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章:又被追杀(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数道猛烈的寒风刃直接从陈过掌间飞掠而出,划空发出尖啸的声响,而那数个黑袍弟子不免顿时骇然一惊,各自手忙脚乱的激活起身上的防御性法宝,一时间,各色保护罩毅然亮起。

    此时,这片林间吵杂的叫喊声阵阵作响。

    “支撑一下,慕长老的传音已至,应该就快到了。”

    “守住守住。”

    “该死的贼子,竟然不给我们机会。”

    可是当这些声音未落,那数道寒风刃便已经划破这些保护罩,随之“嘣嘣嘣”的爆响开来,便见到数个保护罩也随之破裂,而其中的人影,都不免发出剧烈的惨叫。

    “啊!”

    “啊!”

    短短数息之间,四个黑袍弟子都毫无抵抗之力,在寒风刃掠过发出惨叫后,便一个个都被结束了生命,化作无头尸首,身体悄无声息的软倒在地。

    这寒风刃早已被陈过用的十分熟练,攻击位置也拿捏的十分准确,只要中到如此一招,修为只要不到真念境二重的人,必死无疑。

    而那存活的四个黑袍弟子,此时见到自己同伴倒下的无头尸首,都不免惊骇不已,牙关也开始打起颤抖,此时陈过的寒风刃在他们的心中宛如一把死神之镰般,所带来的那种恐怖压迫感,可是令他们恐惧不已的,毕竟谁也不想悄无声息的化作一具无头之尸。

    此时的陈过却是毫不迟疑,脸色阴沉的又双掌平摊,用真元凝出一条内蕴恐怖电意的赤色雷蛇,冷喝道:“都给我都下地狱吧,赤雷术!”

    随之直接挥去,赤色雷蛇划空而去。

    只见,忽然异变突生,那条赤色雷蛇正以如雷一闪般的速度飞掠在半空时,竟然在林间上空也横劈而落数道蓝色刃影,直接与之相撞。

    “轰!轰!轰!”

    这两股术法能量相撞后直接爆炸,一时间响彻起数声巨响。

    “是谁?”

    见到自己的术法被突如其来的攻击破解掉,陈过冷喝一声。

    随即突然感应到在自身林间上方隐约有着一股强大的气息出现,陈过立反应过来,赶紧抬起头来,用目光一扫,随即目光变得惊诧起来。

    只见一个身着红袍的中年男子正站在一棵离自己不远的大树树梢上,满脸笑意的盯视着自己,而他的眼眸中则是浮现出一抹戏谑之色。

    陈过眼皮一跳,心里骇然道:“这人什么时候来的,为啥我没有察觉。”

    这红袍修士并没有出声,而底下那些个黑袍弟子便已大声的叫喊道。

    “慕长老来了!”

    “有救了有救了!”

    见到这慕长老神神秘秘的模样,陈过不由得使出那神念探元术探知起他的修为,脸色忽然一变,小声喃喃道:“卧槽,糟糕!这次玩大了,这人居然是真念境四重修为。”

    虽然那慕长老并没有什么动作,但是却用着洪亮的声音说道:“原来你这贼子在这,我就看你今天能跑到哪里去。”

    陈过听完这话语,双眉紧皱,心中则是踌躇不已,面前这人的修为可比自己高了数阶,要是自己体内真元全盛的时候,可能依靠着千雷火钧还能跟他一战,但是自己现在却是只有十之二三的真元存量,只怕……

    而在陈过复杂盘算的时候,那数个黑袍弟子中有一人却是直接朝着他们慕长老大声提醒道。

    “慕长老,千万要小心,那小贼本事十分诡异,我们的李非然师兄已经被他打死了。”

    听到这些黑袍弟子的话语,慕长老的双眉一挑,面色微变,不由得错愕道:“什么?非然那小子死了?”

    目光一扫这片林间,但在他看到树旁那焦黑如炭的尸首后,随即脸色变得阴沉起来,而在他面庞上却是浮起一抹森冷的笑意,用着低沉的声音咆哮道:“你这小混蛋居然把我最为看重的弟子给杀了?今天我就让你葬身在此!”

    这慕长老可是天明门里的执法大长老,修为不俗,为人极其护短,而刚好这李非然可是他最为看重的弟子,平日对他宛如自家子侄般栽培,可是今日却是惨遭了如此小贼的毒手,怎能让慕长老不直接暴怒呢。

    陈过见到如此暴怒的慕长老,心头忽然一颤,不由得在心中慌乱的做下一个决定,随即冷喝一声。

    “是我干的又怎样,天明门就是一群欺软怕硬的无胆匪类。”
五十八章:又被追杀(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