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章:小白!(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看着‘陈过’咬牙切齿喃喃出那段话语,徐负嘴角微扯,倒是感觉有些可笑,不由得冷冷说道:“桀桀,你觉得你还有机会逃吗?”

    语罢,徐负脸庞上浮起一抹狰狞的杀意,随后脚掌狠踏地面,速度骤然暴涨,身影一转,化作一道黑影,宛如一头黑色豹子般,疾速的奔袭到陈过面前。

    望着速度暴涨的徐负,‘陈过’脸色大变,随即一咬牙直接用灵力在面前凝出一道冰蓝色的光罩,保护着自己。

    “螳臂当车!”脚步接连踏下,徐负一转眼就来到‘陈过’面前,然后抡起带有赤色光芒的拳头,朝着‘陈过’的冰蓝色光罩,疯狂的砸下。

    “嘣!”“嘣!”“嘣!”

    那拳头上的赤色光芒竟燃起一阵又一阵的炽烈火焰,砸到冰蓝色光罩上,发出沉闷的撞击声。

    眼见这冰蓝色光罩直接被徐负的拳技砸的摇摇欲坠起来,光罩上的能量也开始渐渐涣散,仿佛支撑不住太久一般。

    “咳咳。”

    而内里的‘陈过’仿佛也支持不住一般,不由得咳出一口鲜血。

    “我这灵阶上级战技炙灵拳也好久没用,倒是有点生疏了,让我再送你一拳,结束战斗吧。”徐负面色阴冷,右拳紧紧一握,竟凝出恐怖的火蛇,随即直接朝着冰蓝色光罩狠狠一砸。

    “哐啷”

    只见冰蓝色光罩就像玻璃般碎裂开来,发出一阵声响,徐负的右拳竟贯穿了冰蓝色光罩,直接打中‘陈过’的腹部。

    “嘣”

    一声闷哼声响。

    “噗嗤!”

    只见‘陈过’感觉腹腔部位疼得就像呗撕裂开来一般,一股股浓郁的血气直接上涌,随即,从‘陈过’口中直接喷吐出一大口黑血,然后身形跌跌撞撞的向后退了几步,然后一屁股瘫坐在一片泥泞的土地上,面色惨白。

    “小白!”

    陈过在脑海中发出嘶哑的叫唤声,看着小白这副模样,陈过可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的。

    要是自己的修为高强,要是自己能够去面对,怎么会舍得让一个娇弱的符灵去替自己去受伤,变得如此狼狈。

    “为何我那么没用,那么废物!每次都需要小白去救我,而我却从来都没有去为小白承受过什么。”

    陈过责骂着自己,而心里就像滴着血一般,难受不已。

    “咦,没想到挺抗揍的嘛,不过也到此为止了,这人的命我要了,而你这副灵体,我就带回去慢慢研究,乖乖束手就擒吧,别做无谓挣扎了。”

    徐负看着‘陈过’这副模样,阴冷的脸色浮起一丝狞笑,不屑的说道。

    “咕,噗。”

    ‘陈过’仿佛支持不下去一般,低着头再度喷出一口黑血,随即一咬牙关,抬起头来,面容中透露痛苦及凄然,双目紧紧注视着徐负,颤颤巍巍的说道:“我可是告诉他,有我在,别怕的!”

    “小白……”

    陈过已经感觉到小白在他体内的灵力已经开始涣散了,就如同他第一次看到小白的时候一样,虚弱无比。

    “嘿,是吗?这么情深义重啊。别说我不近人情,让你俩互相说下遗言吧,反正蝼蚁不就是话多的嘛。”

    徐负闻言,不免嗤笑一声,在他眼中陈过也不过跟只蝼蚁一般,杀了都感觉脏了自己的手,不过他是最喜欢看人死之前那种悲恨交织却又无可奈何的神情了,所以他才会多此一举。

    感受着面前徐负身上那股恐怖气息所带来的威压,‘陈过’悲惨的面容上浮起一丝笑意,心中念头轻轻波动,然后在脑海中轻轻喃道:“陈过,可能我就只能陪你到此了。”

    陈过虽是心头一颤,却也知道现在已成定局,只好鼓起了自己的勇气,认真的说道:“不过是死嘛,顶多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子……对不起,小白,没能够帮你凝形,还让你遭受如此重伤。”

    “嘿。”小白柔和的轻轻一笑,娇憨的回应道:“虽然你修为又低,为人也不是那么讨人喜欢,性格也不突出,但是你也很努力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虽然不长,可是却让我很开心。”

    “额……”

    还没等陈过说什么话,小白再度轻轻嘤咛道:“但是你也不要妄自菲薄,老是觉得自己不行,你可是一块尚未雕琢的石中玉,潜力可是无限大的。”

    “你胸前石符中可是藏有许多我给你留下的宝物的,只要你贯入真元就能探知到了。”

    “这徐负虽然已经是魂临境修为了,可是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修炼,打败他也只是时间问题。”

    “还有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努力哦。”

    “什么?”
四十六章:小白!(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