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章:搅局者(1/2)
作者:南江少翁
    “不会是我吧?”

    陈过脸色变得紧张起来,低声喃喃道,身影却是连忙朝着枝叶繁密之处隐去。

    “许君南你在说什么胡话?这儿哪里有什么修士。”鬼声赤鸠怒吼一声,仿佛是对许君南这话有些不满,这都啥时候了,还在这里说胡话。

    “不是我在说胡话,而是那儿方才,确实有修士在一霎间运转真元的气息,我这感知是肯定没错的。”

    虽然许君南的注意力一直放在庞大飓风之上,可是他方才确确实实察觉到,在这附近有修士真元的气息,而且实力也不算低,他的眼眸紧盯着那处,又喝道:“道友出来罢,我身上可有价值五万颗下品灵石的神秘图纸,今日只要助我打败慕容复雨,就算送给你又如何!”

    “神秘图纸?寻龙图?”

    陈过在心中愕然的喃喃道,不免踌躇起来,不过这般踌躇也只是持续了片刻,不由得再度缩起身子,向更隐秘之处躲去,因为他可是非常清楚,比起寻龙图对他的吸引,还是自己生命比较重要,若是现在出去,可是要用命去博这富贵的。

    见到底下无人回应,许君南的神情却是变得黯然失色,心中则是灰暗无比,不由得转念想到,自己为了这张神秘图纸,百般算计,还牺牲了不少宗门弟子,竟是落得宗门被毁,自己狼狈的四处逃窜,甚至到了现在,还要无力的坐等着死亡到来,这样的结果可真算差强人意啊。

    而居然还有人对这价值不菲,内蕴融灵之法的神秘图纸不以为意,可真的是够讽刺的。

    “哈哈哈哈,居然还想利用我那张神秘图纸,去把人吸引过来当援手?你以为会有别人像你这么傻的吗?”

    一脸森冷的慕容复雨不由得大笑一声,眼眸中的神色是多么不屑。

    此时的庞大飓风已经将许君南和鬼声赤鸠的最后攻击全然抵消掉,虽是飓风所散发出的能量已经变弱不少,但是,谁敢轻视了这股庞大飓风的威力,下场肯定是不言而喻的。

    庞大飓风再度开始移动,呜呜狂叫着,各种杂物漫天飞扬,而它的周遭,黄尘蒙蒙,混沌一片,一时之间,竟是难以分清,何处是天何处是地,锐利如刃般的风卷外围,亮起阵阵寒影。

    “哈哈,你们快要完蛋,等死罢!”

    见到飓风再度移动,慕容复雨的声音,犹如怒雷一般,在半空中轰隆响彻。

    而那许君南和鬼声赤鸠,听到这股宛如丧钟敲响的声音,不约而同的心神皆颤,双眸死死的看着庞大飓风,眼中那股恐惧之意正在无限放大。

    “道友你再不出来,就算你只是袖手旁观,也逃不过这场灾难的!”

    宛如想抓住最后一根稻草,许君南发出凄厉的叫喊声,转头回望着那一处。

    “我靠,不会是真的吧?”

    陈过瞪大着眼眸,紧盯着上方缓慢移动的庞大飓风,心中开始慌张不已。

    因为他也隐隐感觉的到,现在这股庞大飓风正宛如一头失控的野兽一般,若是无人去阻挡,可能会在攻击完许君南二人之后,再祸害到周遭百里,而自己刚好也身处在这片范围之内,就算现在要逃也是无济于事的。

    更何况,那少女小芽所处的洞穴,这只不过是在附近数里之处,若是导致她发生了什么不测,陈过又怎么对得起她的救命之恩。

    想到这里,陈过心中便是有种极度复杂的情绪,像恐惧,又像苦恼,还有那种难以描绘的心态聚集在了一块,一时之间,五味陈杂。

    可是那股庞大飓风却是不由陈过过多犹豫了,只是顷刻之间,便是距离许君南二人只差个数十米,一路上摧枯拉朽的摧毁着所经的一切,亦如末日来临一般。

    抬头一望天际,陈过只好一咬牙,双拳紧紧握住,他的脚掌一踏树梢粗干,便是跃上了这棵树木的最顶之处,随即就直接张开双掌,猛地汇聚起自己的真元,凝出数股细微的火苗。

    “额……那儿居然真有人?”

    看到跃上树顶的人影,鬼声赤鸠却是发出难以置信的声音,脸色一滞。

    双眸紧盯着陈过出现的许君南,此时并没有什么话语,只是静待着他的发挥。

    没有去理会这些目光,陈过双掌轻抬,掌间的火苗随之跃动,深吸一口气,体内所有真元便如同海潮一般,滚滚涌入掌中,而随着真元的涌入,那火苗霎时宛如燎原之火般,疯狂交织燃成颗颗庞大火球,而在这些恐怖火球之中,竟是暗藏着无限的雷电能量,不断的滋滋作响,噼里啪啦的跃动着。

    而随着这十来颗满带雷息火球的布出,陈过的脸上也是变得潮红起来,顷刻之间,他双眉一扬,身子轻微颤动,随即直接大喝一声:“千雷火钧第三式!”
七十二章:搅局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