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夺图大战(一)(求收藏!)(1/2)
作者:南江少翁
    “等着瞧吧,待我先把这事办好,肯定第一时间来收拾你。”

    慕容珠神色阴冷的看着徐念念离开的背影,然后把目光转向呆滞坐着的陈过,怨毒的喃喃道。

    毕竟刚才徐念念亲吻陈过的场景他可是收入眼帘的,要不是顾忌着一些事,恐怕慕容珠已经忍不住要把陈过当场格杀在此了。毕竟像陈过这种没身份没背景没实力的小散修,在慕容珠眼里就如同一只蝼蚁一般。

    当陈过还在复杂思索的时候,拍卖场中已经拍出无数物品了。

    当拍卖台上的陈掌柜宣布竞拍出最后一件物品后,便大声喊道:“诸位道友,今日的拍卖就到此结束了,烦请各位参与寄托拍卖的道友们,可以通过致玉阁负责招待的弟子,交接此次拍卖的灵石。”

    看到场内的修士们逐渐站起来散去,陈过也只好站起身来,回到一楼大厅处,找到一位负责接待的白袍少年,在他耳边话语几句后,便在他的引领下来到致玉阁的一间独立包厢中,领取刚才三阶吞火蟾蜍妖核拍出后多余的灵石。

    致玉阁的支付速度倒是挺快的,果然店大不欺人,在陈过归还赤色玉牌和缴纳了百分之十的手续费后,就直接把剩余的灵石交予陈过手中。

    由于一千二百颗下品灵石的数量太大,致玉阁只好直接兑换出十二颗上品灵石,由那名白袍少年用托盘装着,拿回房间中交给陈过。

    “这家伙可真小气,竟连一颗灵石都不打赏下,真是穷酸铁公鸡。”

    看着陈过把散发着紫光的上品灵石收好后便直接转身离开的背影,负责交接白袍少年忍不住撇了撇嘴,忍不住唾骂道。

    因为平日拍卖成功的修士通常都会给予一些致玉阁弟子小费打赏的,可是陈过在领取完灵石后却直接急匆匆的离开了,倒是让这个白袍少年有些看不起陈过了。

    可是白袍少年有所不知的事是陈过现在正打算急匆匆的去谋划一件大事……

    当陈过连忙走出致玉阁门口的时候时,便看到很多修士已经在议论起来了。

    陈过连忙凑过身去,听听他们在说什么。

    “你知道吗?刚才那个地会宗的宗主许君南已经带着那张神秘图纸离开了,正朝着北门走去,想要回到地会宗宗门,我们要不要追上去。”

    “不是吧,堂堂地会宗宗主我们也打不过呀,追上去有什么用。”

    “对呀,这地会宗宗主还是个大好人,平素对我们这些个散修挺好的,又施医赠药的。”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利益面前没恩人。”

    “反正他身上可是有着一份价值五万颗下品灵石的图纸,这可是一桩天大的富贵啊,管他是天王老子我们都要抢。”

    “我已经打听到,就连天明门那边都收到消息了,正在集结起来,对付那个许君南,我们倒也是可以跟随去混水摸鱼了。”

    陈过闻言,眉头不由得紧锁起来,忍不住在脑海想到,那位地会宗宗主居然把天明门的人也引出来了,现在如此局面,自己该如何是好呀。

    突然这群修士又商议了下,便组着团一起纷纷扬扬的朝着北门而去。

    看到这样,陈过忍不住在脑海中唤了一下小白,连忙商议对策。

    小白从陈过口中听到事情的发展后,沉吟了片刻说道:“这种情况,我们也先过去吧,先看看什么情况,再出手吧。这张寻龙图我们肯定是要势在必得的。”

    陈过听完小白的话语,忍不住踌躇了下,反正现在任何打算都来不及应对事情发展的未知性,只好收起心绪,朝着那群修士所去方向追去。

    当陈过跟随着他们来到罗浮城北数里外森林的时候,发现为首前行的地会宗宗主似乎没有感受到这般诡异气氛一般,面目悠闲,神色镇定的自顾自缓步前行着,而在他的身后距离数十丈的地方却有着无数个心怀不轨的修士跟随着,在他们每个人的眼神中都透露出十分贪婪的目光,死死盯住地会宗宗主。

    虽然他们心中都对着地会宗宗主手里的价值不菲的图纸十分垂涎,可是在地会宗宗主不俗的实力下,并没有修士敢上去先行动手,只是静静的尾随着,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陈过倒是没有加入这群人当中,只是沿着他们隔壁的林间小路,小心翼翼尾随观察着。

    “这个地会宗宗主走完这段森林就能回到他的山门里了,天明门的人怎么还没出现?”陈过忍不住眉头一皱,低声喃喃道。

    这些人的举动都是十分古怪的,按常理来说,得到如此重宝的地会宗宗主理应用着最快速的速度离开回到宗门去,可是却不急不缓的走着,对着身后越来越多的尾随者也毫不顾忌。而据说前来抢夺的天明门,也丝毫不见踪影,让陈过直接想不明白。

    在陈过还在漫步思索着的时候,那些个跟随着地会宗宗主的修士们开始骚动起来,发出吵杂的声音。

    感受着人群骚动,陈过心中一紧,眼神微凝,连忙小心翼翼的走到一处大树后,在脑海中说道:“他们终于要动手了,小白。”

    只见,在那群修士中突然走出六个面色阴翳的人影,对于这突然间行出的六个人影,而那后方一直跟随着地会宗宗主身后的其余修士们,却是缓步停了下来,旋即眼神中带着道道古怪情绪的望着那六个背影,这群贪婪却无胆的修士,原本只要有人一领头攻击,这些个心中那份贪婪已把理智吞噬的没剩多少的修士们,也是将会彻底的将剩余那点理智所遗弃,作出疯狂的举动。

    “那为首的修士是真念境一重的,而另外的五个皆是虚元境五重的修为。”
三十七章:夺图大战(一)(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