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章:强者间的对决(三)(1/2)
作者:南江少翁
    “咯拉咯拉”

    这头冰龙在这空间暴掠而过时,竟然帘卷起周遭的寒冷气息,瞬间结出无数冰晶,随即卷涌其中,化作道道蓝影朝着慕容复雨激射而去。

    而那股赤色焰柱亦是不甘示弱,散发着炽烈高温的同时,互相交织汇聚喷涌出无数火舌,隐隐间如一个小火山爆发出的熔浆一般,昭示着它的凶猛恐怖。

    一时间,赤蓝二光大盛,虽不是同系攻击,但是冰火两重天的滋味,可不是寻常人能抵受得住的。

    两股凶猛的能量攻击竟是同一时间撞上慕容复雨那灰黄色光罩,而在其狠狠对撞之后,发出连连爆响之声。

    “嘣嘣嘣!”

    霎时,剧烈的能量爆炸之声彻响连连,而那冰龙与焰柱都在猛烈的穿刺着,似乎都是想竭尽全力去打破这层强硬的防御罩。

    “咔拉!”

    灰黄色光罩仿佛无法抵挡得住这股攻击一般,瞬间发出清脆的咔擦声响,顿时化作漫天能量碎片涣散开来,这一人一兽的联手攻击,竟是如此恐怖犀利,竟是连慕容复雨引以为傲的防御术法都能打破开来。

    见到击破慕容复雨的防御,许君南连同鬼声赤鸠的面色都是瞬间变得放松起来,毕竟假如他们联手都无法打破防御罩,又谈何跟慕容复雨有一战之力呢。

    “哈哈,看来局势又扭转了呀,原本是那慕容复雨压制住鬼声赤鸠,现在多了许君南这个变数,结局又该如何呢?”陈过仰着头注视到天空的一切,恰是充当了一个好看客般,针对时局的发展,给予点评,毕竟这场战斗可谓壮观不已,可是陈过见过最为精彩的对决了。

    “你以为你们这就成功了吗?”

    可是,那慕容复雨见到光罩破碎,似乎是早有准备般,双手交汇一转,迎面对着那一火一冰的攻击,嘴角轻扯,眼瞳一凝,大声喝道:“玄阶术法,风飓卷第二重风刃杀!”

    股股狂烈的飓风突然从他的双手前凝出,随即呼啸而去,期间这无数飓风中,亮起无数寒芒之影,顷刻之间,冰龙与焰柱被这无数飓风帘卷其中,竟是随着飓风一直朝后转移起来。

    这一霎间,仿佛就连这底下森林都遭受到殃及一般,地面都开始发生剧烈颤抖,然后裂出无数条犹如尾指粗壮的裂缝,砂石四起随之飞扬,一些瘦弱的树木也被活生生的拔出,被飓风帘卷进去,赫然一副猛烈台风登陆后的情形一般,如此惊世骇人。

    汹涌的飓风连连引起一幕幕大动静,其内卷涌包裹住的冰龙与焰柱,虽是有些消弱不少,可是尽管飓风内里的刃影不断对着这两股能量进行攻击,都不能一时将它们解决掉,所以一时之间这片场景却是僵持不已。

    而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这两股能量则是不断发出明亮的光芒,然后其中气息忽强忽弱的变化着。

    见到如此僵持,慕容复雨面色有种耐人寻味的感觉,随即平举双手紧紧一握,大喝道:“风刃杀,给我爆!”

    随着慕容复雨的话语一落,只见那无数个飓风突然交织起来,随后直接发出声声尖啸的声音,紧紧的压缩着其中那两股能量。

    而见此一幕,许君南与鬼声赤鸠却是显露出十分镇定,虽是心中有些讶然,却只能如此静观着事态的变化。

    只是数息之间,那两股能量竟是被紧紧挤压着飓风导致发出滋滋滋的响声,随后这两股能量便是悄无声息的爆炸开来,造出一阵烟尘,随后一股冰寒与炽热互相交织的奇异温度,竟是在这天空之上直接蔓延开来。

    当烟尘消散时,天空上的那慕容复雨也是露出了身形,此时他的情况貌似也好不到那里去,脸色有些苍白,双掌则是在颤抖着,呼吸变得急促,眼睛赤红的在那爆炸之处一掠而过,最后脸色变得阴沉起来,凌空退却数步,目光一转,转望起面前的一人一兽,连叹数声。

    “好!好!好!”

    话音一落,慕容复雨的眼神变得阴森,看他这架势,能将这冰火攻击抵挡下来,似乎也是付出不少真元,原本一直淡然平缓的呼吸,也是变得杂乱急促了起来,与他的呼吸变化相对比,此时他的脸色,却已经是彻底阴沉了下来,双眸之中,一股即将爆发的怒意,正在急速酝酿着。

    而那许君南和鬼声赤鸠虽是见到慕容复雨如此模样,此时却是不敢大意,因为毕竟刚才也是趁了对方轻敌,先行联手才有如此奇效,但是看到慕容复雨虽是身形有些狼狈,身上却毫发无伤,就知道要是对方认真起来,自己这方可能真不够看,所以这两人的心中开始各自踌躇起来。

    “看来,我得认真对待你们才行。”

    那慕容复雨此时却是不敢再托大了,神色忽然一正,霎时双眸透射出锐利的眼色,冷冷的说道:“不如就试试我这招吧,看看你们能否抵挡的住!”
六十九章:强者间的对决(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