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小芽落败(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徐帮主,快快趁现在杀了这二人,我感应到那女娃儿此时应该被诡灵反噬的十分厉害,已是强弩之末了!”

    慕容复雨对着身旁之人怒喝一声,此刻心中的恐惧,已化为了疯狂杀意,只有现在杀了这二人,日后才会避免遭到报应,他才能顺理成章的彻底安心。

    “什么?”

    心中满是踌躇的徐负,不禁把眼眸朝向那名少女,随即认真打量了下,当看到她俏脸上的一抹苍白后,便是在心中迟疑了起来,喃声自语道:“真像是强弩之末的模样,可是……”

    “徐帮主不要再迟疑了,事成之后,我把那颗升灵丹送你又如何。”此时的慕容复雨已经陷入了一种疯狂状态,不计较自己身上任何宝物的得失,都要把面前这二人永久留在此地。

    “好!”

    听着慕容复雨的话语,身旁有些迟疑的徐负,只得摩挲起双手,随即小心翼翼的朝前走去。

    “这一次,绝对不能让你们离开!”

    望着已然应喏的徐负,慕容复雨把目光放在不远处的二人身上,咬牙切齿的狞声道。

    “看来,今天还是不能轻易离开这里了。”陈过双眸上掠过一抹寒意,此刻的他已经从震惊中缓过神来,一时之间,满脑子里都是那晚小白最后的倩影,心中那股仇恨之感盖过于对徐负的恐惧,怒火在他的心中疯狂燃烧起来,若不是尚且还有几分理智,恐怕现在的陈过已经上前迎战了。

    “大哥哥,那人便是天明门帮主徐负吗?”小芽的星眸紧盯着面前来者,然后小脸上又是涌起一抹苍白,轻声询问道。

    “嗯……那慕容复雨居然利用升灵丹来诱使徐负对我们出手,还真的够舍得啊。”

    看着徐负已然上前,陈过轻轻点了点头,面颊随之一紧,虽不知现在身前的小芽体内情况到底如何,但是这徐负的实力,经过上次他和小白的交手,陈过可是略略了解的,虽与慕容复雨有些明显的差距,可是也不能轻易小瞧。

    一想到这里,陈过不由得对着小芽提醒道:“小芽,那徐负的实力也是很强的,你千万要小心。”

    “知道。”

    小芽正了正脸色,随即认真的盯视着面前缓缓走来的徐负,如临大敌般。

    “无耻小贼,那日我听慕长老汇报,还以为你坠入山崖死掉了呢,原来还在这儿苟且偷生。”

    徐负目光森冷的看着陈过,声音之中夹杂着狰狞之意,又道:“正好,今日就将你一块收拾了吧。”

    瞥了徐负一眼,陈过的面容上浮起一抹冷色,满带恨意的声音,十分冰冷的在他的嘴里说出,“不要脸的徐老狗,就算今日我要死在这里,都会拉你一起陪葬的!”

    陈过的话音刚落,缓步走来的徐负便是滞住脚步,眼中的寒芒霎然透射而出,阴沉着脸说道:“牙尖嘴利的家伙,你这是在自寻死路!”

    语罢,徐负似乎也是并不想再过多拖延,一股浓郁惊人的气息,骤然便在他身上暴涨而出。

    “反正在你身旁的镇灵师已是油尽灯枯的状态了,那我现在就直接把你们全部杀了!”

    随着话语中最后一个字的落下,在徐负身前的那片空间竟是发生了轻微的震荡,随即在他双手一抬间,无数蓝色刃影骤然而生,交汇盘旋成一片密密麻麻的蓝色刃影之网。

    “滋滋滋!”

    徐负的双手猛然一握,随即袖袍猛地一挥,在他身前的那无数道蓝色刃影,顿时发生起剧烈晃动,只见,在‘哗滋’一声后,便是像遮天蔽日般,猛地激射而去,而这密集刃影所飞射的范围,竟是直接将这片林间所在的数丈位置,尽数笼罩着。

    星眸望着那无数道穿划空间暴射而来的蓝色刃影,小芽的双眉微皱起来,骤然双手猛地结起手印,准备应对,可是在做完如此动作时,她却是感觉到一股剧烈的疼痛在体内疯狂上涌,不由得银牙紧咬。

    “大哥哥,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一股猛烈的诡异气息,霎然之间,源源不断的从小芽的体内暴涌而出,随即便是凝成无数块虚幻的菱形晶块,将自己以及陈过的身躯笼罩起来,无数道蓝色刃影划过,击落在菱形晶块上,制造出一声声“叮叮叮”的金铁敲击之声。

    随着这声声落下,顿时,那些蓝色刃影竟是涣然消散,但在刃影的连续斩击之下,诡异能量形成的片片菱形晶块,也是开始发出无形的震荡涟漪,仿佛支撑不了多久一般。

    “滋啦!”

    突然之间,竟是有数道蓝色刃影宛如刀片划纸般,直接把一些菱形晶块划破开来,斩落在小芽二人面前的地面上,随着这一些菱形晶块的破碎,仿佛连锁反应一般,其他的晶块也是开始出现了无数裂缝,其中诡异能量竟是开始变得衰弱起来。

七十九:小芽落败(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