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初战徐负(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呵,这次你跑不掉了吧。”金色遁光中的徐负双目凝视着陈过方向,不由得冷笑了起来。

    在徐负冷笑声起的同时,只见陈过面对那突如其来的五道狂风利刃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只是发出“啊!”的一声惨叫。

    正当徐负以为自己得手之时,笃定的解开金色遁光,只身跳到陈过面前落下,忽然异变突生,只见陈过身上亮起一阵白色的光芒,直接将那五道划空作响的狂风利刃笼罩起来,随即吞噬了进去。

    “什么?”

    徐负的脸色有些错愕,面容也因此突变而扭曲起来,随即就恢复正常,大声冷笑道:“何方妖孽,竟在此装神弄鬼。”

    按徐负现在魂临境一重的修为,再加上自己使出的玄阶术法偷袭,已经在心中笃定的认为陈过必死无疑了,但是忽然亮起的奇异光芒,却将自己的攻击消弭掉了一般。

    “哼,怪不得敢在老虎头上抓虱子,原来凭借这等怪手段,不过你想对付我,还是差了点。”

    见到那阵白色光芒越发越耀眼,徐负冷哼一声,丝毫没觉得慌乱,霎那间,就在手上又凝出数道狂风利刃,直接朝着闪耀着白色光芒的陈过攻击而去。

    顷刻之间,那数道狂风利刃划空而来,那股白色光芒竟一闪而逝,而其中的‘陈过’睁开双目,神色随之镇定,发出一阵悦耳的女声,冷哼道:“哼,老狗,把这个还给你!”

    然后‘陈过’直接伸出袖袍一挥,胸前的石符竟幻出一丝丝冰蓝色的能量,直接将那数道狂风利刃笼罩起来,随即那数道狂风利刃突然调转了轨道,直接转向徐负方向,划空而去。

    “什么?”

    看着面前划空而来的数道狂风利刃,徐负脸色瞬间变得十分难看,连忙用真元凝出一道碧蓝色的屏障,将自己笼罩起来。

    “嘣!”“嘣!”“嘣!”

    数道狂风利刃直接落在碧蓝色屏障之上,发出数声爆响,就在片刻间,碧蓝色屏障虽然挡住了那数道狂风利刃,但也是为之涣散。

    与此同时,‘陈过’的身影也直接用着飞快的速度朝着面前的森林逃掠而去。

    “这贼子为何如此古怪,竟能操控我的玄阶术法攻击我!”徐负脸色变得阴冷,忽然想到什么一般,错愕的自语道:“不会是他身上有着特殊灵体的存在吧。”

    可当他看到‘陈过’已经在自己面前逃掠掉了,眼瞳微微一缩,面容上随即浮起一丝诡异的笑意,“呵呵,原来如此,我就让你看看,即使你身上有着灵体的存在,也是逃不过我的手掌心的。”

    语罢,徐负直接使出金色遁光,然后追随‘陈过’的踪迹,飞掠而去。

    昏亮的月光下,茫茫密林皆陷入一片寂静,一眼望去,是看不尽的幽深,偶尔林中掠过一股微风,吹响了密林的梢叶,都给这片密林增添上一丝丝神秘的气息。

    密林之上,那片阴暗不明的夜空中,一道金色遁光正飞速掠过,仔细的追寻着一股气息。

    “咦,小白,你干嘛要跑呀,那个徐负刚才看到你的施法可是脸色发青的。”

    当小白操控着陈过的身躯飞快逃遁在密林之中的时候,陈过不由得在脑海里中跟小白交流起来。

    “我这秘法也有着很明显的缺陷,假如僵持着的话,我怕徐负会察觉到,所以只能先跑了。”小白虽然面色强作镇定,可是话语发虚,逃掠的速度也随之变快。

    “什么?”

    陈过有些惊讶,忍不住失声又问道:“对了,小白你难道不会什么遁法之类的吗?”

    “我这秘法是附体在你身上,运用灵力使出特殊灵术攻击罢了,哪会啥遁法。”小白却是有点无奈了,以往的主人实力都不俗,往往都是灵魂附体后吊打对手,谁知现在摊上陈过这个活宝,修为又低,遇到的对手,则是一个比一个强大凶狠,饶是小白都有些无可奈何了,哪里试过这么狼狈的逃跑过呀。

    这秘法提升是随着主人的修为越高则越强的,但是假如主人的修为太低,那个秘法缺憾就变得极其明显了,一想到这里,小白的脸色不由得变得苍白起来。

    “糟糕,他追来了。”

    小白感受到附近紧紧逼近的恐怖能量面色微变,一咬牙,运起自身灵力,朝着林中深处飞奔而去。

    大抵只是过了半柱香时间,徐负的金色遁光已经追离‘陈过’不到十丈的距离了。

    “哈哈,看你还能跑到哪里去!”

    徐负在金色遁光中浮起一丝冷笑,大声朝着‘陈过’叫喊道。

    此时的‘陈过’深知这一战在所难免了,不由得一咬牙,停下步伐,一脸警戒的转身面对起徐负。

    一见‘陈过’这样的动作,徐负直接解除身上的金色遁光,降落下来。

    毕竟他也看得出‘陈过’已经逃脱不掉,要在这里跟他一战了。
四十五章:初战徐负(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