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章:再次斗狼(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你在说什么胡话!吴范!”

    听到徐负的话语,吴范的脸色瞬间骇然起来,霎间变得如纸般苍白,仍是低垂着头,颤颤巍巍的回应道:“回禀帮主,这是真的,跟随我一同前去搜索的弟子们,已经……尽数被他杀害,还有我身上这伤,也是被他的玄阶术法所造成的……”

    “什么?你说他懂得玄阶术法?还有跟你去的弟子都已经被他杀害?”徐负站起身来,脸上充斥着无限杀意,话语的同时,手掌重落在桌面,直接将那木桌拍的粉碎。

    感受着自家帮主如雷般怒意,吴范发苦的回应道:“是的……那贼子甚是古怪,上次见他也不过是真念境一重修为,攻击术法也不强悍,实力也只不过与我相当,可是……”

    “可是短短数天,那贼子竟然增进了一重修为,还懂得一门极其恐怖的火系玄阶术法,暗杀掉了其余弟子,还把我打的如此狼狈……”

    徐负闻言,眼皮跳了跳,眼眸中浮起一丝莫名之色,心中难免联想到那晚林中那位神秘青年,在心中暗骂道:“妈的,上次要是让我出手彻底把这贼子杀了就没事了,该死的混蛋,到底是不是你教那贼子进步那么快的,还有那玄阶术法……”

    随着心中的数个猜测,徐负也从暴怒中恢复理智,缓缓的坐回位置上,手指轻敲着另一张桌面,冷眼扫视场内的诸人起来,随即,面色阴沉的说道:“李非然。”

    “在,帮主有何吩咐。”

    诸多黑袍弟子中出列一人,直接上前拱手应喏道。

    “你去告知后山的慕长老,让他明天带领二十名弟子前去林中把那贼子抓捕回来。”

    “跟慕长老说,记住一定要活的,他身上的东西还有那玄阶术法,我都要!”徐负紧握住拳头,冷冷说道。

    “是!帮主”

    那名黑袍弟子不敢多语,直接应喏,随即疾步出门。

    只见下方的吴范却是身体一颤,抬起头来,结巴的说道:“帮……帮主,请给我一个将功赎过的机会吧,只要给我二十名弟子,我也可以把那人抓捕回来……”

    “哼,你觉得,你害死了帮中数个弟子,你还有活着的机会吗?”徐负冷哼一声,眼眸紧盯着吴范,话语如一月寒霜般冰冷。

    “额。”

    吴范面色一滞,徐负的话宛如一把尖刀般插入他的心中,竟让他无话可言,但想到将要发生的事,不免惶恐万分,眼眸中透出畏惧之色。

    徐负站起身来,目光冷冽的一扫堂内众人,阴冷的说道:“地会宗山门那边暂时且围住,记住不要被那许君南跑掉,预估那归乌门门主明天将要到了,等他来了再做打算。”

    “是,帮主。”

    这些弟子应喏道,面色凝重。

    “还有,你们现在到罗浮城内发布悬赏,谁能在城北森林抓捕到这个贼子,交予我们天明门手中,重赏五万颗下品灵石!我就不信布下如此天罗地网,这个贼子还能飞了不成。”徐负凝声道,随后目光森冷盯视着那瑟瑟发抖的吴范,伸出手来一指,“而至于你嘛,你们给我把这碍眼的废物打死罢了,记住尸体给我丢出山门去喂狗,别脏了我的门堂。”

    丢下这句深蕴怒意的话,徐负便转身离开了大堂,过了片刻,一阵凄厉的叫喊声充斥整个大堂……

    在此时,外面的天空也渐渐开始变暗了,月亮也逐渐升起,广袤的密林里,也开始陷入一片寂静。

    漆黑的森林之中,一团微弱的篝火,正在轻轻的跳跃着,为寂然落幕的夜色,增添一丝温暖的光亮。

    篝火一侧,青衣少年坐在地上背靠着树干,神色呆滞的把玩着手中的石符。

    今天的猎杀行动,使得陈过的战斗经验增添不少,虽是勉强方才能操控玄阶术法,可是却又为自己手中的杀手锏增多一份,胡思乱想了一会,一股思念之情又是涌上心头。

    随手增添了数根干柴,让面前篝火所带来的明亮更为清晰,陈过便收起了石符,从怀中拿出一个闪烁着红色光芒的传讯桃符,用真元激活,随即一道甜美的女声从中接连响起。

    “小贼,你在哪?我想你了。”

    “小贼,你不会是我爹爹重金悬赏的那个偷衣服的变态贼子吧?”

    “小贼,你回话呀。”

    “小贼,你没事吧。”

    “小贼……”

    听完数十段传讯桃符所存话语,陈过的面容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缓缓的收起桃符,轻叹一声。

    “唉。”

    这传讯桃符是在三天前就一直闪烁着的了,只是陈过那时还沉浸在为了复仇的情绪之中,并没有过多理会,当他听完这些话语后,心中的复杂情绪又是增添了几分。

    陈过自己如何不懂得这徐念念对自己的爱慕之情,可是一想到她的父亲,陈过就无法再对她产生任何兴致了,因为小白的仇,他总得去报。

    一想到这里,陈过的脸庞顿时变得苦涩起来,喃喃自语道:“只能对不住你了,徐念念。”

五十三章:再次斗狼(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