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章:共患难!(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咦?”

    正当陈过万念俱灰的时候,突然双眉一挑,双眼明亮起来。

    因为此刻他似乎感觉到,有一道修士气息进入了他的感知范围内,就在他的右后侧林间方位走来,似乎是听到了他的那一声叹息。

    难道会是救星吗?

    不过陈过转念一想,心却是突然黯然了,毕竟自己可是重赏人物,在妖兽的口舌中跟落到修士手里,不都是同样结局吗?

    然而在这数息之际,已经有一头食尸赤狳已经沿着血腥味朝着陈过飞速奔来。

    “食尸赤狳!……咦,大哥哥你怎么在这里?”

    但就在此时,一道娇滴滴的少女声音响起,话音落罢的同时,一道身影正舞动手中剑芒,如细雨梨花般,对着那两头食尸赤狳进行攻击。

    可是陈过现在只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些难以负荷,还没来得及去看清这道少女声音的主人时,倦意上涌,眼眸已经重重的闭合上,隐约间,似乎听到了少女的惊呼声和那打斗的声音。

    当陈过的再度苏醒,是在身体感受到又一阵剧烈的疼痛,那种疼痛宛如撕心裂肺一般,直接把昏迷中的陈过痛醒过来,随即缓缓的睁开双眸。

    可当他开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竟然是处在一个潮湿的洞穴之中,周遭寂静且没有任何人影,而那绿油油的洞壁上的青苔蕨类则是格外显眼,时不时会从石壁上方滴落水珠,啪嗒啪嗒响起。

    陈过此刻随即明白自己所处之地,正是一个安全的洞穴,并没有落到了天明门的山堂之中。

    这么说来,自己应该是被那人从草丛中发现又救下了吧?

    正当陈过的目光放在自己身上扫了扫,却是发现身体上的血迹都是被一一搽拭干净,就连那满是鲜血的青云法衣都是被人换走了,而现在他的身上,只是套着一件颇为粗糙的白色麻布衣衫。

    望着身上的装束,萧炎在愣了一会后,猛的响起了什么,连忙颤巍着手去摸了摸自己怀中,却是发现自己衣衫中的那高阶乾坤囊却是不见了。

    “这是什么回事。”

    正当陈过眉头紧皱,在心里暗道一声的时候,洞穴前方似乎有一道明亮的荧光隐隐约约亮起,随即一阵轻轻的脚步声在陈过耳间响起。

    陈过凝住双眸紧盯着前方,敛气屏声起来。

    一道娇弱的身影正举着那散发着淡光的夜明珠缓缓的进入了陈过的视线之中。

    透过微弱的光亮,陈过用双眸仔细打量面前这道娇弱身影,只见这名少女眉如柳叶,樱嘴星眸,肌肤如雪,体型娇小且曼妙,身着一件淡紫衣衫,而在那紫杉的包裹下,虽是娇小玲珑的身材显得凹凸有致,而这名少女脸颊上略带着丝丝紧张,美眸流转间,倒是有着一种令人怜惜之感。

    不过不知为何,萧炎突然隐隐间的感觉到此女脸颊似乎有着一点点的熟悉,再仔细的辨认下,便是心头一颤,在心里暗道一声,“呃,怎么是她。”

    在陈过惊诧之际,那名少女见到陈过已然苏醒,不由得神色变得欣喜起来,用着娇滴滴的声音说道:“咦,大哥哥你醒来了呀?”

    “额,你是前夜那群赏金猎人里的少女?”

    虚弱无力的说出此话,陈过想动一下身体,可是微微移动之间,体内那股剧痛再度袭来,不由得面容扭曲起来,倒吸了一口冷气,发出痛苦的“嘶”声。

    “呀,大哥哥你身受重伤就先别动作了。”

    见到陈过这般模样,少女连忙放下手中夜明珠,随即走到陈过身旁小心翼翼的帮他扶正身躯,调整起一个舒服躺位给他。

    她的声音十分悦耳动听,宛如那摇曳的风铃般,在陈过耳间响起,加上少女蹑手蹑脚服侍他的动作,可是使得陈过心中增添了几分对她的好感。

    “你为什么要救我呀?”

    陈过抬起脸来,对着少女眨了眨眼睛,低声询问道。

    “大哥哥前天夜里可是饶了我们这个队伍的性命,加上大哥哥现如今身负重伤,我没可能见死不救吧。”少女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脸颊忽然浮起了一抹绯红。

    听到对方如此直白的话语,陈过心中的警惕之意却是消弱了几分,便柔声问道:“请问,我身上的衣衫还有那乾坤囊去哪里了?”

    “大哥哥的衣衫我已经帮你洗好了,还有你说的乾坤囊是一个紫色丝织的小袋子吗?那个我看到也沾染了不少血迹,所以一同洗干净了。”

    语罢,少女急忙朝着洞穴的一边走去,随即从那里拿起了一件绿色衣袍,还有一个紫色袋子放到了陈过的身旁。
六十三章:共患难!(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