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章:一辈子懦夫?五秒真男人?(1/2)
作者:南江少翁
    他们的眼眸紧紧盯视住神情惊慌和面容略泛苍白的慕长老,不由得吞了吞嘴里的唾沫,随即不约而同的把目光移到那地面深坑。

    只见,一道道宛如竹筷粗细的裂缝在其中蔓延而出,直接形成一张大蛛网一般的模样,而那深坑里面也被砸出个一米多深,半米多宽。使得这些围观的人都不由得骇然心惊,毕竟这得有多恐怖的术法爆炸,才能做到如此模样啊。

    而在深坑中的慕长老,缓了片刻,方才颤颤巍巍的从深坑泥土中站起身来,头发因刚才的烈焰龙卷所烧焦一片,变得杂乱不已,衣服上到处都是被烧灼出的破洞,而后背满是沾染泥土,模样十分狼狈。

    地面上围观的那数十个修士,看到此情此景,都不由得噤若寒蝉,面容则涌上一丝畏惧,脑袋里满是一片空白,使得这片林间一时哑然。

    一个修为仅仅是真念境二重的少年,居然把真念境五重的慕长老,弄得如此模样,这到底得有多妖孽才能做到啊,更何况这还是在这位慕长老使出天明门的最强玄阶术法鬼廉刃的情况下。

    可是面前所发生的一切,促使着他们不得不接受这般事实,使得他们难免诧异连连,面容变得抽搐起来,心中则是不约而同的联想翩翩。

    这少年到底是什么来头,有着如此本事,为什么在罗浮城却从来没听过他的名号。

    漫天沙尘和浓浓黑烟缓缓消散,而在一棵大树枝干上的那道身影也是随之浮现在他们的面前。

    陈过现在的状态也不是很好,虽然完美施出这千雷火钧的第二式,伤害也使人为之震撼,但是这完全是建立在陈过服用了筑灵丹的情况下,而现在筑灵丹的药效已经开始缓缓消退,陈过感觉到的自身体内那种真元枯竭感也随之而来。

    “咳咳。”

    陈过的面色开始变得惨白,开始感觉到体内状态已经变得十分糟糕,可是一想到还要面对面前的这数十道人影,陈过低声咳嗽两声,便勉强撑着身子,强作镇定的模样,从怀中取出数颗回气丹直接吞服,随即双眸变得阴冷起来,紧紧凝视着他们。

    可是因为见识过陈过那恐怖的玄阶术法,这些人只是面色发青,心中产生畏缩之意,并没有人敢与之对视。

    可当这些人踌躇不定的时候,那深坑里的慕长老却是双目变得如血般赤红,衣衫上也沾满了自己的鲜血,虚弱的伸出一指来,指向陈过,嘶哑着声音狠狠的说道:“赶紧动手……他不过是强作镇定而已,现在肯定也油尽灯枯了,都给我上!一定要在这里把他杀了。”

    而在慕长老说完这话的时候,却是无力的把手垂落,面容则是变成令人恐惧的狰狞,因为陈过刚才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可是让慕长老十分忌惮和恐惧的,若是这次让他逃走,恐怕日后再无机会抓捕到他,甚至还有可能会使得天明门大祸将至,所以慕长老心头一狠,只能趁着对方也是虚弱状态的机会,先把他铲除为妙。

    毕竟陈过只是一个少年,现在就已经拥有如此强大的术法和不俗的修为了,可想而知,若是让他日后成长起来,那得是多么可怕的存在。惹上这种敌人……不知道该说是自己的不幸还是天明门的不幸了。

    虽说徐负下令是要生擒活捉对方,但是慕长老现在却只能毫不迟疑的定下杀心。

    “呵呵,有本事就上来送死呗。”

    树上的陈过冷笑一声,眼神变得如鹰般锐利,双眉随之一挑。

    “都愣着干嘛,上呀,谁能杀了此人,我慕某人在悬赏五万颗下品灵石的和玄阶术法的基础上,额外再加多一门灵阶遁法。”

    看着身旁踌躇迟疑的数十个修士,慕长老大声厉喝道。

    额外加多一门灵阶遁法?

    慕长老这段话语直接进入了周围的那数十个修士耳中,使得他们忍不住相互对视一眼,随即他们的眼眸中突然浮现出一抹贪婪之色。

    略略踌躇一下,便已有人按耐不住,禁不起对这如此丰厚悬赏所带来的诱惑,手里紧紧握住武器,对着不远处树上那道人影发出叫杀声,随即朝前飞奔而去。

    “杀啊!”

    见到前方已有人领头,周围那些修士不由得面色一滞,随即有又有一人大胆的叫喊道:“怕什么,我们有这么多人,难道还要害怕一个少年吗!”

    语罢,那位出声的人影,便也紧抓住一把大刀,迈开步伐,然后大声呼喊,朝前奔去。

    见到一个两个修士都已经上前攻去,其余修士的心中则是变得胆大起来,全部都一起叫喊起来,加入这攻击队伍。

    面对身前骤然响彻开来的喊杀声,陈过的面色微微一变,瞳孔一缩,嘴里喃喃道:“看来,我这拖延之计也只能到此为止了。”

    刚才陈过也是趁着玄阶术法震慑对方的机会,偷偷利用回气丹和自身的功法回复了一些真元,可是也只能做到如此了。

    “妈的,看来也只能先跑了。”低声暗骂了一句,陈过直接转身再度逃窜。

    “哈哈,看来他真是虚张声势,大家上啊!一桩大富贵就在我们眼前。”
六十章:一辈子懦夫?五秒真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