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渔翁得利(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陈过没有丝毫停顿,小心翼翼的先检查起场内所有冰晶,看看其中有没有活口,毕竟要是其中要是还有有修士活着,看到陈过捡漏的过程,那后果可是不可估量的。

    不过这些冰晶已经消融不少,而内里的修士也已经是毫无声息了,就连那个之前傲然不已,目中无人的赤鸠道人现在都已经是一副僵硬的尸体,死的不能再死了。

    确认并没有活口后,陈过一一翻找起在这些修士身上开始翻找起来。

    因为知道赤鸠道人和慕容珠二人身上肯定还藏着不少好东西,陈过直接先从这两人身上下手。

    “这乾坤囊是用什么制作的,竟如此华丽,模样比我手中的好看多了。”

    陈过在慕容珠身上只是翻找片刻,便直接在他怀中搜出了一个紫色丝织布袋,仔细端详片刻,疑惑的喃喃道。

    “这是高阶乾坤囊,储存空间是普通乾坤囊的十倍。陈过,这儿不是拍卖会场,你先别看了,快点收拾吧,不然待会那个天明门徐帮主回来,你就跑不掉了!”小白直接从石符中跑出来,对着陈过大声提醒道。

    “嗯,你也帮我收拾下吧。”陈过也来不及多作反应,直接把手中的高级乾坤囊交给小白,然后把慕容珠身上其余之物直接放进自己的乾坤囊中,随即直接跑去其余冰晶处一一收拾起来。

    两方弟子身上的法宝等级普遍都是一些灵阶下级法宝,其中内里灵力都已经消耗的十之七八了,可是现在陈过也只能毫不犹豫,能装即装,不到片刻,便从他们身上搜罗出十来个乾坤囊,随即开始大装特装。

    而在他们身上搜索出的一些丹药和一些其他物品,陈过也没有放过,仔仔细细的全部装入乾坤囊之中。

    这种时候,陈过仿佛就像进入一个没人看守的宝库一般,这一件件法宝和物品都跟闪闪发光的灵石一样,随便捡随便拿。

    陈过看着这片林间的大数修士身着的衣物都十分华丽,便在心中产生一个古怪的想法,只见他嘿嘿一笑,便开始他的动作。

    只是过了片刻,一个又一个装得鼓鼓囊囊的普通乾坤囊便出现在陈过手中。

    小白那边亦是如此,不过恰好在赤鸠道人身上也发现一个高阶乾坤囊,跟陈过一同把这些装得满满的普通乾坤囊套进高阶乾坤囊中,但是看到场内那古怪场景,不由得面色一红,朝着陈过唾骂了几句,就直接回到石符中,催促陈过离开。

    眼见在此停留时间已是太久,为了安全起见,陈过便飞快的把这两个高阶乾坤囊藏在怀里,便飞速的离开,身影很快的消失在这处森林间。

    而在陈过离开大概数柱香时间后,一个身着黑袍的中年男子,正在不远处用着一道神秘的遁法朝着此处飞掠而来。

    “呸,许君南,这次算你跑得快!”

    这个人正是天明门帮主徐负,只见他脸色铁青,唾骂了一声,刚才由于来不及反应,竟被那许君南逃脱掉,让他逃回到地会宗的山门。

    虽然徐负心中对那副神秘图纸垂涎不已,可是也忌惮地会宗山门里的护宗法阵,只是用自身的玄阶术法朝着地会宗山门轰上几次,发泄了下,便神色匆匆的赶回林间。

    正是当他回到这片林间的时候,看清场内情况的时候,徐负直接瞪大着眼睛,发出不可置信的声音。

    “这是怎么回事!”

    只见场内那些原本冻结在冰晶内的修士弟子,竟被人脱去身上的衣物,仿佛一个个死去的大白猪一般被人堆积在一块,而他们身上的法宝物品衣服竟然像凭空消失一般,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目光呆滞了好大一会,徐负才反应过来,面容变得扭曲狰狞起来,双目赤红,直接用着声嘶力竭的声音朝着林间四周大吼道:“是谁!是谁干的!!”

    然后直接暴怒的搜索起林间,可能是想找到这个做好事不留名的大善人好好聊聊天吧。

    “哈哈哈哈!饶是徐负许君南二人百般算计,狡诈如老鬼,这次都是喝我的洗脚水!”一路朝着租凭住宅飞奔而去的陈过,一边抹着额上的细汗,一边在脑海中兴奋的叫唤着。

    “嘿嘿,要是刚才那个徐帮主早回来一点发现你,你说会怎样。”小白也是兴奋至极,难免嘿嘿一笑,跟陈过调侃起来。

    “谁叫我现在实力不济嘛,要是我是魂临境又或者有玄阶法宝,肯定会把那两人身上的物品也收了。”陈过咧嘴一笑,直接夸起海口,但是心中难免想到,要是刚才那个徐负提早回来,可能自己现在就是一具无名白骨了,可是哪来那么多可能,毕竟自己这次可是赌赢了!

    “呸,就你会想。”小白没好气的呛了一句。

    又过了一个时辰时间,陈过已经来到玉章峰下,这里正是天明门的管辖区域,为了保险起见,陈过一路避开那些天明门弟子所在位置,尽量让他们发现不到自己的身影,小心翼翼回到自己的住宅之中。

    而当陈过回到住宅的时候,已是入夜,可是整个罗浮城的修士却突然收到一个又一个惊人的消息。

    天明门居然和地会宗在罗浮城北的森林中爆发大战!

    归乌门少门主和赤鸠道人死在地会宗宗主许君南手上!

    天明门帮主发布悬赏,悬赏万颗灵石寻找一个偷窃其宗门弟子尸首法宝衣物的恶贼!

    天明门正式向地会宗宣战,并要求地会宗宗主速度交出图纸,否则会联合归乌门一起踏破他们山门。

    这数个消息如同数道惊雷一般,直接散伙罗浮城中的修士们哗然,即使夜深,修士们都不由得立刻搜索起城内四处,到处打听那个神秘恶贼的身份,他们可对于什么宗门大战的一点兴致都没,但是天明门悬赏万颗灵石的消息却能让无数人为之眼红。
四十一章:渔翁得利(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