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大祸将至(1/2)
作者:南江少翁
    “咻咻咻”

    只见那件白色法袍在地上突然亮起一阵光芒,然后从法袍里突然冒出数丝虚幻能量直接朝着四周窜去。

    “这是什么鬼呀。”

    陈过面色呆滞的看着这副奇异的场景,喃喃道。

    “不妙,果真是锁魂法袍!”

    而此刻的小白面容上浮起一丝惊慌,然后马上运起灵力,一卷地上的乾坤囊扫到陈过的手上,然后大喊道:“陈过!赶紧运用手中的防御法宝,这里马上会发生爆炸!”

    “什么?”

    陈过还没来得及作出任何反应,小白已经化作一道白烟回到陈过胸前的石符之中,而那件法袍上的光芒就瞬间黯淡起来,随即就有股光芒直接从法袍中冲天射出。

    这股光芒宛如内蕴神威一般直破陈过这间修炼室的屋顶,只是霎那,便直接贯连天地,形成一道光柱,而在光柱中却响起一股令人震撼的声音。

    “是谁杀了吾儿!吾慕容复雨必定带领归乌门追杀你到天涯海角!”

    这声音仿如是用真元凝出一般,滚滚如雷,响彻这片空间。

    话音一落,这道光柱直接消散。

    “啊!”陈过被这股声音悚然惊醒,浑身冷汗淋漓,立马丛衣袍里拿出青元玉佩用真元激活,凝出一道靛青色的光罩笼罩着自己,心中甚是惊慌,不由得问道:“小白,这是怎么回事?”

    小白还没来得及回答陈过,那件白色法袍却是霎那间引起了一阵大爆炸。

    “轰隆”

    “啊!”

    因为已是入夜,在昏暗的天空居然亮起一道如此耀眼的光柱,所以让这玉章峰住宅区就变得骚动不已,无数人从屋中出来观看这副神奇的景观,但是当那道如滚雷般响彻的声音响起时,他们都不禁面容大变。

    “什么?那是何人的声音,竟如此响彻天际。”

    “刚才不也是有道异光吗?难道有人在那边屋子斗法不成。”

    “这叫喊着的归乌门又是什么意思?难道归乌门门主慕容复雨这么快就来到了?”

    可是没等他们讨论出什么结果,那所发出异光的住宅却是传出一阵巨大的爆炸声,这群人不由得定睛一看,竟发现那处爆炸的地方竟产出滚滚黑烟。

    “不是吧,居然敢把租赁的住宅给玩炸了,这人牛掰啊!”

    “哈哈,这儿可是天明门管辖的地方,有人要遭殃了。”

    诚如这位修士所说的,冒出黑烟的地方不断的传出激裂的爆炸声,一道道身着黑袍的人影正迅速的朝着那个爆炸地点奔去。

    而此时,天明门帮主徐负正在玉章峰上的天明门山堂中脸色铁青的审问着那些由弟子抓捕回来的盗贼们,各种酷刑无所不用其极,但是却没有得到任何结果。

    可是当他听到那股响彻天际的话语后,脸色不由得大变。

    徐负面容上浮起一丝诡异的神情,嘴巴微张,真想要说什么。

    此时,一位神色慌张的天明门弟子却是急促的闯入门堂回报道:“禀报帮主,我们玉章峰下管辖的住宅区突然发生爆炸!”

    徐负面色一怔,随后像想起了什么一般,目光深邃的盯视着那名弟子,冷冷一笑。

    这名弟子被徐负盯视的背后冷汗淋漓起来,额上滚落下无数颗汗珠,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连忙在地上跪起头朝地上直磕,发出“叩叩叩”的声响,嘴中还不停喃喃道。

    “请帮主恕罪,弟子慌张有失天明门规矩。”

    “请帮主恕罪。”

    “……”

    而徐负却是不管这名弟子的动作,只是猛地站起身来,狰狞的笑道:“原来那人就在山下,全部弟子都给我出动,擒拿此人!”

    陈过所在的整座住宅直接被刚才白色法袍所造成的爆炸所摧毁,化为一堆废墟,而废墟内瓦砾和碎石、残木遍布满地,扬起无数粉尘,甚是惨不忍睹。

    而在废墟之中,仍有一道残败不堪的青色屏障依稀亮着,而在屏障之下陈过正瞪大着双眼,呆滞的注视着这一切,拍了拍自己身着的法衣喃喃道:“幸亏有青云法衣啊,不然这小命都不保呀。”

    因为刚才在霎那间,青元玉佩激发出的靛青色屏障居然挡不住那股爆炸,直接碎裂开来,幸亏自己身着的青云法衣却是在瞬间激发出一道青色光罩,保护着自己,不然小命都难保。

    随即这青色屏障却突然能量涣散般消散,陈过忍不住在废墟之内喘息起来。

    “陈过,刚才的光柱声响和这场爆炸肯定会引来很多人前来,你还是先想办法离开吧。”小白细细斟酌一下,不由得提醒道。

    可是却没有给陈过思索的时间,周遭却传来一阵吵杂的声音。

    “怎么回事!”

    “这是谁干的好事!”
四十二章:大祸将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