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章:罗浮,陈过!(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数息之后,众人方从呆滞中回过神来,不由得面面相觑,可是谁都不敢去接陈过的话语,陷入一阵沉默。

    “以后说话别那么难听,不然你会死的很难看的。”

    陈过用着凌厉的眼神瞪了瞪脚下之人,随即便松开脚掌,站落到一旁,用着戏谑的神情看着面前的数人,说道:“看来你们现在相信,我是你们要找的人了吧?”

    “没想到这位小兄弟如此年轻,便有如此造诣,是我等看走眼了。”郎间摇了摇脑袋,用着恭敬的声音,无奈的苦笑道。

    躲在郎间身后的少女,同样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所吸引,星眸一直眨呀眨的,看到那个实力跟自己父亲差不多的罗子青被那名青衣少年踩落在脚下的时候,心中的那股震撼感,无法言语,虽说也听闻过这人修为不凡,却没想到是如此强横,不由得在心中浮起一抹崇拜之意。

    “现在不要命的可以留下,想要命的可以离开了。”

    冷冷的声音在陈过嘴里吐出,其话语中的警告之意,不言而喻,不等这数人说出什么,又说道:“记住,我可不是怕你们人多,而是不想胡添杀戮罢了,现在谁想活,谁想死。”

    陈过这两句话语使得这数人难以踌躇,只能马下做下决定。

    到底是五万颗下品灵石重要,还是自己的小命重要?

    眼见陈过正在摩挲这双手,郎间的眼皮一跳,知道不快点回答,那名少年就要开始动作了,便咬了咬牙,放弃心中那丝挣扎,不由得说道:“我们想活命,还望小兄弟能够放我们一马。”

    而郎间身后的人面露犹豫之色,但知道这名少年确实不好惹,也只能跟着郎间的话语,应和道:“想活,想活。”

    “咳咳,我也想活,还望小兄弟能够也放我一马。”瘫在地上颤抖着身躯的罗子青,咳出了数丝鲜血,眼眸中夹杂着一股莫名的畏惧,面色苍白的盯着身旁的少年,嘶哑着声音说道。

    “我也可以放你一马,可是以后别胡乱凭空污人名声,饭可以乱吃,但是话……不能乱说。”陈过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即用眼神恶狠狠的瞪了瞪罗子青,毕竟刚才可是他出言污蔑陈过的。

    目光环视起面前数人,陈过又说道:“回去给我警告罗浮城里那些见灵石眼开的亡命之徒,没有点本事就别来城北森林,不然我可是见一个杀一个。”

    “是是是,小兄弟的话语我们肯定会带到。”郎间急促的点了点头,生怕面前这位少年不喜,会把他们都留在这里。

    “带着你的人离开吧。”

    陈过说出这一句后便放缓了脸色,走到一旁,微笑的看着他们。

    “我们走吧。”郎间侧过头来,对着身旁的人说道,然后收拾起自己的行装,那名少女也走到陈过面前,搀扶起那罗子青,见到陈过那无害的笑容,不由得偷偷的用眼神将他上下打量起来。

    “怎么,还有事吗?”

    看着面前搀扶罗子青的少女,偷偷用眼光打量自己,陈过有些疑惑,轻声问道。

    “请问大哥哥叫什么名字。”

    见到陈过问话,少女怯生生的俏脸浮起一丝红意,用着清脆的声音问道。

    “在下,罗浮陈过。”

    陈过笑了笑,直接回道,声音甚是干脆利落。

    “哦。”

    说完这字,少女便低着头,小心翼翼的搀扶起罗子青,跟随着已然收拾好行装的郎间等人一起离去。

    期间,时不时会转头偷看陈过一眼,而在她的心中,一丝古怪的想法正如一股火苗般慢慢燃起。

    看着少女他们已经离开,陈过便也缓步离开此地了,毕竟人心厄测,虽说自己放了他们一马,谁知道他们会不会离开后带着更多的人前来呢,还是小心为上好了。

    而在陈过离开之后,这林间又随之恢复了寂静……

    清冷的初日,缓缓从天空升起,使得整片森林也逐渐恢复光亮,虽是初春,但温度还是有些低冷。

    “这么快就天亮了。”

    盘坐在一棵大树上修炼的陈过,缓缓睁开眼眸,微微愣了愣,便皱起眉头,舔了舔嘴唇,喃喃自语道:“今天可能要面对更多的敌人了。”

    因为陈过心中也知道,在那丰厚的赏金之下,罗浮城内的那群修士肯定会趋之若鹜,朝着这里蜂拥而至的,自己将要面对的,正是这种无休止的骚扰战。

    沉吟片刻,陈过便紧握起拳头,心中做下某种决定般,神色随之变得森冷,嘴角微扯,喃喃道:“那就让你们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猎人吧,猎杀游戏,又正式开始了。”

    又一场不知何时休止的战斗,也随着陈过这句话语,正式拉开序幕……

    数个时辰之后,炽烈的阳光照耀在密林之上,透过层层枝叶映射在地上,凝成阵阵光斑,模样甚是惬意宁然,而森林中却是不这么安静了,一阵阵吵杂的声音和数道慌乱的人影正在林中交织上演着。

    “退!速退!那个砍头恶魔又出现了!”

    “朱修士,你赶快用那传讯箭发信号,那恶魔就在附近。”
五十五章:罗浮,陈过!(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