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诡异洞窟(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望着小芽那张稚嫩的笑脸,陈过竟是一霎间,仿佛有种重新见到小白的错觉,神色变得有点呆滞起来。

    “小白……唉,我啥时候才能再见到你。”

    心中思绪虽是复杂,不过他却很快就回过神来,轻轻回应道:“该说谢谢的是我,让你无辜牵扯到我的事情来,还让你受了伤。”

    “少了大哥哥,我可是无法离开森林的哦,所以,我也只是尽自己所能去帮自己而已。”

    小芽并没有责怪陈过什么,只是朝着陈过浅浅一笑,眼波如春水一般,又说道:“毕竟大哥哥可是我现在唯一的凭依了,假如出了什么事,小芽会很难过的。”

    听完小芽的话语后,陈过在心里上涌起一抹温暖,这种如亲人一般的亲切之感,是陈过遗失已久的美好。

    心中不免在对待小芽的情绪上,转化成一种对待自己亲妹妹一般。

    但是,在陈过心中方且一直有个疑问,不由得出声问道: “对了,小芽,我在心中一直有个疑问,既然你是镇灵师,有着这么恐怖的能力,那么为什么在上次你们遇到三阶妖兽的时候,你不使出救你的父亲呢?难道你的父亲不知道你是镇灵师吗?”

    “我父亲是知道的……可是他为了避免我遇上什么有歹意的人,遭遇不测,所以一直禁止我去使用,就连之前我们遇到那么绝危的时候,都宁可自己去掩护,也不许我使用,若不是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知道大哥哥是个好人,我也不敢随意出手的。”

    “嘶。”

    深吸一口气,此刻,陈过的心中便是恍然大悟了,不免用眼眸环视起周遭石林,轻声说道:“我们还是先找个安全的地方落脚吧,毕竟这里感觉不太安全,要是出现妖兽的话,凭你我现在的状态都难以应付。”

    “嗯。”

    小芽轻轻的点了点头,嘴角则是弯起了一个迷人的弧度,一双如星星般的眼眸眨了眨。

    可是正当小芽想要起身动弹的时候,却是发现,自己的全身竟是处在一种虚弱的状态,根本无力动弹。

    微微挣扎了下娇躯,小芽紧咬银牙,然后面容上浮起一抹无奈之色,停止无谓的动作,星眸盯视着陈过,怯生生的说道:“大哥哥,我的身体好虚弱,仿佛没法用上力气一般,应该怎么办?”

    “额……”

    看着小芽根本无法动弹的样子,陈过知道自己刚才的话语有些唐突了,弯下身子轻轻搀扶起小芽的娇躯,满带歉意的说道:“抱歉了,是哥哥没有考虑周全,我背着你,一起离开吧。”

    此时的陈过已然经过这短短时间的休息,身上也恢复了些许力气,所以才有能力说出如此的话语。

    “大哥哥要背我?”在陈过的搀扶下,小芽轻抬起脸来,眨了眨眼睛,脸庞上再度浮起一抹诱人的桃红。

    “怎么?不喜欢哥哥背着你走?”

    听到小芽的喃声,陈过顿时傻眼了,心中有些难以理解,一时之间,手足无措起来。

    只见小芽摇了摇小脑袋瓜,并娇声轻语道:“没有,没有,全凭大哥哥决定了。”

    “嘿嘿,要听话才对嘛。”虽不知小芽为何突然如此,但是陈过此时的心绪全在如何安全离开此地上,所以并没有过度去想。

    “嗯……”

    应答一声,小芽就没有再说话了,她轻咬着嘴唇,任由着陈过轻手轻脚的把自己放落到他的背上,当她的玉臂轻垂到陈过的腰间时,反而引得她的娇躯轻轻一颤。

    在此时,陈过似乎也懂得小芽的尴尬了,由于他们两具身体的紧紧接触,在小芽的发丝轻垂陈过额间时,他仿佛也能感觉背上人儿某些部位的柔软,还有那阵阵小芽身上扑鼻而来的少女清香,使得他心里的某处也像是有股火苗在炽热燃烧一般,心神开始大乱。

    在陈过失神之时,竟是错把双手划落到少女身后最柔软的位置……

    “呀……”小芽不禁发出了微微的嘤咛声,娇躯猛地一动。

    这声旖旎的嘤咛,似乎带着一种致命的诱惑力。

    可少女的动作却对于现在的陈过也有些致命了,因为在她娇躯猛地一动时,竟是碰到陈过背部被火焰爆炸所炸伤的部位,使得他的体内突然有着一股剧烈的痛意直接上涌,瞬间回过神来,随即立刻发出十分痛苦的声音。

    “嘶……啊!”

    听着陈过的凄厉惨叫,小芽的小脸变得煞白,连忙紧张问道:“你怎么了?大哥哥。”

    “没事……没事,只不过是你有些重,我一时间还没把握好自己的力度而已。”

    陈过强忍着背部那处剧烈痛感,咬实牙关,立即把双手顺沿而下,紧紧抱住少女的双腿。

    “我哪有……那么重。”
八十三:诡异洞窟(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