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章:贸然之言(1/2)
作者:南江少翁
    “看来,不用我出手,那许君南已经死了呀,哈哈哈哈。”

    慕容复雨目光一扫地面上那失去气息的许君南,发出了一阵冷笑,面容上的狰狞之色变得扭曲起来。

    “该死的!现在该怎么办?”

    陈过心中涌上一阵慌乱,紧皱起眉头,脸上浮现出一抹苍白。

    此刻的他,已经是强弩之末,方才在林间施展出的千雷火钧第三式,已是消耗了他身上大量真元,而身旁的鬼声赤鸠,已经身负重伤,迎战这面前宛如没事人般的慕容复雨,这种情况,可谓是‘必死之局’啊。

    “看来……每次都是我运气不好啊……”

    陈过心中暗叹一声,一抹苦涩的笑容显露在他的面容上,满带遗憾的想到。

    每次自己只要得到了什么好处,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把自己送到了生死边缘之间,真的是倒霉的要命。

    不过,还不由得陈过作更多感叹,那慕容复雨却是暼了他一眼,随后冷声说道:“搅局的小子!现在知道害怕了?虽然你修为不俗,术法犀利,可是你今日也得死在这里!”

    只见慕容复雨,忽然双掌轻举,直接凝出两个灰黄色能量晶球,面上嘴角一扯,此刻,宛如那冥狱爬上来的恶鬼一般,面容狰狞的可怕,而掌前的灰黄色晶球伴随着他的不断贯入真元,模样越发越大。

    望着那在慕容复雨掌上霎然而成灰黄色球体,陈过的眼瞳紧缩,面容上浮起一抹惊惧,此番如此凌厉的攻击,自己又怎么能抵挡得住呢?

    随着灰黄色晶球从巴掌大小暴涨成西瓜大小,它那周遭的空间能量也是在此刻突然发出震荡,一道道宛如发丝般细小的虚幻能量在球体外层里环绕旋转,预估这球体此刻所蕴之力,已然达到了随意击杀魂临境修士的恐怖境界!

    “你们都给我死在这里吧!”

    慕容复雨冷喝一声,随即双掌猛然一挥,顷刻之间,那两颗带有恐怖无比气息的灰黄色晶球,直接从他的双掌中脱手而出,朝着陈过二人飞速掠去。

    脸色极其难看的陈过,此刻双眸紧盯着那暴射而来的灰黄色晶球,心头不由得涌上一股骇然,身体霎间惊慌起来,球体内蕴的磅礴能量,几乎是远远超过陈过的能够抵挡的范围,并且,以这球体飞射的速度,他也根本难以逃脱。

    双眼死死的望着那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灰黄色球体,陈过一咬牙,在心中刚立下了拼死一博的决定,忽然之间,在他的身旁却是一道赤色光芒猛地亮起,一股炽烈的赤色焰光直接喷涌而出,随即在他的面前交织卷涌起来。

    一转瞬间,只见这炽烈焰光,居然在陈过的面前凝成一道火壁,将他整个人笼罩起来。

    “嘣隆!”

    一阵如雷般的爆炸声骤然响起,直接在陈过面前的火壁上炸响开来,而在陈过的身旁,一道凄厉莫名的鸟鸣声也在此时霎然响起。

    “桀桀桀!”

    一时之间,这汹涌火壁竟是在灰黄色球体爆炸之后涣散开来,而内里的陈过却是安然无恙,可当他的眼眸连忙一扫身旁之时,却是不由得发出一阵沙哑的呐喊声。

    “赤鸠前辈!你……”

    此时陈过身旁的鬼声赤鸠,模样则是极其凄惨,身躯之上那灰褐色的毛羽,竟是被慕容复雨所释放出的那股恐怖攻击打落了将近大半,阵阵赤红的鲜血一直在其残破的皮毛处渗出,随即宛如朵朵赤色花儿一般,在它的身上各处绽现而出。

    “小兄弟……这也算是我报答你的救命之恩的方式了……”

    鬼声赤鸠用上自己身上仅存的力气,呢喃出这一句。

    望着那鸟目中已然黯淡了大片的光芒,而气息已然逐渐衰弱的鬼声赤鸠,此刻陈过的心中却是上涌了一股难受之意。

    这鬼声赤鸠原本不过是头妖兽,本与陈过就是素不相识,只是因故一同沦落到此而已,没想到在这绝望之际,它居然会用上最后的妖力去保护着陈过,如此重情重义,别说是妖兽,就连人类,陈过也没见过能有几人能做到。

    牙齿紧紧咬着,陈过看着那浑身毛羽散落的鬼声赤鸠,特别是看到它身上血肉模糊的部位后,一股男儿血性突然在他的心中上涌,几乎是被怒火充斥着他的眼眸,可是,自己现在已是强弩之末,又能做到什么呢?

    一时之间,陈过按耐住心头那股怒火,双眸露出阴冷之色,朝着面前的慕容复雨看了数眼,随即直接从衣衫内的乾坤囊中取出一瓶瓶的疗伤药粉,然后打开瓶口,对着身旁的鬼声赤鸠身体泼了上去。

    陈过掌间的瓶口倾倒,那些疗伤药粉泼落在鬼声赤鸠的伤口上,便是缓缓紧贴着伤口散落,这些疗伤药粉效果十分温润,并不强烈,替鬼声赤鸠缓下了身上那股剧烈的疼痛。

    “呵,自己都快要死了,还有此般义气去替人挡灾?妖兽就是妖兽,脑子空无一物啊。”慕容复雨脸上浮起一抹冷笑,用着不屑的眼神望着那鬼声赤鸠,随后又道:“这一次算你这小子好运,不过,接下来呢?”

    只见慕容复雨手掌猛地一转,而在他的手掌之上,一颗体型庞大的灰黄色能量晶球,霎然凝聚而成,球体外层的能量环绕,一丝丝恐怖的气息从中弥漫而出,直接促使周遭的空气震动不已。

    “嘿,小子,给我下冥狱去吧!”

    话语刚落,慕容复雨的面容因狰狞变得扭曲起来,只见他的衣袍骤然一挥,那颗庞大的灰黄色晶球,再度掀起了穿刺空间的划空之声,朝着陈过方向激射而去。

    “又要来了吗?”

    此时,双眸紧紧的盯视着面前那不断在瞳孔中变大的灰黄色晶球,陈过的双掌紧紧攥住,额上凝出无数颗汗珠,而体内那微不足道的真元正在翻腾滚涌!

    “大哥哥!”

    在灰黄色晶球准备落到陈过身上的时候,一股娇滴滴的声音瞬间响起。

    “诡灵阵,晶壁起!”

    随着这股娇滴滴声音的落下,只见,突然之间有着一股虚幻莫名的能量在这片天空之上弥漫开来,随即便是霎然落下,直接凝成一个模样有两三丈大小的能量晶壁,直接将场内的陈过二人笼罩了进去。

    透明晶壁上布满了各种六角菱形晶块,在赤晖夕阳的照射下,折菱而现出无数幻光,宛如一个万花筒镜面一般。

    “滋滋滋,噗!”

    灰黄色晶球重重砸落在陈过面前的能量晶壁之上,这股磅礴骇人的能量,竟是在数息之间,直接被壁上那无数片透明的六角菱晶抵消破散,待到灰黄色晶球涣散开来后,晶壁虽然安然无恙的模样,可是在片刻过后,竟然是突然间咔拉一声,化作片片虚幻能量破碎开来,宛如碎裂开来的镜子般,直接掉落在地面之上。
七十五章:贸然之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