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章:强者间的对决(一)(1/2)
作者:南江少翁
    广袤且寂静的森林里,只有那因爆炸所产生的残余烈火,焚烧着许多树木的声音,噼里啪啦的微微作响,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声音回复那慕容复雨的话语。

    见到无人回复,天空之上那慕容复雨的双眉一挑,神色阴沉不由得再度大声喊道。

    “许君南!你别躲了,我已经察觉到你的气息踪迹,就是这片森林里,再不给我出来,你就跟这片森林一起化为灰烬吧。”

    而随着在容复雨的话音刚落,陈过却在那底下森林之中,隐隐间听见一阵阵奇异怪声突然响起。

    ”桀桀!”

    突然之间,陈过尚且还在思索到底发生什么事的时候,这股莫名的恐怖怪声却又是突然止住,而在这森林另外一侧里那方圆数丈的树木则是忽然倒落下去,一时间,扬起漫天沙尘,只见一只身长超过一丈,浑身毛羽呈诡异赤红色,生有四翅,身体却如人形模样的红色异鸟,从那倒落的树木之中冲出。

    在它从树木中飞出之后,陈过双眸紧盯住它,细细打量起它的模样,只见它的全身上的毛羽却是像镶嵌上了一块块布满裂纹的火红宝石般,而在每条裂纹之间仿佛有着红色异光在流转,丝丝火苗在它身上飘落,好像它整副身体里面有着流动的岩浆一般,而它的鸟喙则是有着二尺之长,且十分锐利,在这猛烈的午间阳光的照射下,非常狰狞可怖。

    除此之外,远远看去这头异鸟的面庞竟然宛如人类一般模样,眼睛眉毛,鼻子,甚至连耳朵都有,而身躯上竟然还长着布满毛羽的双手,活脱脱一副鸟人模样,而它那张鸟嘴还时不时会叫喊出难听的鬼叫声。

    而它背上那四张长长的发着赤光火翼,陈过都能感觉到其中火灵之气,看上去简直是犀利至极。

    然而这头异鸟身上的妖气极为惊人,在它一冲出来的霎那间,周遭的空间里都产生了阵阵能量波澜,展翅飞向空中时落下点点斑驳的火苗,然后形成一条条焰星坠落的轨迹。

    然而在陈过面露讶然,双眸紧紧望着这个“鸟人”的时候,心中却是突然联想到这片林间最为恐怖的传闻,不由得面色微变,在心里暗道:“这个该不会就是那四阶妖兽鬼声赤鸠吧……”

    只见这“鸟人”忽然四翼扇动起来,一簇簇淡赤热的火焰,宛如火箭一般,朝着四周各处的溅射而去,而它那两只粗壮的鸟爪,同样像被覆上了一层虚幻的赤色能量,随着每一次飞翔落足,都使得那片虚空能量为之一颤,难以想象它所具备的力量究竟有多么大。

    然而随着这个“鸟人”爪足停滞,踏立在天空之上时,一股强大的威压,直接在天空降临而下,让陈过的心神又为之颤抖。

    凌空伫立于天空之上的慕容复雨,在看到突然飞出的妖兽时,面容上,其实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淡然而立,眼眸轻轻一掠,然而随着这只妖兽飞到他面前停滞住时,他却是变得冷然起来,沉声说道:“哼,我今日并不是要找你的麻烦,速速给我离开,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阁下拥有如此厉害的修为,为何要对这片森林如此摧残,岂不知万物皆有灵?”天空之上,那个长得像个‘鸟人’般的妖兽,忽然口吐人言的厉声说道。

    “什么?这妖兽居然会说话?”

    听到这个妖兽所说的话语,陈过不免暗暗心惊,毕竟他可是从未遇到过这种事,只是曾在别人的嘴里听闻过一些高阶妖兽,天生就具备有灵智,甚至也会跟修士一样会修炼,更有甚者还会懂得吞食药草进阶实力。

    当初陈过听闻,也只是微微一笑,毕竟这种天荒夜谭的事怎么可能会发生,只当是以讹传讹的消息罢了,可是现在事实却是放在陈过面前,使得他不得不去相信这般事实。

    而慕容复雨在看到面前这头妖兽也能人言的时候,先是错愕了一下,仔细打量了面前的‘鸟人’,随即顿时恍然般,眼眉一挑,又沉声的道:“不过是吞食了点兽音草的鬼声赤鸠而已,难道你以为你是五阶妖兽吗?竟然敢来说教我?”

    “说教倒是不敢,只是阁下破坏了我日常歇息之地,我想来讨个说法罢了。”那鬼声赤鸠阴声阴气的说话,似乎是对慕容复雨的恐怖修为一点都不感觉畏惧。

    听到这如此张狂的话语,慕容复雨顿时大笑起来,说道:“哈哈,要说法?这是我慕容复雨这辈子听过最大的笑话,你算什么东西,也敢在我面前如此猖狂?”

    而见到如此一幕的陈过,心中则是变得欣喜起来,这两人表现出如此的针锋相对,势定要爆发一场大战,反正这场战斗与他无关,能看到如此一场好戏,何乐而不为?

    “阁下说话言行如此霸道,难道就不怕会为自己惹来大祸吗?”鬼声赤鸠身上忽然弥漫出一股强大的气息,随即它的面容露出狰狞之色,朝着慕容复雨不客气的厉喝道,言语中隐隐带着一股威胁。

    “大祸?难道就凭你?妖兽就是妖兽,一点眼力见都没有,活该龟缩在这林间,丝毫作为都没有。”慕容复雨眉目间露出不屑的神情,随即出言嘲讽道。
六十七章:强者间的对决(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