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章:惊艳的她(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这就晋升到灵阶上级功法了吗?”

    又经过半天时间的功法修炼,陈过感觉到存在脑中那股神秘能量突然又壮大一倍,也就是说,陈过现在的天玄真决已然达到了灵阶上级。

    “就是不知道我现在的实力如何。”陈过呆呆看着自己的双手,忍不住喃喃道。

    看着陈过一副痴呆模样,小白忍不住笑着说道:“我都说了,就算面对一般的真念境三重修为以下修士,你都有一战之力。”

    “真是这样吗?”沉吟片刻,陈过忍不住心中对小白所言厉害术法的好奇,连忙说道:“对了,小白,你说要教我一套厉害的术法,是什么呀。”

    “我要教你的术法,可是玄阶下级的火系术法……”小白认真的看着陈过一字一字的落下,“千!雷!火!钧!”

    “玄阶术法?还是火系的?”

    陈过顿时愣了愣,然后双目变得狂热起来,这火系术法陈过早就眼馋已久,上次在洞里见识过徐念念的烈火掌后,就一直心念不已,可是一直没有机会能学到。

    而且这玄阶术法可不是大白菜,就连陈过也未曾见识过,在玄魔大陆上,也不缺乏许多功法低下但是修为厉害的修士,利用一套玄阶术法闯出响当当的名堂,杀遍天下无敌手。

    就例如陈过第一次遇见徐念念时用涅光术谎称火云宗的弥天火云掌一般,那火云宗也正是其门中独特的玄阶上级术法弥天火云掌在这玄魔大陆南境门派中赫赫有名。

    因为玄阶以上的术法实在威力太过于强大,就算修为低下的修士只能使出一两次,都能让对手难以阻挡。

    “快教我罢!小白。”陈过早已迫不及待,连忙在地上闭目盘坐起来,静待着小白前来教导。

    “真拿你没办法。”

    看着陈过如此心急,小白没好气的摇了摇头,只好上前,伸出青葱玉指点在陈过额头上,然后运用起自身灵力。

    一段术法修炼口诀及方法渐渐在陈过的脑海中浮现,陈过细细感应着这套术法,发现这千雷火钧竟是如同寒风刃一般,拥有多种攻击方式的强力术法。

    整套“千雷火钧”可以分为三式。

    第一式,火瀑雷炼,可以用真元瞬间编织出数尺高的烈焰火网,而火网中还夹杂着丝丝雷电。

    第二式,狂雷炎卷,炼成之时,可以瞬发出数道由炽烈火焰缠绕所形的龙卷,龙卷其中还有狂雷滚涌。

    第三式,千雷火钧,炼成之时,可以瞬间布出数十颗夹杂着无限雷意的炙烈大火球,可以同时瞬间引爆。

    “练到第三式竟能如此恐怖,这玄阶术法果然名不虚传啊。”陈过在心中忍不住咋舌,然后直接开始修炼起来。

    整个修炼室随着陈过的修炼渐渐又开始陷入沉寂之中……

    第二天早上,修炼千雷火钧成功的陈过,忍不住在修炼室中开始测试术法的威力起来。

    “滋!哗啦!轰!”

    一道数尺高夹杂着丝丝电意的火网,直接在陈过掌前形成,带着猛烈的炎息朝着身前不远的坚硬石壁撞去,然后直接炸开,发出猛烈的爆炸,使得整个修炼室都为之一震。

    看到这术法如此威力,陈过都忍不住咋舌道:“这术法果真厉害!第一式都能造出如此威力了。”

    这玄阶术法威力恐怖,但是由于陈过还只是真念境一重和灵阶上级功法的缘故,真元损耗依然严重,陈过又再度激发出三道火网,脑中那股神秘能量就枯竭了。

    “真不知道,假如天玄真决能晋阶到玄阶下级,能使出多少道千雷火钧。”

    陈过饶是意犹未尽的看着被破坏的坑坑洼洼又碎裂不堪的石壁,然后吃下数颗回气丹,又运行起功法恢复真元起来。

    一旁静静看着陈过测试术法的小白,突然意味深长的说道:“假如要把天玄真决升级到玄阶可是要等你到真念境三重修为的,你还是得多修炼才行。”

    “糟糕,差点误事了!”

    听完小白的话,陈过沉吟片刻,正准备说什么,却忽然记起一事,神色微变,连忙站起身来,把剩余的上品灵石一一收进乾坤囊中。

    “什么?”

    小白见到陈过一惊一乍的样子倒是有些疑惑。

    “竟差点忘了今天可是那致玉阁的拍卖会,我得赶紧去看看!”

    “不过只是个拍卖会罢了,有必要这么惊奇吗。”小白被陈过吓了一跳,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原来只是这件事罢了,白了白陈过一眼,没好气的回应道。

    “嘿嘿,长这么大第一次参加拍卖会肯定是要好好见识一下。”
三十二章:惊艳的她(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