晶的吞火蟾蜍早已在乾坤囊中融化,变成一坨坨干瘪的尸体,陈过略微的数了一下,连着那头被寒风刃切掉半个脑袋的,数量竟有二十五只之多。

    陈过在屋中找来一把小刀,对着吞火蟾蜍们尸体开膛破肚,寻找内里是否存在着妖核。

    过了片刻,陈过看着眼前尽数开膛破肚的吞火蟾蜍,陈过擦了擦额前的汗水,把小刀丢到一边,长嘘短叹道:“嘿,终于弄完了。”

    看着一旁足有十五颗妖核,陈过倒是十分心满意足,略微算了算,今天的猎杀之旅虽然凶险,但是却收获到青云法衣和一颗三阶妖核,还有十五颗二阶妖核,起码算是赚了六千颗下品灵石了,更别说还得到无价之宝百炼星晶了。

    “小白,这百炼星晶要怎么炼制星灵丹呀?”陈过小心翼翼的拿出百炼星晶,端详起来。

    “这百炼星晶可是要魂临境修为才能炼制,你现在还差远呢。”小白倒是直接,坦白的说道。

    陈过摸了摸鼻子,只好收起手中之物,然后贼兮兮的笑了起来,不禁想到。
二十九章:致玉堂(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