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章:舍身救人(1/2)
作者:南江少翁
    “牙尖嘴利的家伙,你现在都已经是强弩之末了,还废话什么。赶紧都给我上,谁能杀了他,我赏一件半玄阶法宝!”

    所谓在重赏之下,必有猛夫。随着徐负的厉喝声落下,周围迟疑不定的天明门弟子,顿时目光变得炽热起来,随即都小心翼翼的,朝着陈过所在位置围拢而去。

    “我就看看,你到底能否在这么多的弟子包围下安然离开!”目光灼灼的盯视着不远处的陈过,徐负狞笑道。

    “哼。”

    陈过对于徐负的话语不予理会,冷哼一声,望着那些朝着自己缓步而来的天明门弟子,双手在身前一翻一握,数丝炽热火苗霎然在他的掌前跃动着。

    “杀啊!”

    “贼子给我死!”

    这群天明门弟子一见到陈过的举动,便是立刻作出反应,人群发出吵杂的喊杀声,顿时,紧握住手中各式法器,朝着陈过激发而去。

    一时之间,无数道颜色各异的术光,在这群人的手里骤然亮起,然后随着一阵阵‘滋啦啪嗒’的声音响起后,股股能量从他们的手中暴涌而出,汇聚而成道道猛烈的术法,在眨眼之间,便是划过半空,朝着陈过的位置暴掠而去。

    这群天明门弟子的闪电攻势,也是让正在凝聚火焰的陈过脸色大变,电光火石间,身躯仿佛发生自然反应一般,猛地把手掌上那半成品的火焰一挥而出。

    “哗啦!”

    火焰脱离陈过手掌之时,只是交织而成一片两三尺宽的火海,气势与能量还不及方才与徐负交手时的十分之三,但这也算是陈过现在能及时作出的应对了。

    “一定要抵消掉这阵攻击啊,拜托了!”

    望着虎口发麻的双手,体内气血疯狂翻涌的陈过一咬牙,在心里默默祈祷着。

    这片小型火海果然不负陈过所望,在半空之上闪现而出时,便是疯狂升腾交汇,仿佛凝聚成了一片火焰墙壁般,将这道道飞射而来的术法攻击尽数拦截下来。

    “真行了?”陈过紧张的望着半空之上,踌躇不已。

    “轰!”

    在火海数触之间,竟是连同着道道术法产生出一阵狂烈的爆炸,杂色烟雾霎然在半空之上弥漫开来。

    这突如其来的狂烈爆炸,可是陈过所始料未及的,在爆炸扩散的开来那一刻,陈过便是顾虑到身旁昏迷的小芽,当即就是毫不犹豫的用身躯去替其遮挡。

    转瞬之际,爆炸余波便是闪掠而来,随即,重重的震荡到陈过的背部之上,霎时那股强烈的爆炸余波,竟是如同重锤一般,猛然砸落。

    “噗嗤!”

    完全承受到这股猛烈的能量余波,陈过的面容骤然惨白,一摊黑血顿时在他的口中喷吐而出,在他的背部,竟是响起了骨骼断裂的沉闷响声,而他的体内,也是随着这股恐怖能量的震荡,导致内脏也损坏不少。

    “哈哈,终日打雁,终于是被雁啄瞎眼了吧?弟子们!你们赶紧上去,给我把他彻底除去!”

    望着不远处趴在地上狼狈不堪的陈过,徐负顿时脸庞上浮起一抹森然冷笑,发出低低的嘶吼声。

    “杀!杀了他!”

    “哈哈,半玄阶法宝就在眼前,师兄弟们上。”

    见到已经如此模样的陈过,这群天明门弟子顿时互视一眼,眼中皆是闪掠过一丝贪婪,随即便是发出吵杂的喊杀声,一时之间,竟是一拥而上,朝着陈过方向奔袭而去。

    “该死的徐负!我恨啊!”

    听着身前吵杂的叫喊声,陈过虚弱的抬起头来,用眼角暼了暼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十余道人影,脸上浮起苦涩之意,在心里恨声道。

    就在陈过为自己的处境发出恨声之叹的时候,在他的身旁不远处却是隐隐间亮起一道赤红色焰光,随即,焰光犹如星星般闪烁着,一道诡异莫名的气息缓缓弥漫在这片林间……

    “这股气息是……?”

    察觉到这股陌生的能量异动,徐负的脸色一沉,心头忽然一颤,因为这道气息的主人竟是跟他的修为旗鼓相当的,如此莫名出现,怎能不使得他诧异不已?

    “那是……”

    稍微恢复了点精神的慕容复雨,在弟子的搀扶下,也感应到那股莫名能量,不由得面色剧变,惊疑道:“鬼声赤鸠,你居然还没死?”

    赤色焰光竟是在慕容复雨这句话语响起的同时,骤然大盛,而这股气息也是随之变得清晰起来,数息之间,这道赤色焰光竟是化为一阵火焰风暴,磅礴的能量,也在风暴中暴涌而出。

    望着那突如其来的火焰风暴,那些已然距离陈过只有三四尺距离的天明门弟子不由得突然滞住脚步,目瞪口呆起来。

八十一章:舍身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